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評論新聞_退出共產黨】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退出共產黨!人大代表李聯炮,中共建黨日7.1前夕公開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網上民意所示現在黨群已經是水火不容了,人人都盼中共早日垮台。這個月網絡公開聲明退黨的接二連三,除人大代表李聯炮外,6月17日河南的一名副處級官員宗偉在網絡實名退黨,並稱「決不自殺」,與此同時,湖南省各鄉鎮的5千名電影放映員公開要求退黨。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九評及退黨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任我翱翔 北京天空 博客群
湖南5000放映員要求公開退黨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九評四週年 退黨潮波及瑞典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多市真相長城慶1.36億人三退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中共大限將至 政法委官員紛紛退黨自救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天滅中共」廣告牌震撼舊金山中國城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三退過億 全球退黨中心現法拉盛遊行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三退一億三千二百萬(2013年1月30日)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禁聞】政法官員:政治局會議發佈入黨內幕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中共人大代表李聯炮7.1前公開宣佈退黨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福建人大代表李聯炮,中共建黨日7.1前夕公開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網絡截圖)

福建省石獅市第五屆人大代表李聯炮,今天在網絡上發出公開聲明,稱值此7.1到來之際,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近來大陸民眾越來越不滿中共及其政權,在網絡上每天看見鋪天蓋地的譴責聲,公開聲明退黨的也越來越多。

而網上民意所示現在黨群已經是水火不容了,人人都盼中共早日垮台。這個月網絡公開聲明退黨的接二連三,除人大代表李聯炮外,6月17日河南的一名副處級官員宗偉在網絡實名退黨,並稱「決不自殺」,與此同時,湖南省各鄉鎮的5千名電影放映員公開要求退黨。

六年前重大海難至今沒有真相

李聯炮在退黨聲明中介紹了六年前的一樁海難事件,至今沒有真相,死難者家屬至今沒有得到賠償,而當時中共福建省政府組織的事故調查組所形成的《調查報告》至今成為國家機密而見不得光。他在幫忙該案維權的過程中,跟受害者家屬一起維權遭到迫害和打擊報復,上訪被抓、被關黑監獄、被拘留等,每逢重大節日,他都成為被嚴控對象,為此聲明退黨。

李聯炮大專學歷,曾經擔任村委會主任、村黨支部委員、石獅市第五屆人大代表。六年前「福遠漁628」漁船特大海難事件,當時這艘20人漁船,在印度尼西亞海域作業時發生海難,15人死亡只有5人生還。其中四名死者是李聯炮本村的村民,這條出事船的船東正好是李聯炮的哥哥李詳謀。

他聲明中介紹,當時事發時,遠洋集團及項目承包人見死不救,作為村委會主任,他還陪同李詳謀等三人一同前往印度尼西亞施救。他們在過程中發現了大量有關部門及領導的瀆職與腐敗犯罪證據,由此向有關部門反映,開始了漫長的維權過程。

他之前接受大紀元採訪時就介紹過細節,每條出海的船隻都有定位系統,遠洋公司有專門的值班室,及時掌握每條海上漁船的作業安全情況。當時事發時,這個值班室根本無人,後來發現幾天門都沒有開。直到事發第三天值班室才發現出事地點,但那時候已經晚了,並且值班室的GPS定位系統還報錯了四、五十海里,因此明顯的是救援不力才導致那麼多船員死亡。

當時五名生還者在海上漂流一天後,被其他國家船隻救起。他們漂流的時候,發現曾有遠洋公司的船隻回航。如果歸航的船知道有船隻出事,就能及時給予援救,根本就不可能有這麼多人死亡。

因上訪維權船東被入獄 人大代表被關黑監獄

李聯炮回國後,帶著遇難者家屬向福建省海洋漁業部門控告反映,還多次進京向中共國家海洋漁業局和國家農業部、國家信訪局投訴,可是問題仍然難以得到解決。

2009年3月,在福建海洋與漁業廳秘密文件的作用下,船東李詳謀因被懷疑帶領受害者進京上訪,在政法委的導演下,他經歷了五次修改罪名、八變強制措施,在長期的超期羈押後,最後被當局冠以「組織他人偷越國邊境罪」入獄。李聯炮擔心其弟弟是否能活得走出監獄。

李聯炮本人也因其哥哥的事情被列為危險份子,長期遭到地方政府的監控、盯梢、非法拘禁,傳喚及拘留。今年中共兩會期間,當地政府將其關入政府設立的黑監獄,24小時被輪值看守,長達四天。無奈李聯炮絕食抗議。每當重大節慶日或所謂的敏感期,當地政府都會排出值班表,到其家中值班,嚴重影響了他們正常生活,造成精神迫害。現在他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

中共副處級官員實名退黨

6月17日河南鄭州黃河河務局黨組發通報:鑒於史宗偉近年來參與以下事項:一、參加同城犯罪活動;二、在網絡發表不當言論;三、2013年6月4日在鄭州二七廣場靜坐。2013年6月17日上午研究決定,免去史宗偉鄭州黃河河務局工務處副處長職務,調鞏義黃河河務局工作。

對此,史宗偉表示:作為一個人、作為一個堂堂正正的公民,所有活動、所有言論,都正大光明、磊落坦蕩,一絲一毫、一星一點都無愧於以下三點:一、無愧於做人的良心;二、無愧於正義;三、不違背國家法律。鑒於鄭州黃河河務局黨組毫無正義、顛倒是非、顢頇無狀,我並進一步嚴正聲明:一、即刻起退出中國共產黨!二、我決不自殺!」

5000放映員公開要求退黨

據悉,湖南省共有8,000多名鄉村放映員,其中大部份都是中共黨員。6月14日,有2,000多老放映員到省政府上訪,要求落實2012年中共廣電等三部委聯合下發的47號文件,解決他們生活待遇問題。但遭到大批公安特警驅散,雙方發生衝突,6人被抓,隨後這些被控制的老放映員,分別被各地政府維穩人員接走,遣送回老家。還有40多老人送醫院搶救。

因為當局的暴力鎮壓及被抓維權代表遲遲未放,引發他們的憤怒。隨後5,000多名放映員集體決定,公開強烈要求退出共產黨及到北京上訪。

自2004年11月,《大紀元》推出《九評共產黨》之後,越來越多中國民眾認清了中共本質,選擇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目前在大紀元網上聲明「三退」的已經超過1.4億人。

【大紀元2013年06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駱亞報導)

在中國廣傳的兩部奇書

相關連結:

趕快退出共產黨(團)

警察:我為什麼要退出共產黨

歌曲:退出共產黨

大陸民眾:我早就想退出共產黨了

為什麼中國人必須退出共產黨組織

九評共產黨網站:全球退出共產黨成潮流

達拉斯退出共產黨服務站即日啟動

退出共產黨所屬一切組織 做共運掘墓人

聲援退出共產黨 千人車隊繞高市區遊行

「退出共產黨,才是脫離了政治」

【EET】胡錦濤 輪到你退出共產黨

「為了孩子和明天,應該退出共產黨!」

法國巴黎聲援百萬人退出共產黨集會 | 大紀元

中國穆斯林退出共產黨及其一切相關組織

「我們越南人也應該退出共產黨!」

聽爺爺的話,退出共產黨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