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宗教自由主席籲美國就法輪功施壓中共

【熱點視頻_法輪功_宗教自由主席】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7/24/a937398.html

美國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主席卡翠娜.斯維特(Katrina Lantos Swett)和副主席瑪麗.格蘭頓(Mary Ann Glendon)呼籲美國在人權對話中,就法輪功問題向中共施壓。文章特別指出,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情況一直在持續,令人髮指的證據顯示,未經同意強摘法輪功和其他囚犯器官,做器官移植的交易,令中國的器官旅遊業從中牟利。文章指出,北京當局出於對法輪功人數大量增長的恐懼,動用整個中國社會資源,來進行這場鎮壓。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翻牆天堂 兩小無猜 博客群
宗教自由主席籲美國就法輪功施壓中共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國密西根州居民簽名反活摘器官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港府配合中共遣返法輪功 朝野立委譴責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七.二零反迫害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亞城燭光夜悼 揭中共迫害法輪功暴行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新聞週刊】特別報導:14年風雨歷程樹豐碑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香港720反迫害活動 呼喚正義良知 小豆娘 MP4 無界新聞週刊特別報導﹕14年風雨歷程樹豐碑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港法輪功遊行反迫害 政要市民支持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花蓮燭光夜悼 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法輪功臺北千人悼念 嚴討活摘器官真相 霹靂乾坤 MP4 無界720反迫害 法輪功雲林燭光追悼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美中年度人權對話即將於本月底在中國舉行。美國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主席卡翠娜.斯維特(Katrina Lantos Swett)和副主席瑪麗.格蘭頓(Mary Ann Glendon)23日在CNN網站聯合發表文章,呼籲美國在人權對話中,就法輪功問題向中共施壓。文章特別指出,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情況一直在持續。

卡翠娜.斯維特和瑪麗.格蘭頓在發表的文章中說:7月20日是中共官方發動的對法輪功鎮壓14週年。現在是華盛頓和全世界關注法輪功的苦難的時候了。

文章指出,北京當局出於對法輪功人數大量增長的恐懼,動用整個中國社會資源,來進行這場鎮壓。大多數美國人不瞭解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因為這一迫害一直在被掩蓋而悄悄進行,並已持續了太久。

美國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Katrina L. Swett:「法輪功是受中共政權最殘酷迫害的團體。我們希望通過美國宗教自由委員會的報告和其他方式,要求美國政府向中共更多的施壓。」

文章還指出,令人髮指的證據顯示,未經同意強摘法輪功和其他囚犯器官,做器官移植的交易一直在持續,令中國的器官旅遊業從中牟利。

美國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Katrina L. Swett:「雖然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可怕的事情發生,但(活摘器官)是遠遠超越底線的行為。我們知道有相當多的證據顯示,法輪功學員是中共的(活摘器官)特別目標、成為這種不可容忍的行為的受害者。美國政府在這一可怕的人權踐踏問題上發聲非常重要。」

作為美國宗教自由委員會負責人,斯維特和格蘭頓共同呼籲美國國務卿克裡和其他官員,應在即將舉行的美中人權對話中提出法輪功問題。她們還表示,美國應向習近平施壓,要求取消610辦公室等機構和勞教所,立即停止從法輪功學員和其他囚犯身上強摘器官的行為,同時停止騷擾為法輪功學員和其他敏感政治案辯護的律師。美國施壓中共、要求允許實現信仰和思想自由交流的努力,應從法輪功學員身上開始。

美國宗教自由委員會是聯邦政府下設機構,其任務是監督其他國家宗教自由情況,並就如何推動宗教自由,向美國總統、國務卿和國會提出建議。

【新唐人2013年07月24日訊】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連結:

大勢去!7月20日現江澤民周永康心驚畫面(組圖)

中共要完了!一條手機短信曝光真相

子華:中共是導致社會道德崩潰的萬惡之源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