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中國主題曲: The Courage to Believe

【中國熱點視頻_上海40.6℃_高溫新紀錄】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近日中國大陸多地高溫,南方大部份地區氣溫更是持續走高。據中國氣象局25日公佈的氣溫示意圖顯示,幾乎整個長江中下游地區,紅色籠罩。杭州已連續3天氣溫超過40度,7月26日,上海氣溫達40.6度,創上海140年氣象史上高溫新紀錄 。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紅粉佳人 兩小無猜 博客群
韓國盛大儀式 紀念韓戰停戰60週年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港民團擬週日遊行 促梁振英下臺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溫市煙花節週六開幕 英國007主題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西寧城管強拆 群毆警察 搶奪槍支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加安省中醫業界遊行抗議規管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怒斥青關會暴紅 正義教師遭抹黑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六大罪名減三條 薄活摘器官仍掩蓋 小豆娘 MP4 無界被控勾結哈馬斯 穆爾西遭捕受查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西列車脫軌事故 肇事司機遭正式拘押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歐元區開綠燈 希臘獲40億援助款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日新防衛大綱 強化防禦劍指中朝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突反對派領袖遭暗殺 引爆萬人抗議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日相訪新加坡 與拜登談南海問題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湖南再爆警察打死人 政府封鎖消息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豫警抓人遭千民圍堵 警車被繳 飛劍飛龍 MP4 無界新西蘭總理訪問韓國 加強貿易合作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韓國要求美國繼續掌管作戰指揮權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大審薄熙來 各界籲全程透明公開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梁振英班底再爆醜聞 局長被促下臺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第11天!成都太百爆爭議黃晴雯提訴求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薄熙來貪污受賄等罪被正式起訴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史上最大抄襲事件 港學生批老師默許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SOGO案無法用投保 陸委會稱會溝通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美人魚泳校 令女孩美夢成真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上海40.6℃高溫 杭州連三天破40℃ 皆創歷史記錄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網絡圖片)

7月26日上海氣溫「直線飆升」,出現了「創紀錄」的極端酷暑天,最高溫達40.6攝氏度,創140年氣象史上新紀錄。圖為上海街頭。

近日中國大陸多地高溫,南方大部份地區氣溫更是持續走高。據中國氣象局25日公佈的氣溫示意圖顯示,幾乎整個長江中下游地區,紅色籠罩。杭州已連續3天氣溫超過40度,7月26日,上海氣溫達40.6度,創上海140年氣象史上高溫新紀錄 。上海民眾戲稱:有一種熱,叫「我和烤肉之間,只差撮孜然!」據天氣預報,未來幾天,南方高溫仍將持續。

上海民眾:「我和烤肉之間,只差撮孜然!」

7月25、26日,上海已經連續發出了最高等級的紅色高溫警報。

7月25日,上海市氣象局發佈中心城區最高氣溫,徐家匯39.3度、陸家嘴39.4度,人民廣場更達40.2度。

7月26日上海氣溫「直線飆升」,出現了「創紀錄」的極端酷暑天。13時36分至47分這一時間段,上海徐家匯氣象觀測站測得當日最高溫達40.6攝氏度。這是上海有氣象記錄以來140年的高溫新紀錄,打破了此前1934年創下的40.2攝氏度的歷史極值。

(網絡圖片)

7月26日上海氣溫「直線飆升」,出現了「創紀錄」的極端酷暑天,最高溫達40.6攝氏度,創140年氣象史上新紀錄。圖為上海街頭。

圖為民眾泡泳池避暑。(網絡圖片)

據相關資料,在上海歷史上,出現40度以上高溫,徐家匯觀測站140年來僅出現5次紀錄,分別是1934年7月12日的40.2度;1934年8月25日、2009年7月20日、2010年8月13日的40度,和這次40.6度的新紀錄。

今年7月,上海已出現21個高溫日,或成為上海140年歷史上「最熱的7月」。1934年7月,上海高溫達23天。今夏上海已出現連續21個高溫天,市民似乎習慣了天氣的熱辣。「要出門的小夥伴」上海民眾熱議:有一種熱,勝似高燒;真榮幸,140年來最熱的一天,我們去了熱帶風暴!沒有最熱,只有更熱!有一種熱,叫「我和烤肉之間,只差撮孜然!」

據天氣預報,27日至29日上海仍將持續高溫天氣,最高氣溫普遍達到37至38度。

杭州民眾:「一不小心進入燒烤模式」

歷來被稱為「天堂」的浙江杭州,已連續3天出現40度以上高溫天氣,活像一個大火爐。7月24日杭州氣溫達40.4℃,25日達40.3℃,26日14時05分又達40℃。這是自1951年有氣象資料以來杭州首次連續3天最高氣溫突破40℃。

(網絡圖片)

歷來被稱為「天堂」的浙江杭州,已連續3天出現40度以上高溫天氣,活像一個大火爐。

圖為被曬枯的植物。(網絡圖片)

圖為被曬死掉下來的知了。(網絡圖片)

網上流行一段用杭州話形容這幾日的高溫感覺:跟早(今早)40℃,門早(明早)還是40℃,實際上老早(早就)已經超過40℃,一個歪拐兒(一不小心)進入燒烤模式。杭州街頭的停車收費員、空調維修工和賣冰人等打工者,說的最多的一句話是:「夏天賺錢真不容易」。

杭州網民小蠻_小小曼 :杭州高溫,千人清蒸,萬人紅燒;望杭城內外,烈日炎炎,各大區縣,基本烤焦;屋內桑拿,汗水洗澡,躺下就是鐵板燒;衣裳街頭,看吊帶短裙,分外嬈;氣溫如此之高,引無數美眉競露腰;惜工作白領,求假無效,各大院校,沒有空調,一代天驕,非洲外教,仰天直呼受不了;俱往矣,看杭城人民,邊扇邊笑。

草木有真香:君不見,日出杲杲,地面溫度65。君不見,日日空調,醫院中暑人無數。君不見,日中陽炎,街小販無藏身處。廈門落雨水滿街頭堪捉魚,杭城艷陽高溫半月無涼風。

宜興月報 :今日高溫炙烤杭州城,街頭流動天堂傘,整個兒杭城香汗涔涔。

24~26日,浙江全省共有18個城市最高氣溫超過40℃,其中杭州、紹興、麗水、蕭山、余姚、新昌、臨安、嵊州8地連續三天的最高氣溫都突破了40℃。奉化連續三天高於42℃,奪得三連冠!

杭州城高燒不斷,綠化植被被曬枯,人們紛紛躲進地鐵、防空洞納涼。預計未來三天,杭州仍以晴熱高溫天氣為主。

【大紀元2013年07月26日訊】

重要連結:

中央廣播電台拆台南分台 希望之聲總裁籲各界關注

希望之聲傳播自由資訊 澳僑胞反對拆毀天馬台

護天馬台台南市民籲文化部列古蹟

突破中共訊息控制 天馬台擔重任

對大陸電波戰自廢武功 台灣急拆天中央廣播電台台南分台?

為法輪功維權 中國良心律師高智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