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藝術收藏家夫婦﹕全世界都該看神韻(視頻)

【中國新聞評論_神韻晚會_美國加州橙縣】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21/a834407.html.

2013年1月20日晚, 神韻巡迴藝術團 在大洛杉磯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結束,該場演出是主辦方在原定5場演出以外,因票提前告罄而加演的一場,給許多等待一睹神韻風采的觀眾帶來意外的驚喜。中華文化充滿了信神敬天的思想,精神修煉曾經在中國社會佔有重要地位,以恢復正統中國文化為宗旨的神韻藝術團將中國文化深邃的精神內涵展現在舞台,贏得了觀眾的共鳴。華萊士說:「不管是來自何方的宗教信仰,我非常欣賞其中的精神內涵。」看到今天的中國人仍然沒有信仰自由,他表示很遺憾:「情況還沒有變化,太糟糕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5湖4海 任我翱翔 博客群
作家:神韻讓你的靈魂直上天堂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多倫多藝術界人士:神韻帶來了光明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完美無瑕啟迪年輕華裔動畫師 5湖4海 MP4 無界 初見神韻便著迷眼界大開好歡喜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熱升溫各方觀眾稱奇讚美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專業人士:舞蹈的精確性難以置信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藝術家:神韻是堅持信仰的光輝典範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多倫多牧師:神韻將改變當今中國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多倫多場場爆滿神韻加國巡迴火爆謝幕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傾倒羅利觀眾感悟生命本源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藝術收藏家夫婦﹕全世界都該看神韻 小豆娘 MP4 無界北卡觀眾:神韻教導人向善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北卡羅利再迎神韻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年輕考古學者:神韻守護人類精神價值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扶輪社觀眾:五千年中華文明令人驚奇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觀眾:「我愛神韻﹗」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動畫專業人士觀神韻歎奇妙與精湛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多倫多演出再爆滿再掀神韻熱高潮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加國大陸新移民:非常感謝神韻 北京天空 MP4 無界舞蹈演員讚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藝術收藏家夫婦﹕全世界都該看神韻(

馬修斯夫婦是一對專門收集加州印象派作品的藝術收藏家,幫助創辦了兩個藝術博物館,他們在觀賞完神韻的演出後駐足大廳,對晚會的方方面面讚不絕口,請看一下報導。

在觀賞完神韻巡迴藝術團1月19日在洛杉磯橙縣的演出後,專業藝術品鑑賞收藏家馬修斯夫婦表示,全世界都應該看神韻。

藝術收藏家威廉姆斯.馬修斯:「我認全世界都該看為這麼好的秀。人人都該看如此美妙又激動人心的演出。」

藝術收藏家艾琳.馬修斯:「我認為這演出製作精美。很難想像他們怎能如此傑出。因此我同意我先生的看法,人人都該看這演出。我已經等不及看明年的表演了﹗」

藝術收藏家威廉姆斯.馬修斯:「演出表達了平和、協調和喜悅。詮釋的如此美麗,我可以感受到那些舞姿,過一段時間之後,你幾乎可以領悟到那些舞姿的含義。」

他表示神韻超乎預期、當受讚揚。

藝術收藏家威廉姆斯.馬修斯:「服裝美得難以置信,遠超我們的預期,應當是我們見過最美的舞臺演出,簡直太棒了。」「優雅得引人遐思,演員手的動作優雅得引人遐思,是如此的啟迪人心而又平和,還有衣衫的舞動,是令我們非常興奮的演出之一。」

身為設計師的馬修斯夫人對神韻演出的色彩使用特別敏感。

藝術收藏家艾琳.馬修斯:「我注意到演出的色彩,一些像是天空的藍色就很強烈,而一些藍色就很柔和,營造了一個讓演員與背景融為一體的情境。」

從小就跳芭蕾舞的艾琳對神韻舞蹈演員的技巧讚歎不已。

藝術收藏家艾琳-馬修斯:「她們太棒了﹗她們的技巧和美麗服飾、紀律嚴謹、流暢又整齊劃一,太優美了﹗」

【新唐人2013年01月21日訊】

公司老闆:渴望學習新的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老闆:渴望學習新的文化

通信設備公司老闆華萊士和女友莉莉1月20日晚觀看了神韻在橙縣表演藝術中心舉行的最後一場演出,為舞台上展現的全新中國文化而驚嘆。(攝影:劉菲/大紀元)

2013年1月20日晚,神韻藝術團在大洛杉磯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結束,該場演出是主辦方在原定5場演出以外,因票提前告罄而加演的一場,給許多等待一睹神韻風采的觀眾帶來意外的驚喜。

史蒂夫.華萊士先生是一名通信設備公司的老闆,在華裔朋友莉莉的陪同下一同觀看了當晚的演出。接受記者採訪前,二人正在趁中場休息時間探討剛剛看過的節目。

華萊士說:「我認為演出很出色,非常優雅,令人愉快,而且製作完美,顯然背後下了很大功夫。」

莉莉說:「我認為兩位解說員的雙語解說恰到好處,因為很多西方人不一定知道這些中國故事的背景。」華萊士表示同意:「這對我是全新的體驗,我從來沒有接觸過的文化,不過我看懂了。」華萊士一副求知慾旺盛的樣子:「我認為這是學習的好機會,我非常尊重這個文化,也渴望瞭解到更多。」

華萊士對表現少林武僧保唐王的舞蹈情有獨鍾,「很有男子氣概,英勇戰鬥、保衛他人。」發現中國原來有如此眾多的民族、不同的地區有不同的文化,也讓他感到新奇和驚訝,感嘆原來中國是一個如此博大包容的國家。

女友莉莉說:「我喜歡孫悟空和豬八戒的故事,我們從小就知道。」「我感到像回家了一樣,這些都是陪伴我們長大的故事。」她繼續說:「現在的人太過西化,這樣下去我們將失去多少年承傳下來的文化。」看到曾經的傳統重現在舞台上,顯然讓莉莉感到十分欣慰。

中華文化充滿了信神敬天的思想,精神修煉曾經在中國社會佔有重要地位,以恢復正統中國文化為宗旨的神韻藝術團將中國文化深邃的精神內涵展現在舞台,贏得了觀眾的共鳴。

華萊士說:「不管是來自何方的宗教信仰,我非常欣賞其中的精神內涵。」看到今天的中國人仍然沒有信仰自由,他表示很遺憾:「情況還沒有變化,太糟糕了。」

【大紀元2013年01月22日訊】

大陸文藝專業人士:我會將神韻的美好永遠印在心底

文:大紀元首發 大陸文藝專業人士:我會將神韻的美好永遠印在心底

還有幾天就要回中國大陸的文藝專業人士李先生,有幸在臨行前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洛杉磯橙縣1月18日的首場演出。

神韻氣勢恢弘的大手筆製作和精彩完美細節,令李先生震撼不已。演出結束後,他道出了自己心聲:

「看完神韻我心靈受到很大的觸動。沒想到在國外的這麼一個藝術團,能將中國舞展現得如此完美。我在國內研究過古典舞,也曾到過俄羅斯的克林姆林宮欣賞過世界最著名的芭蕾。但今晚的演出讓我震撼,這是我看過所有演出中展現古典舞元素最好最多的一次。作為專業工作人,神韻的舞蹈難度我是有數的,他們一定是非常非常不易!而且不只是演出,神韻整個團的排練還有幕後的生活一定會付出非常非常的大。如果在國內,演員們或者想掙錢,或者想出名,而神韻藝術團呈現這麼一場精美的演出,他們到底在想甚麼?看著演出,我非常想走近他們知道他們在想甚麼。」

「在國內,我經常參加大型的演出,對從綵排到正式演出的全過程非常熟悉,全都是事先錄下來。國內現在很多品牌都是複製國外的,舞蹈也都經常互相複製。但神韻從音樂到舞蹈全部是原創,僅這一點就太了不起。因為寫樂隊的作品需要花很多的心血和功夫。」

李先生認為神韻場次之間演員的換裝驚人地迅速,這個速度一般的舞蹈團都做不到。而且演員與演員、演員與樂隊之間配合得天衣無縫。李先生從行家的角度看,認為在舞蹈中最難的也恰恰是最簡單的。他說:「中國人在一起配合做事都很難,特別是在文藝和體育團體裡更明顯。而神韻的舞蹈演員瞬間變換隊形,變換位置,變得都非常地準確,間距或相等或適宜,看似簡單卻很難。神韻每個舞蹈演員都要想著自己在整個隊伍中變換得是否恰到好處,是否會影響整體效果,而且還要聽著樂池音樂的節奏,這種配合是非常難的,而神韻演員做得如此完美。」

李先生說:「真不知道這樣一台大手筆的製作是如何完成的?要花費多大的心血!這麼一台大的晚會不出錯是很難得,但整個演出我沒有看到一點閃失。所有的節目都非常出色,有故事情節的更讓人記憶深刻。」

李先生最喜歡的節目是《奇緣》和歌唱家演唱的歌詞,他覺得心靈被故事和歌詞內涵深深地觸動。他說他會將神韻帶給他的美好永遠印在心底,而且回國後會繼續尋找神韻的訊息並重新思考定位人生的意義。

【大紀元2013年01月22日訊】

藝術表演中心創辦人:我羨慕極了

文:大紀元首發 藝術表演中心創辦人:我羨慕極了

精英兒童藝術表演中心的創辦人勒德福夫婦2013年1月20日晚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州橙縣的演出。(攝影:阿爾伯特.羅曼/大紀元)

2013年1月20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大洛杉磯地區的第三天演出吸引了眾多藝術界主流人士。

「我真的非常羨慕(這台演出)!」 一家藝術表演中心創辦人琳‧勒德福看完演出這樣說道。

琳‧勒德福和先生馬克‧勒德福創辦了一家精英兒童藝術表演中心的創辦人,該中心集舞蹈、體操與雜技表演於一體,經營從橙縣發展到加州和全美。成功的經營使琳成為美國體操協會的商業顧問。

勒德福太太讚歎說:「非常漂亮,非常輕靈,編排得非常好。你可以瞭解故事的情節,做到這點非常不容易。」「他們的服飾、穿著的一切、天幕背景都非常美麗。」

勒德福夫婦在當地一次旅遊展上看到了神韻的廣告,被那活力四射的設計深深吸引,因而決定前來觀看。

勒德福太太認為演出的動態天幕簡直不可思議:「他們從舞台上出來,然後飛進了天幕裡,非常非常有趣,讓人看得如癡如醉。應該告訴每一個人。我的朋友都是在體操、舞蹈和劇院領域,我要告訴他們,帶上他們的孩子(來看演出)。我想跟他們說,這是一場非常美妙、絢麗奪目、激勵人心的演出——我真的羨慕極了!」

勒德福先生對太太的說法非常贊同:「樂團棒極了,真的是太好了。舞蹈與音樂的精準配合令人歎為觀止。」他說,「我喜歡所有的一切。我最喜歡的,是他們全身心沉浸在表演中,充滿著歡愉,告訴我們關於他們的歷史。」「演出回溯了幾千年,你可以看到那些不同的中國片段,非常有意思。」

對於當代故事的展現,勒德福太太也覺得非常好。「故事的講述者提醒我們最近10年發生的事情。這就發生在當前,讓你感到悲傷。我感到他們在告知我們甚麼,我們應該聆聽。」

【大紀元2013年01月22日訊】

芭蕾舞演員:那些跳躍和翻騰是很艱辛的

文:大紀元首發 芭蕾舞演員:那些跳躍和翻騰是很艱辛的

知名舞蹈學院安南罕芭蕾(Anaheim Ballet)的舞蹈演員阿蘭‧亞歷山大、克裡斯汀娜‧德爾卡門、凡娜莎‧莎荷1月20日晚前來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州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

1月20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州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演出吸引許多藝術界人士到場。

阿蘭‧亞歷山大、克裡斯汀娜‧德爾卡門、凡娜莎‧莎荷是知名舞蹈學院安南罕芭蕾(Anaheim Ballet)的舞蹈演員。對能夠觀賞神韻演出,三個人都非常興奮。

「演出真棒!」阿蘭說,「我喜歡流暢變換的背景製作」。克裡斯汀娜也被動態的天幕和豐富的表現力吸引。「我好喜歡十三棍僧的節目。他們逮到了兔子,非常富有動感,模仿得太像了。演出也有非常嚴肅的節目,你可以看到所有不同的情感光譜。」

凡娜莎則注意到男舞與女舞的不同特色。她說:「女演員更加細膩、高貴、典雅、凝練含蓄,而男演員則更具有衝創爆破力,陽剛、矯健,裡面有很多的跳躍和競技。不是說女演員不矯健,只是風格不同,是優雅還是爆破衝創。」

作為舞蹈演員,凡娜莎很能理解其中的難度。「我想這對男演員來說是很艱辛的。你知道,每天晚上要做所有那些跳躍和翻騰,這一定是件很艱苦的事情。」 凡娜莎贊同克裡斯汀娜對男演員身手輕靈的說法,「是啊,你可以看出他們每天都在這樣做,後空翻、前空翻側翻,把腿舉起來保持直立一分半鐘!」

【大紀元2013年01月22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