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斯即將在季前賽復出,在接受《CNN》訪問時,談到誰是當今聯盟最佳球員,羅斯毫不考慮的說是自己。那當今NBA第一人,連兩年稱霸NBA,還拿下四屆MVP的「小皇帝」詹姆斯呢?羅斯認為詹姆斯無疑是全聯盟最難防守的球員,卻也僅此而已。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體育運動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東方飛羽 北京天空 博客群
阿姆斯壯詐欺案律師要求駁回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布朗涉禁藥禁賽A-Rod是下一個?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亞洲足聯選鄭夢準亞洲之鑽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美洲金盃足球賽美國狂勝薩國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瑞典網賽小威輕取地主封後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百屆環法賽弗羅梅奪總冠軍黃衫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米克森奪英國高球公開賽冠軍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漢堡網賽4強費爸爆冷出局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NBA/復出無懼挑戰 羅斯:我是最棒的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曾經的MVP,公牛主控羅斯(Derrick Rose)一度因左膝十字韌帶撕裂,離開球場超過1年的時間。但在接受《CNN》訪問時,他仍自信表示是當今聯盟最佳球員。

正在為季前賽做最後準備的「飆風玫瑰」,前陣子表示身心已經完全恢復,出賽沒問題。這次上《CNN》被問到誰是目前NBA的最佳球員時,羅斯更毫不考慮的答出自己的名字:「Derrick Rose。」

如此自信的答案,並不會讓他的隊友、教練或朋友太訝異。公牛總教練錫伯杜就說:「現在是調整期間,但我不認為會有任何問題,他整體的體能狀態相當棒。」也表示熱身賽會讓羅斯有正常先發球員的上場時間。

但《ESPN》調查,5萬7000多名參與投票的網友,只有10%的人贊同羅斯還是最佳球員。此外,採訪中還問到聯盟最難防守的球員是誰?羅斯認為是4屆年度MVP的詹姆斯(LeBron James)。

羅斯生涯前3季只缺席過6場比賽,在2010-11賽季更繳出場均25分7.7助攻4.1籃板的成績,22歲就拿下年度MVP的殊榮,不過去年季後賽意外受傷,讓他缺席整個2012-13賽季。

【大紀元2013年07月26日訊】(大紀元記者高小虔綜合報導)

Trailer 1 of Free China

Trailer 2 of Free China

相關連結:

雷帝、愛神領銜美夢幻男籃 詹姆斯或缺席

羅斯宣告狀態滿分 慈世平簽約尼克斯

湖人正式特赦慈世平 AK47降價入籃網

霍華德4年8800萬加盟火箭 鷹王簽約活塞

林書豪不賣 火箭總管否認交易流言

尚波特訪台-難忘與林書豪踢館湖人

NBA/山貓改名案 黃蜂飛回夏洛特

湖人2014終極計畫 網羅詹姆斯、安東尼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