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您的未來 請加入三退大潮

【中國新聞真相_三退】

【中國真相新聞_三退】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退黨、退團、退隊的三退大潮席捲全國,最近一位退黨義工在海外遇到一位大陸的民營老闆,他不但痛快地退黨了,還講了自己為甚麼要退黨的心路歷程。

知道共產黨壞,但又逃避退黨--艱難的跨越 (上) (下)為了您的未來 請加入三退大潮 三退一億一千九百萬(2012年7月4日)24小時skype退黨熱線
《九評共產黨》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 《九評共產黨》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
【預告】九評共產黨 《九評共產黨》開篇 【一】評共產黨是什麼 【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
《九評共產黨》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九評共產黨》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九評共產黨》之五-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九評共產黨》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
【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鍾【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
《九評共產黨》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九評共產黨》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九評共產黨》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mp3:1 2 3 4 5 6 7 8 9
下載自由門、動網通、消遙游、無界等翻牆軟件

大紀元大陸新聞退黨、退團、退隊的三退大潮席捲全國,最近一位退黨義工在海外遇到一位大陸的民營老闆,他不但痛快地退黨了,還講了自己為甚麼要退黨的心路歷程。他本人和他的企業界朋友,是如何被政府、貪官、公安警察、法院和黑社會不法份子串通一氣,橫徵暴斂、敲詐勒索、圖財害命的。

中國民營企業家,在大陸國有經濟壟斷的大格局下,面臨各種不平等政策的壓力,生存條件惡劣,發展艱難,外界評論他們是在夾縫裡邊尋找生存和發展,實在艱難。而民營企業一旦真正做到有點規模的時候,接踵而來的便是財產的安全問題。

義工文小枚講了這段經歷

「我們是作為商家客戶,在德國的一個百年慶典活動上偶然相遇的。他是一位從大陸來的私企老闆,官稱民營企業家。他沒想到在這樣一個場合遇到我這位中國同袍,顯得有點兒喜出望外。他問我甚麼時候來德國的,回去過沒有,過得怎麼樣?我如實告訴他,因為我修煉法輪功,所以多年無法回去探親和家人團聚。對此,他深表同情。聊起來後,我自然說到「三退」、退黨大潮

為業務,他常來歐洲。今年這趟德國之行,他是頭一次從我這裡聽說退黨消息的。他高興地說:「聽說了『三退』的消息很痛快!因為我們恨透共產黨了。」他表示,前些年出國參加展覽會,聽到別人說共產黨不好,都不愛聽,還為共產黨辯護呢。但是這兩年裡,他親身經歷的事,讓他對共產黨徹底寒心了,算看透了共產黨是甚麼東西。

他說,我們是做生意的,白手起家,掙的都是辛苦錢。但是,現在在國內,你的財產沒有保障,被任意勒索敲詐。如果你不賄賂共產黨的官員,他們就找你麻煩,想著法子罰你錢。如果你有點錢財,就會被黑社會之類的壞人盯上。他們製造假借條,說我們欠他100萬。因為壞人賄賂法院,法院就敢認定沒有我們簽字的假借條,枉法判決!法院強制執行,凍結我們銀行裡的錢款。一言難盡,司法界貪贓枉法,太黑暗了!

敲詐的壞人來公司鬧事,我們報警,警察看著不管,除非賄賂他們。要請警察和他們的朋友吃飯,還要包小姐,一次開銷就是上萬。即便做到這樣,他們還是不秉公辦事,這只能說明他們同時也拿了敲詐方的錢了。都說共產黨比黑社會黑,那一點兒都不假。

他說,和他有類似命運的民營企業不止他一家,和好朋友家的遭遇相比,他這還是小事了。一位朋友,她父親14歲開始開鞋廠,辛苦經營40多年。後來共產黨官員看中他們廠房的地皮,開始打主意,搞強制徵收。因為徵收價格不合理,被她父親拒絕。結果他們找人一把火燒燬了工廠。在工廠幹了一輩子的老工人堅決抵制,出面護廠,被當場壓死在車輪下。記者去現場採訪拍照被阻攔禁止,工人上博客發消息被屏蔽。」

上述案情讓人聯想起溫州樂清的錢雲會慘案

死者錢雲會是寨橋村村長,因失地、賠償多次為村民上訪。2010年12月25日,在寨橋村公路段,被一輛解放牌重型自卸貨車蓄意輾死,身首各異。案發時,有多位目擊證人稱錢雲會是被謀殺。而樂清市警方召開新聞發佈會,稱本事件為「交通事故」。當局對死者家屬、知情村民,以及外地來訪的公民記者大肆抓捕,派人對村民恐嚇威脅。法院最終裁定,此事件的起因確係突發交通事故,而並非故意殺人。

很多百姓說,如今政府敢這樣公開碾死人,這世道讓人怎麼活,共產黨不垮,那才叫奇怪吶!

iPPOTV(愛博電視)免費翻牆收看國際網路電視

能上網就能觀看的免費網絡電視軟件。下載一個愛博電視,即使在中國大陸也能看到被屏蔽的中西方精采節目!可從愛博電視網站ippotv.com下載。大陸用戶可透過動態網、無界等翻牆軟件登入ippotv.com下載,還可用海外的電子郵箱如GMail、Hotmail、YAHOOmail給ippotv2011@gmail.com發一封郵件,郵件主題為1234,即可收到最新版本的愛博電視。愛博電視,真正自由方便。

華府音樂會紀念法輪功反迫害13年 華府集會 多團體呼籲維護信仰自由 法輪功反迫害屆13年 正義力量漸凝聚 美國華府大遊行 中共恐懼的盛況
燭光擺出真善忍 展現光明與希望 美政要國會山聲援法輪功反迫害集會720反迫害大集會 活摘器官受譴責 美國會議員﹕用我的手印支持法輪功
華府集會 見證1億2千萬退黨歷史時刻 「美國朱比利運動」組織政府關係協調員葛瑞‧崔特 宗教自由大同盟:中共行群體滅絕 將以失敗告終 自由之家國際宗教自由和東南亞項目主任馮恩聲援法輪
>
國防論壇基金會:只要中共在 中國人民就蒙受苦難 記者無疆界主任戴爾菲‧賀甘德聲援法輪功集會發言法輪功反迫害13週年 數千人華府大遊行 英議會大廈前法輪功集會各界聲援
美國國際視野組織執行主任克裡斯託佛‧基廷聲援法輪功 自由中國製片人:歷史劇變 真相讓中國人獲得自由 國際特赦發全球緊急救援 救鐘鼎邦 已故國會議員湯姆藍特斯夫人:歷史終指向正義
>
美議員山姆法爾:真善忍原則 是民主社會的基石美議員泰德坡聲: 不畏迫害 法輪功學員是真英雄中國大變革前夕 真相盡顯邪惡敗 加州國會議員羅拉巴克聲援法輪功集會發言
華府集會 見證1億2千萬退黨歷史時刻法輪功反迫害13週年-數千人華府大遊行 多個非政府機構國會山前為法輪功人權呼籲美議員:通知北京 暴政之牆將倒
>
中共最懼怕的一本書將傳遍世界新澤西國會議員史密斯聲援法輪功集會發言佛州國會議員伊蓮娜·蘿斯·雷亭恩聲援法輪功集會發言 美政要國會山聲援法輪功反迫害集會

重要連結:

中國大陸突破網絡封鎖專用軟件:動態網 自由門 保證絕對安全!

王立軍 薄熙來案推波退黨潮

中國社會的覺醒 每日六萬人退出中共

【禁聞】七一退黨人數近七萬 變退黨日

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石濤評述、世事關心、DVD

更多法輪功真相:

美政要國會山聲援法輪功反迫害集會

生死之間

活摘器官--中共軍警醫院涉器官活摘

300手印

我們告訴未來

風雨天地行

明慧焦點

明慧十方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