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透視薄案審判重點 專家深度解析

【中國視頻評論_薄熙來案_公訴】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7/26/a938165.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要完全把薄熙來和中共撥離開來,幾乎是不可能的。就像中共後30年的罪行和前30年罪行不可分割一樣。薄熙來和其他中共高官所犯下的罪行也是不可分割,因此,中共想在審判薄案中減少損傷幾乎是不可能的。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薄熙來案黑幕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小豆娘 北京天空 博客群
【今日點擊】防薄翻身爭位 習近平為薄定枷鎖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分析:薄熙來受審為中共內鬥埋下種子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禁聞】輿論攻薄潮湧 薄案會現戲劇性變化? 小豆娘 MP4 無界 六大罪名減三條 薄活摘器官仍掩蓋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透視薄案審判重點 專家深度解析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薄熙來貪污受賄等罪被正式起訴 5湖4海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曾慶紅子彈上膛 射向習近平?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微視頻】7月23日大陸封鎖最嚴重的兩條微博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薄熙來案被以三宗罪提起公訴一案,各方都有不同的解讀。我們來聽一聽兩位中國問題專家的看法。首先來聽一聽文昭先生的看法。

就目前官方公佈的消息來看,您認為官方處理薄熙來案的思路是什麼?為什麼選在這個時間點上,將這個捂了很久的燙手山芋拋出來?

剛才文昭談到中共試圖將薄熙來的罪行局限於個人,避免審薄進一步對中共造成傷害。您認為中共這種切割的意圖意能實現嗎?

【新唐人2013年07月26日訊】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正告中國現政權當權者逮捕迫害兇手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