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北卡羅利再迎神韻

【中國真相新聞_美國北卡羅利】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21/a834370.html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北卡羅利市發展能源中心羅利紀念禮堂(Raleigh Memorial Auditorium at Progress Energy Center)演出。有觀眾則表示,神韻票是自己所收到的最好的聖誕禮物。科技教師Cindy Fordham說:「我很享受整個演出,太美妙了。服裝設計精緻,舞蹈整體都很精準,音樂很動聽,歌唱家的歌聲也美麗動人。」Cindy Fordham的先生更開心地表示:「這是我太太送給我的聖誕禮物。這是最好的禮物。」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繽紛水世界 霹靂乾坤 博客群
多倫多場場爆滿神韻加國巡迴火爆謝幕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傾倒羅利觀眾感悟生命本源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藝術收藏家夫婦﹕全世界都該看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北卡觀眾:神韻教導人向善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北卡羅利再迎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年輕考古學者:神韻守護人類精神價值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扶輪社觀眾:五千年中華文明令人驚奇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觀眾:「我愛神韻﹗」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動畫專業人士觀神韻歎奇妙與精湛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多倫多演出再爆滿再掀神韻熱高潮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加國大陸新移民:非常感謝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舞蹈演員讚神韻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洛城首演音樂人士盛讚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國多位企業家讚美神韻晚會 5湖4海 MP4 自由門 資深電視製片人:充滿啟迪的完美夜晚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加國省議員:神韻將把文化復興帶回中國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多倫多主流:神韻是絕無僅有的體驗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神韻帶我去了另一個世界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蒞臨洛杉磯各界褒獎劇院加場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歌曲讓基督徒領悟到輪迴的意義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新唐人2013年01月2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日前圓滿結束在佛羅里達奧蘭多的演出,本週末抵達北卡羅來納州首府羅利,將為當地觀眾帶來三場精彩的藝術饗宴。現在讓我們一起去羅利看一看。

羅利是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首府。這是一座富有文化氣息的城市,城市的名字是以著名的航海冒險家沃爾特‧羅利爵士(Sir Walter Raleigh)命名。

目前,羅利人口超過40萬,是繼夏洛特之後北卡州人口第二多的城市。同時,它也是美國發展最快的都會區,和附近的德罕、以及教堂山組成著名的高科技三角園區。北卡州立大學、杜克大學和北卡大學教堂山分校都座落在這一區域。

1932年開放使用的發展能源中心羅利紀念禮堂﹙Progress Energy Center,Raleigh Memorial Auditorum﹚是北卡州最好的表演藝術中心之一。過去三年,神韻晚會都曾在這裡上演。

1月19日到20日的週末,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再次登臨羅利紀念禮堂,在這裡連續演出三場,規模超過以往,顯示出神韻巨大的吸引力。演出的具體情況,我們將在稍後和您分享。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北卡羅利報導

業主﹕神韻是最好的聖誕禮物

文:大紀元首發 業主﹕神韻是最好的聖誕禮物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北卡羅利市發展能源中心羅利紀念禮堂(Raleigh Memorial Auditorium at Progress Energy Center)的首場演出落下帷幕。北卡觀眾紛紛盛讚神韻演出完美無瑕,有觀眾則表示,神韻票是自己所收到的最好的聖誕禮物。

科技教師Cindy Fordham說:「我很享受整個演出,太美妙了。服裝設計精緻,舞蹈整體都很精準,音樂很動聽,歌唱家的歌聲也美麗動人。一切都很好。」

擁有一家餐館的Steve Fordham先生也讚同地說:「演出如夢幻般美妙,色彩鮮艷豐富,歌唱家美妙的歌聲,所有的一切都是很棒。」

Fordham太太說,令她印象最深刻的是神韻的高科技動畫天幕背景的舞台效果。她說:「天幕和舞蹈結合得天衣無縫、完全融合在一起,太與眾不同了。」

Fordham先生更開心地表示:「這是我太太送給我的聖誕禮物。這是最好的禮物。」 (大紀元記者李新美國羅利報導)

前芭蕾舞演員:領略中國古典舞風采

文:大紀元首發 前芭蕾舞演員:領略中國古典舞風采

前來觀賞神韻演出的前芭蕾舞演員康格女士(右)和先生(左)(攝影:姬承羲/大紀元)

2013年1月19日的夜晚對於康格女士(Gail Conger)來說意義非凡。這一天,她終於有機會一睹期盼已久的「世界第一秀」——「神韻」的風采。

居住在羅利的康格女士曾經是一名職業芭蕾舞演員,曾經在舊金山芭蕾舞團擔綱主要舞蹈演員,出演過《睡美人》、《胡桃夾子》、《葛蓓莉亞》等世界著名芭蕾舞劇。之後她一直從事芭蕾舞教學。

神韻演出是康格先生送給她的生日禮物。她表示,自己去年就想來觀看演出,今日很高興自己終於成行。

康格女士對中國古典舞的風采讚嘆不已:「我覺得中國古典舞真是太美了!現在我瞭解到了中國古典舞的訓練和實力。尤其是男舞蹈演員的表演,真是太精彩了。這個演出真的是太美太美了,每個人都應該來看。」

她表示,神韻所展現的中國古典舞的「美麗」觸動她的內心。「作為一名舞蹈演員,我喜愛(演出中)那些舞蹈動作。那些動作是那麼的美,那種美就浮現在我的腦海裡……那些舞蹈又是如此與眾不同,這讓我們看到了古老中國的地大物博,我們美國人真的不瞭解。你看蒙古舞、頂碗舞、藏族舞等等,表現了各種民族風格。」

對於神韻演出中所展現的中華神傳文明和精神內涵,康格女士也非常欣賞。她說:「演出表現的故事真的太精彩了,反應的歷史非常了不起,不光是有娛樂性,而且有精神層面的內涵,這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她表示,西方人能夠看懂這些內涵。「因為呈現的方式非常好。人們都會認可平和、善良。無論文化背景如何,全世界的人都會認同這個演出所展現出的價值。」(大紀元記者姬承羲美國羅利報導)

保險公司業主:舞蹈充滿了能量

文:大紀元首發 保險公司業主:舞蹈充滿了能量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再次蒞臨北卡州首府羅利的發展能源藝術中心羅利紀念禮堂(Raleigh Memorial Auditorium at Progress Energy Center)。五千年的輝煌文明,撣去封塵,再現舞台,呼喚著人們心靈深處的那份善良。

保險公司業主康格先生(Terry Conger)則對於神韻演出中動態天幕的使用頗為激賞:「背景天幕讓我感到太不可思議了,做得非常精緻。」他還說,神韻演出的舞蹈非常優秀,動作敏捷,充滿了能量,看到他們跳舞真是令人感到愉悅。

皮茲福特(Keith Pitchford)先生和太太都是北卡州一所中學的老師。看完演出後,夫婦倆都表示,演出的舞蹈和服飾都非常美麗,演出中有一些故事讓他們想要瞭解更多。「我想瞭解更多關於法輪大法的事,今晚之前我們對於發生在中國的這場迫害一無所知。」

作為歷史老師,皮茲福特先生表示,神韻展現了中國文化的很多層面,整台演出有一條主線貫穿,而且主持人的介紹和節目冊都讓他們能更好地理解晚會的節目。

海姆斯先生(Partic Himes)是一位軟件工程師,對於亞洲文化一直非常熱衷。他稱讚中國悠久的歷史,以及神韻出色的演繹。一同前來的海姆斯先生的母親說:「我最喜歡演出中的舞蹈。因為舞蹈和音樂都太美了,觀賞這種表演我完全可以一直坐在那裏,讓自己陶醉於曼妙的音樂和飄逸的舞蹈之中,那種感覺亦真亦幻。」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