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稱薄熙來將受審 陸媒報導遭急刪(視頻)

【中國新聞評論_薄熙來受審案】

http://www.ntdtv.com/xtr/gb/2013/07/25/a937451.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中共宣傳部下達密令不得隨意報導薄熙來受審案。種種跡象表明,薄案的開審對於如今內外交困的中共來說,無疑是一顆未知隨時會引爆的炸彈,然而薄案的真相一直被當局掩蓋。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薄熙來案黑幕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飛劍飛龍 翻牆天堂 博客群
透視薄案審判重點 專家深度解析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薄熙來貪污受賄等罪被正式起訴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曾慶紅子彈上膛 射向習近平?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微視頻】7月23日大陸封鎖最嚴重的兩條微博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微視頻】誰敢挑戰中央?習近平撂狠話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稱薄熙來將受審 陸媒報導遭急刪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傳薄被起訴三宗罪 習近平有性命之憂?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禁聞】重慶官員內部傳達薄熙來三宗罪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局勢詭異 中共宣傳部密令不得隨意報薄案受審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AFP/Getty Images)

中共官方於7月25日證實,原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在濟南被正式提起公訴。同一天,官媒和大陸媒體紛紛發文「響應」,四大微博統一口徑,但凡異調,馬上刪除。

中共官方於7月25日證實,原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在濟南被正式提起公訴。同一天,官媒和大陸媒體紛紛發文「響應」,四大微博統一口徑,但凡異調,馬上刪除。

大紀元獲悉,中共宣傳部下達密令不得隨意報導薄熙來受審案。種種跡象表明,薄案的開審對於如今內外交困的中共來說,無疑是一顆未知隨時會引爆的炸彈,然而薄案的真相一直被當局掩蓋。

薄案開審前,中共高層異相頻現:江澤民突然以怪異的方式「現身」官媒,大讚習近平,被認為是「求饒」;而牽扯與薄熙來合謀政變的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四川根據地,遭到地毯式的定點突擊調查,多名周永康的心腹被拉下馬,多名圍繞周氏利益集團驚人貪腐的涉案商界富豪被密捕。

就在官媒宣佈公審薄熙來的同一天,跟隨周永康18年的心腹大密貪腐的報導被同時放在新華網首頁,警告意味頗濃。

大紀元獲悉:中國大陸地級市一民間綜合門戶網站,7月24日接到中共宣傳部網宣辦的電話,被告知,不得隨意報導薄熙來事件。這種通知,應該是從上至下的一種統一安排。

官媒以暴君秦始皇比薄熙來

7月25日,中共官媒新華網發佈新聞稱,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受賄、貪污、濫用職權犯罪一案,經依法指定管轄,25日已由山東省濟南市人民檢察院向濟南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而在同一時間,新華網評以《薄熙來受審令出一門方能不偏不倚》,以暴君秦始皇比喻,明確顯示了薄熙來「搞獨立王國,對抗中央」的政治罪行。

人民網以《公訴薄熙來是打「老虎」儆「蒼蠅」》明確指明了薄熙來就是老虎。

  

在官方公佈的檢方對薄熙來的起訴書中,稱其受賄數額「特別巨大」、貪污數額「巨大」、濫用職權情節「特別嚴重」,因此受賄、貪污、濫用職權三罪並罰。這也意味著「薄熙來事件」正式升級為「案件」,進入司法審判程序。

多個包括《新京報》在內的媒體認為,這次檢方或許希望對薄熙來施以重罰,薄這個曾經在重慶「驕奢淫逸不可一世」的中共太子黨所面臨的結局也有可能是無期徒刑、死緩甚至死刑。

《新京報》:揭發他人犯罪行為 提供重要線索 或可逃脫一死

《新京報》認為,薄熙來能夠逃脫一死的情況也並非不存在。根據中國刑法第六十八條規定,犯罪份子有揭發他人犯罪行為,查證屬實的,或者提供重要線索,從而得以偵破其它案件等立功表現的,可以從輕或者減輕處罰;有重大立功表現的,可以減輕或者免除處罰。

薄案開審前 江澤民「露面」顯敏感政局

就在薄案開審之前,7月22日,中共外交部網發佈題為《江澤民會見美國前國務卿基辛格》的消息,稱江澤民7月3日在上海宴請基辛格,高調對外談論時局並直接評價習近平。江澤民說,中共需有一個強有力領導人,並讚揚習近平「非常能幹、有智慧」等。

外界分析,江澤民此時詭異露面,是在江派勢力漸微崩潰瓦解之時,既是試圖表達向習近平「求饒」,也是對習喊話,同時暗藏殺機,凸顯中共高層深度分裂。

不過,在後一天23日的中共高層排名中,江已被剔出,而已經卸任的胡錦濤及溫家寶罕見排到了第二及第四的位置。自從「十八大」後,中共高層排序多次調整,江澤民是每況愈下,今次徹底缺位。

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分析表示:中南海高層都知道薄案背後大老虎是江澤民,江派一直希望薄案與江澤民、周永康切割,這次因馬三家勞教所觸發的中共高層江、習激戰,看來,中共內部為保黨,再次達成臨時交易,薄熙來案與江澤民切割,但高層似乎將江澤民從中共最高層徹底拿下。

他分析,在公審薄熙來之前,習近平必須先擺平江澤民,這對分崩中的中共高層是一場激戰。

中共內外交困 繼續掩蓋薄案真相

目前中國大陸民怨極大,中共內部貪腐成風,高層公開分裂。7月24日,被外界視為江派喉舌媒體的中共在香港大公報屬下的大公網報導了「薄熙來面臨三罪指控將於濟南審判」後,大陸各大網站隨後跟風報導,詭異的是,此報導在中國大陸網站上很快被刪除,隨即連大公網的報導本身及薄熙來將於濟南中院受審的專題網頁也一併從其網站上迅速消失。

美國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認為,薄案將於山東濟南開審的消息被刪除,顯示江派急於與薄案切割,恐懼薄案升級,薄案背後關鍵人物是江澤民。江派若失去對中國的控制,真相會立即曝光遭清算,中國社會就會巨變。

石藏山說,薄熙來案實際上是薄跟隨江澤民,密謀與周永康發動政變,江澤民要使對鎮壓法輪功的有直接血債的人繼任中共最高層,但這個真相仍被隱瞞,江澤民集團對習近平策動政變的消息仍被封鎖。同時,薄熙來、谷開來和海伍德都參與了對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活摘和販賣。

薄熙來如何審判是江澤民的心病

2012年2月初,王立軍因和薄熙來鬧翻出逃美國領事館,曝光了薄熙來、周永康在十八大後奪取習近平最高權力的陰謀,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香港《新維月刊》5月號引用原香港文匯報記者姜維平的消息稱,面對情婦和下屬人員提供的材料,薄熙來已徹底服軟認罪,並為王歧山所言的「大老虎」,提供了一些「炮彈」。由於他的檢舉揭發涉及到了徐才厚等中南海高官,這些材料必得在中共黨內走繁瑣的程序,而且一旦查證屬實,將對薄自己的判決期待產生影響。

報導稱:「薄熙來的案子還在繼續審理之中,他檢舉揭發的事實必需搞清楚,現在像拔出蘿蔔帶出泥一樣,蘿蔔太大還成串,泥也需要清洗。」據說,目前,薄熙來正為胡、溫、習、李抓住「大老虎」,提供「炮彈」。

此前港媒披露,薄熙來如何審判成了江澤民的最大心病。《爭鳴》雜誌刊登文章說,薄熙來案件至少涉及江澤民的間接責任已是中共高層官場無法掩飾的事實。目前,薄案揭出的行賄線索已經指向江澤民家人,包括江系四大要員周永康、曾慶紅、李嵐清、曾培炎在內,盡數捲入收受薄熙來巨賄的傳言。

大紀元曾報導,薄熙來政治野心極大,為討好江澤民積極配合鎮壓法輪功,大連最早開始活摘和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一旦這一被稱為「地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的罪行公開,薄熙來、周永康和江澤民都將被送上歷史的審判台。

【大紀元2013年07月26日訊】

重要連結: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正告中國現政權當權者逮捕迫害兇手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