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北卡觀眾:神韻教導人向善(視頻)

【中國新聞真相_神韻演出_美國北卡羅利】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21/a834395.html

麥雷克先生(Moe Malek)是一家工程公司的副總裁,也是一家診所的業主。他和幾位診所的同仁一起來到北卡羅利市發展能源中心羅利紀念禮堂(Raleigh Memorial Auditorium at Progress Energy Center),觀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下午場演出。他表示,自己去年看到廣告後就很想看神韻。麥雷克先生對於神韻的舞蹈讚賞有加。他說道:「演出中的服飾和所有的舞蹈編排都讓我們非常享受。」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繽紛水世界 霹靂乾坤 博客群
多倫多場場爆滿神韻加國巡迴火爆謝幕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傾倒羅利觀眾感悟生命本源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藝術收藏家夫婦﹕全世界都該看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北卡觀眾:神韻教導人向善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北卡羅利再迎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年輕考古學者:神韻守護人類精神價值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扶輪社觀眾:五千年中華文明令人驚奇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觀眾:「我愛神韻﹗」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動畫專業人士觀神韻歎奇妙與精湛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多倫多演出再爆滿再掀神韻熱高潮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加國大陸新移民:非常感謝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舞蹈演員讚神韻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洛城首演音樂人士盛讚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國多位企業家讚美神韻晚會 5湖4海 MP4 自由門 資深電視製片人:充滿啟迪的完美夜晚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加國省議員:神韻將把文化復興帶回中國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多倫多主流:神韻是絕無僅有的體驗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神韻帶我去了另一個世界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蒞臨洛杉磯各界褒獎劇院加場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歌曲讓基督徒領悟到輪迴的意義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新唐人2013年01月21日訊】1月19日晚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北卡羅利市的首場演出落下帷幕。這是神韻第四次來到北卡羅利市,為各界觀眾帶去全新的精美製作,再現中華五千年的神傳文化。

芭蕾舞教師:「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太美了,服裝絢麗多彩,舞蹈演員動作精準,隊形優雅。這是個令人享受的演出。」

個人發展指導專家是位個人發展指導專家,經常做演講,她說:「神韻的演出包括了很多的藝術形式,音樂,舞蹈,色彩,隊形的變化,身體的移動,視覺影像,非常全面的一臺晚會。她同時觸及所有的感官,而不是一個兩個。神韻她啟發你去思索。」

神韻生動地再現了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

健康商店業主說:「我認為很多人不瞭解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中是如何從信仰的角度去看待生活的。他們被現今的中國的所迷惑。如果他們瞭解了這些,他們將有更多的共同點和能更好的相互理解。」

神韻演出不僅是一場感官的饗宴,同時教導人向善。

個人發展指導專家說:「神韻讓我思考這個世界是多麼的美好。我們可以有選擇是關注於壞的事情還是好的事情。這兩方面同時在發生著。我們可以選擇關注那些美好的事物。而神韻展現的是純粹的美好,甚至是在面對逆境時。」

新唐人記者黎明北卡羅利市報導

公司副總裁:中國古典舞令人耳目一新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副總裁:中國古典舞令人耳目一新

工程公司副總裁麥雷克先生及友人耐特女士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下午場演出。(攝影:姬承羲/大紀元)

麥雷克先生(Moe Malek)是一家工程公司的副總裁,也是一家診所的業主。他和幾位診所的同仁一起來到北卡羅利市發展能源中心羅利紀念禮堂(Raleigh Memorial Auditorium at Progress Energy Center),觀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下午場演出。他表示,自己去年看到廣告後就很想看神韻。

麥雷克先生對於神韻的舞蹈讚賞有加。他說道:「演出中的服飾和所有的舞蹈編排都讓我們非常享受。」他自己最欣賞那個描繪皇帝與月宮的節目,「今晚看到中國古典舞,感到耳目一新,因為你平時很難有機會看到。」

同行的耐特女士(Marry Knight)則表示,自己最喜歡描繪春天的節目,還有那個表現小和尚的節目,而反映一對父女遊客在中國發生的故事節目讓她有很深的感觸。另外,演出的音樂也令她頗為讚賞。

神韻藝術團自2006年成立以來,至今已有7年的歷史。由於神韻的舞蹈題材取自中國五千年文化中的神話傳說、歷史故事,有著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素材源泉,每年為觀眾們帶來一台全新的演出。 (大紀元記者姬承羲美國羅利報導)

校長﹕神韻美好得讓人感動

文:大紀元首發 校長﹕神韻美好得讓人感動

身為校長的Cecilia Gabriel太太和科學家Charles Gabriel先生一起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北卡羅利市的最後一場演出。(攝影﹕李新∕大紀元)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北卡羅利市的進行最後一場演出。對於完全沒有接觸過中國傳統文化和歷史故事的Cecilia Gabriel和Charles Gabriel夫婦來說,神韻以舞蹈、音樂等藝術所展現出的純正、純美的中國傳統文化和生動的歷史故事,一切都感到新奇和感動。

Cecilia Gabriel是北卡一家培養領導力的私立學校Hopewell Academy的校長,看完演出後她感動地說:「很觸動內心,神韻無論從舞蹈、服裝、色彩、音樂等所有藝術形式的結合,都美好得令人感動,也令人感到很喜悅。」

身為科學家的Gabriel先生補充說:「太精彩了,色彩豐富亮麗,設計精美的服裝等,從沒看過如此具有中國傳統性的演出。我完全陶醉在整個演出中。」

由於坐在很好的座位上,他們非常驚歎演員的全情投入的演出,Gabriel太太說:「所有的舞蹈演員都是內心充滿著喜悅,非常投入的在每個角色裡,這種精神很觸動觀眾,而他們的動作和技巧都很純熟和出色,讓觀眾對所有的舞蹈都留下永恆的記憶。可以看得出他們是經過很長時間的嚴格訓練,才有今晚這麼優秀的表現。」

Gabriel太太更加驚歎神韻所展現的生動、有趣的歷史故事,讓她們大開眼界,學習很多有關的歷史和神話故事,她非常開心地說:「我們就是想瞭解中國傳統文化和歷史故事,才來看神韻,原來中國小孩從小就聽這些悠久的歷史和神話故事長大的,太美妙了。」

Gabriel先生也贊同地說:「一切對我來說都是很全新的體驗,很開心能瞭解許多有趣的中國的歷史故事和神話故事。」(大紀元記者李新美國羅利報導)

劇院創始人:我情不自禁的落淚

文:大紀元首發 劇院創始人:我情不自禁的落淚

吉爾伯特地方劇院創始人林恩‧普瑞爾(Lynn Pryer)先生稱神韻演出天衣無縫。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北卡羅利市發展能源中心羅利紀念禮堂(Raleigh Memorial Auditorium at Progress Energy Center) 的最後一場演出落下帷幕。享譽世界的神韻頂級演出吸引了來自羅利市周邊城市的藝術界人士驅車前來觀看。

林恩‧普瑞爾(Lynn Pryer)先生於1994年創立了費耶特維爾市吉爾伯特地方劇院、並擔任藝術總監至去年7月。

林恩‧普瑞爾先生看完演出後激動不已:「難以置信。演出令人難忘,我最後看得都落淚了。」「她是如此美麗的演出,非常愉悅,色彩絢麗。」 普瑞爾先生接著連續用了三個「美麗(beautiful)」來表述對神韻演出的讚歎。

「她講述了悠遠的歷史,美國只有幾百年的歷史,遠遠不夠。服裝美的難以置信。」「舞蹈演員是如此的優美!」「用三個字形容這個演出:別錯過!」

普瑞爾先生在費耶特維爾市從自家的地下室開始,創建併發展了一所具地方特色的劇院,彙集了費耶特維爾市的社區藝術家們,進行創作,曾受到北卡州長的褒獎,被媒體廣為讚揚。

然而,今天的神韻之旅對普瑞爾先生似乎極不尋常,「藝術上美不勝收。編舞美麗極了,因為我工作總在後台,所以我可以想像換服裝的場景,他們得的天衣無縫。他們非常打動我,讓我情不自禁地落淚。」 【大紀元記者陳浣原美國羅利報導】

診所業主: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診所業主: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北卡州首府的羅利市發展能源中心紀念禮堂(Raleigh Memorial Auditorium at Progress Energy Center)呈現了第二場演出。神韻舞蹈演員們精湛的身法、逼真的動態天幕以及中西合璧的音樂,征服了在場的觀眾。

卡力士先生(Robert Carlish)是維吉尼亞州一家診所的業主。在觀看神韻演出後,他表示,演出非常精彩。神韻舞蹈演員們所表演的舞蹈技巧之高令他最為難忘,演員們都有很高的天賦。他還說道:「我會鼓勵所有的人都來看神韻!」

一同前來觀看演出的卡力士太太(Carol Carlish)則稱讚演出「奇妙無比」。演出中所使用的背景天幕令人難以置信,非常富有想像力。

化學專家:舞蹈非常的優雅迷人

布萊克先生(Robert Black)是位環境化學專家,主要研究化學物質和煙對環境的污染。演出後,夫婦倆都表示非常喜愛神韻的演出,連說:「我們很喜歡,太美太漂亮了!」布萊克太太稱讚神韻演出的音樂和內涵,以及迷人的色彩。

布萊克先生則說:「舞蹈非常的優雅迷人,我特別喜歡那個長袖舒展的節目。」氣韻飛揚的舞姿,靈動飄逸的長袖,讓布萊克先生陶醉萬分。(大紀元記者姬承羲美國羅利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