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老外看中國】來地球被電死?老外看外星人訪華史

【中國評論新聞_老外看中國】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6/26/a920602.html

首先,這個來自外星的高級智慧生物、真正的「老外」,他怎麼這麼不小心,竟然就被一個抓小兔子的設備給電到,然後這件事情會被傳出來,當然也是因為中國沒有像MIB這種機構,所以沒有人去現場處理外星生物事件,清除大家的記憶。 Okay,不過大家當然知道,最後發現其實這個故事是假的,編故事的大叔也被中共公安給抓起來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老外看中國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5湖4海 翻牆天堂 博客群
【老外看中國】來地球被電死?老外看外星人訪華史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老外看中國】「被合照死」老外警告:海豚勿到中國擱淺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老外看中國】「踩頭哥」爆紅 老外看中共城管特色 5湖4海 MP4 無界 【老外看中國】老外看埃及塗鴉哥 小心木乃伊逆襲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老外看中國】老外囧刺青 錯字、菜單全上身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老外看中國】英國管媒體 中共官媒隔海叫好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郝毅博看中國】九成港人要回歸英國?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郝毅博看中國】為甚麼沒人看雷鋒?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Hello!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郝毅博。看了剛剛的片頭,大家應該知道我們今天要談甚麼了。首先,這個來自外星的高級智慧生物、真正的「老外」,他怎麼這麼不小心,竟然就被一個抓小兔子的設備給電到,然後這件事情會被傳出來,當然也是因為中國沒有像MIB這種機構,所以沒有人去現場處理外星生物事件,清除大家的記憶。 Okay,不過大家當然知道,最後發現其實這個故事是假的,編故事的大叔也被中共公安給抓起來了,這個我們等下再討論。

大家一定很好奇,外星人有沒有來過亞洲?來過中國?網路上有人談到,在中國正史或其他史書中所記載的「不明飛行物事件」,大約有1千件,最早可以追溯到4千年前,算是世界上非常早的外星人證據。舉個例子,宋史中有段這樣的記載:「丑時,有星出奎,如半月,北行而沒。」再早一點,戰國的《拾遺記》,好像記載了秦始皇和外星人的「第三類接觸」,拾遺記是這麼說的:「宛渠之民,乘螺旋舟而至。舟形似螺,沉行海底,而水不浸入,一名『論波舟』。其國人長十丈,編鳥獸之毛以蔽形。始皇與之語及天地衫開之時,了如親睹」。如果是真的,裡面講的「螺旋舟」就和我們印象中的飛碟還滿像的,而且秦始皇的部分,也和很多人認為外星人是來地球「觀察」地球人的概念挺像的。

那外星人和地球人有沒有發生過衝突呢?Maybe,有文章分析從一些古代出土文物推測,大約在5千年前,中國北方可能曾經受外星人侵略,展開了大戰,不過這次打敗外星人的不是鋼鐵人、哈里遜福特或他的牛仔,而是在其他文化中也有記載的「紅髮巨人」,會不會是柯博文(Optimus Prime)的爺爺?I don』t know。不過提到和外星人對戰的巨人,台灣人、歹丸郎(臺語)在這方面也沒有缺席,這部37年前的台灣科幻片「關公大戰外星人」,就請來了關二爺下凡,拿著他那把青龍偃月刀,和外星人打了起來。

是不是很有意思?回到電死外星人這個話題,我其實在想,如果今天山東大叔真的有電死外星人,政府會怎麼處理?我在想大叔可能還不會被抓,因為沒有所謂的Jurisdiction,星際管轄權,隨便審判他,寇克船長或Spock可能會生氣。

而且,在中共開的勞教所裡,任意電擊無辜的老百姓是很平常的事,他們可能還覺得遇到同好了。好的,今天就到這裡,我們下次,再見!Oh hold on,差點忘了,今天跟大家講了這麼多機密,女士,先生們,麻煩請看這裡……

【新唐人2013年06月26日訊】

推薦連結:

2013新唐人第四屆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

2013新唐人第三屆華人鋼琴大賽

2013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鋼琴大賽評委訪談之一:回歸正統

美教授:大賽曲目選擇別具匠心

鋼琴大賽評委訪談之四:理性的巴赫

華人鋼琴家:音樂是一生的事

相關連結:

【老外看中國】「被合照死」老外警告:海豚勿到中國擱淺

【老外看中國】「踩頭哥」爆紅 老外看中共城管特色

【老外看中國】老外看埃及塗鴉哥 小心木乃伊逆襲

【老外看中國】老外囧刺青 錯字、菜單全上身

【老外看中國】英國管媒體 中共官媒隔海叫好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