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新一代美國夢幻男籃,「小皇帝」詹姆斯極可能缺席,杜蘭特將成為新的領導核心。在西班牙舉行的世錦賽,詹姆斯由於NBA完成二連霸,加上休賽季又打了三屆奧運,連年征戰,身心早已疲憊不堪,缺賽早是美國籃協預料之事。不過美夢男籃仍有三屆得分王杜蘭特和兩雙機器勒夫參與,實力仍不可小覷。「雷帝」杜蘭特的三分球更是國際場上的無解殺手,明年必將取代詹姆斯「夢幻一哥」的地位,率領美國奪冠。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體育運動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紅粉佳人 飛劍飛龍 博客群
阿姆斯壯詐欺案律師要求駁回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布朗涉禁藥禁賽A-Rod是下一個?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亞洲足聯選鄭夢準亞洲之鑽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美洲金盃足球賽美國狂勝薩國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瑞典網賽小威輕取地主封後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百屆環法賽弗羅梅奪總冠軍黃衫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米克森奪英國高球公開賽冠軍 小豆娘 MP4 無界漢堡網賽4強費爸爆冷出局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雷帝、愛神領銜美夢幻男籃 詹姆斯或缺席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Getty 圖片)(By: Streeter Lecka / Getty Images Sport)

倫敦奧運奪冠後,杜蘭特(左)將取代詹姆斯(右)成為夢幻隊核心。

2014年男籃世錦賽將在西班牙舉行,雷霆「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與明尼蘇達森林狼「愛神」勒夫(Kevin Love)兩大球星宣佈加入美國夢幻男籃代表隊,但名單中並未見到「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美國籃協主席也證實這一點。

美國籃協主席科朗格洛(Jerry Colangelo)日前透露,自己並不期待看到詹姆斯在2014年夏天選擇代表美國出征世界盃,甚至也沒有計劃去向他發出邀請。畢竟詹姆斯已打了三屆奧運,NBA一路打到季後賽場次又太多,鐵打的身體也需要休息。

另外一個可以推測詹姆斯的國家隊生涯已經結束的理由是,科朗格洛在談到杜蘭特的時候,稱他為「美國男籃前進的招牌人物」。畢竟過去兩屆奧運美國夢幻男籃能一路過關斬將、順利摘金,詹姆斯除了提供場均14分5籃板5助攻的全能表現,還屢屢打出關鍵球克敵致勝,絕對是實質上的「夢幻一哥」。

(Getty 圖片)(By: Mike Ehrmann / Getty Images Sport)

詹姆斯連兩年稱霸NBA,還打奧運,體力消耗驚人。

不過,夢幻隊另兩個關鍵人物,三屆得分王杜蘭特和兩雙機器洛夫宣佈加盟。兩人除了是倫敦奧運、土耳其世錦賽的金牌成員,更重要的是杜蘭特的三分火砲是各國教練承認的無解殺器,而勒夫控制籃板的能力,也能給予夢幻隊射手多一層的保障。只要有這兩人,即使本屆夢幻隊可能由中、新生代選手出征,也仍是奪冠熱門。

至於詹姆斯是否參加2016巴西奧運,主席表示只要「小皇帝」點頭,隨時都歡迎。科朗格洛說:「即便是40歲,他依然能打。試想一下,如果再添一面奧運金牌,詹姆斯將處於怎樣的歷史地位。」

【大紀元2013年07月25日訊】(大紀元記者高小虔綜合報導)

自由中國主題曲: 〝The Courage to Believe〞

相關連結:

尚波特訪台-難忘與林書豪踢館湖人

NBA/山貓改名案 黃蜂飛回夏洛特

湖人2014終極計畫 網羅詹姆斯、安東尼

詹姆斯獲頒ESPY年度最佳男運動員

火箭宣佈霍華德加盟 重申不賣林書豪

湖人正式特赦慈世平 AK47降價入籃網

霍華德4年8800萬加盟火箭 鷹王簽約活塞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