close

【視頻評論_美陸軍_裁8萬人】

週二(25日),美國陸軍發表將裁減12個作戰旅的聲明,其原因是政府開支緊縮以及和兩場戰爭結束與全面軍事調整相關的軍事改革。這些改革將於2017財年年底之前完成。據美國有線電視CNN報導,陸軍參謀長奧迪爾諾(Gen. Ray Odierno)將軍表示,美國陸軍還將按照伊拉克戰爭頂峰時期現役軍人的數量裁減14%的兵員,約8萬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兩小無猜 翻牆天堂 博客群
新疆衝突數十人死 官方封鎖消息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國Verizon出價7億收購Wind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加國出臺強打海外逃稅政策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美德州反墮胎議案被阻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大陸訪民組團赴港參加七一遊行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國會聚焦中共駭客 議員籲反擊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國際反酷刑日 人權團體關注中國人權惡況 北京天空 MP4 無界兩岸服貿協議爭議升 綠縣市長齊反對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央廣拆除天馬臺 各界呼籲暫緩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鄭家星發片港星力挺 曾志偉送上麥克風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澳洲政壇撼動 吉拉德被陸克文取代 小豆娘 MP4 無界小威溫網首輪 創女網32連勝記錄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LG旗艦機種亮相 與三星激戰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影星貝瑞作證力推防狗仔擾童議案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北京工人與美國老闆遣散金糾紛待解 5湖4海 MP4 無界6月26日環球財經簡訊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蒙古星期三舉行總統選舉投票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埃菲爾鐵塔罷工繼續 遊人敗興而歸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真兇」認罪 中共稱「認罪無效」 小豆娘 MP4 無界大陸中藥七成含農藥 劇毒可致死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阿爾巴尼亞選舉 反對黨大勝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四律師探望鄭酉午 凌晨遭強行驅離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南通官員封屋 老婦被迫下跪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盲探》香港宣傳 劉德華鄭秀文秀舞技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美軍費十年刪五千億 陸軍將裁8萬人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PAUL J. RICHARDS/AFP/Getty Images)

陸軍參謀長奧迪爾諾(Gen. Ray Odierno)將軍表示,美國陸軍還將按照伊拉克戰爭頂峰時期現役軍人的數量裁減14%的兵員,約8萬人。

週二(25日),美國陸軍發表將裁減12個作戰旅的聲明,其原因是政府開支緊縮以及和兩場戰爭結束與全面軍事調整相關的軍事改革。這些改革將於2017財年年底之前完成。

據美國有線電視CNN報導,陸軍參謀長奧迪爾諾(Gen. Ray Odierno)將軍表示,美國陸軍還將按照伊拉克戰爭頂峰時期現役軍人的數量裁減14%的兵員,約8萬人。國民警衛隊也將少量裁員。但是陸軍預備役將增加1,000人。減員之後,美股陸軍將有49萬名現役軍人、49萬名國民警衛隊士兵以及49萬名預備役士兵。大部分減員將通過退役來實現。

在今後十年中,美國國防部的預算將被裁減5,000億美元。奧迪爾諾警告說,如果今年三月生效的政府自動減支方案對國防部的衝擊持續到下一年的話,陸軍可能會裁掉更多兵員。

奧迪爾諾在新聞發佈會上說,精簡後陸軍的作戰旅降至33個,並將重組。這將減少其總部的數量,同時可以盡可能的保持其作戰能力。12個作戰旅的番號將被取消,包括位於德國的兩個旅。這樣歐洲的陸軍作戰旅只剩下兩個。其它10個被取消的作戰旅都位於美國。一個作戰旅約有3,500人。被取消的作戰旅包括裝甲旅和步兵旅。

受到影響的美國基地包括德州的布立斯堡(Fort Bliss)和胡德堡(Fort Hood)、北卡州的佈雷格堡(Fort Bragg)、肯塔基州的坎貝爾堡(Fort Campbell)和洛克斯堡(Fort Knox)、科羅拉多州的卡森堡(Fort Carson)、紐約州的杜蘭堡(Fort Drum)、堪薩斯州的萊裡堡(Fort Riley)、喬治亞州的史都瓦特堡(Fort Stewart)以及華盛頓州的路易斯-麥科得(Lewis-McChord)聯合基地。

奧迪爾諾稱,重組後的陸軍裝甲旅和步兵旅將增加第三個機動營,並配備更多工程兵和火力,因此會更具殺傷力、靈活性並更敏捷。

【大紀元2013年06月27日訊】

相關連結:

奧巴馬精兵計劃出爐 陸軍裁軍8萬

美裁8萬陸軍 參謀長背書力挺

美軍規劃 2015年女性進入特種部隊

去年全球軍費下滑 十多年首見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