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官方承認H7N9再現發病高峰 政府失責民眾恐慌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大陸H7N9禽流感疫情自2014年以來迅速擴散,20天病例報告達60例,上海一位醫生感染死亡,目前民眾恐慌情緒高漲。大陸疾病控制中心承認H7N9禽流感屬發病高峰再現。原山西省疾控中心信息科長認為,目前疫情形勢的危險性已經超過SARS,中共當局失責,民眾需自我防範。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飛劍飛龍 東方飛羽 博客群
【中國禁聞】1月19日完整版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民怨沸騰﹗一週450多起群體事件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禁聞】中國微博用戶加速「轉世」離開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禁聞】數百人聯署 要求釋放伊力哈木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趙紫陽忌日 弔唁者眾 網絡封殺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大動「新公民運動」干戈 怕了嗎?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中國禁聞】1月17日完整版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禁聞】2014年高智晟能否回家﹖耿和美國會呼籲關注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大陸官方承認H7N9再現發病高峰 政府失責民眾恐慌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大陸H7N9禽流感疫情自2014年以來迅速擴散,20天病例報告達60例,上海一位醫生感染死亡,目前民眾恐慌情緒高漲。圖為,2014年1月21日,杭州一農貿市場的活禽交易攤位。(大紀元資料室)

大陸H7N9禽流感疫情自2014年以來迅速擴散,20天病例報告達60例,上海一位醫生感染死亡,目前民眾恐慌情緒高漲。大陸疾病控制中心承認H7N9禽流感屬發病高峰再現。原山西省疾控中心信息科長認為,目前疫情形勢的危險性已經超過SARS,中共當局失責,民眾需自我防範。

僅據官方統計數據,2014年以來中國H7N9禽流感確診病例已經達到60例,死亡8例。其中廣東17例,死亡3例,浙江省達26例,死亡1例,上海市7例,死亡2例,江蘇省2例,福建省7例,死亡一例,貴州省1例,死亡1例。

粵滬共新增死亡3例 醫生感染死亡

據陸媒報導,上海市新增2例H7N9禽流感死亡病例,其中一人為醫生;廣東確診病例中出現1人死亡。

上海市衛生計生委1月20日通報稱,上海市新增2例H7N9禽流感死亡病例,2014年以來共報告7例確診病例,死亡病例為今年首次出現,其中一例為醫生感染禽流感病毒。

該醫生為上海浦東醫院的急診外科醫生張某某,31歲的上海市戶籍男性。連續發燒兩天仍繼續工作,1月17日凌晨,突然出現胸悶、氣短等症狀,搶救後轉入重症監護室,18日凌晨4時許因重症肺炎搶救無效死亡。19日,樣本檢測為H7N9禽流感病毒陽性,後確診為H7N9禽流感病例。

廣東省衛生計生委1月19日通報稱,廣州市1月18日確診的H7N9禽流感病例楊某,1月19日4時10分因呼吸循環衰竭搶救無效死亡。這是廣東省第3例死亡病例。

浙江兩天新增6例累計26例 居全國首位

浙江省衛生計生委消息稱,19日至20日兩天時間內,浙江省共新增6例H7N9禽流感病例,2014年累計報告病例數已增至26例,居全中國首位。浙江省自1月8日開始,已連續12天每天有新增病例出現。19日通報新增的3個確診病例均為危重病例。

累計超200例 每天至少新增5例 發病高峰再現

中共國家疾控中心副主任馮子健1月20日公開回應H7N9禽流感疫情時稱,自2013年3月末中國出現H7N9禽流感開始至今,累計報告的病例數已經超過200例。他承認目前屬發病高峰再現,但不認為H7N9會有效人傳人。

中共國家傳染病監測網絡數據顯示,中國每天新增H7N9禽流感確診病例5至7例,中國疾控中心專家預計,H7N9病例數在未來一段時間內還會增多。

世衛組織呼籲各國警惕 韓國發佈「禁行令」

世界衛生組織20日發佈H7N9禽流感疫情通報稱,中共衛生部門2014年共向該組織報告新增H7N9禽流感病毒實驗室確診病例超過40例,聯合國糧農組織20日呼籲有關國家在近期對H7N9禽流感、H5N1高致病性禽流感等禽流感病毒保持警惕。

韓國近日因出現H5N1禽流感,官方緊急發佈「禁行令」,即從事畜產業的工人及家屬共13.7萬餘人,加上畜產業車輛約2萬輛被禁止移動。

民眾恐慌 醫生怕感染 揭官方數據造假

官方報導中稱,上海市感染H7N9禽流感病毒的張醫生病情發展非常快,1月17日搶救時就已經發現整個肺部充滿大片白泡狀的感染陰影。醫院方面為其用上了最好的藥物,但張某仍因搶救無效於1月18日凌晨死亡,而其妻子已經懷孕7個月臨近生產。

此事在上海引起民眾強烈恐慌,紛紛表示H7N9禽流感開始人傳人,對官方宣稱的7例病例數據也並不相信。

上海市民眾李女士對大紀元記者說:「連醫生都搶救無效死亡了,說明根本沒有藥物可以治好這個病,老百姓肯定死亡的更多,官方只不過沒有報導。現在上海市所有的大醫院裡全都是感冒、咳嗽的病人,人數非常多,我們都感到很害怕,小病根本不敢去醫院,也不敢出門。

「現在不但是雞肉、雞蛋、所有的肉類我們都不敢吃了,只吃蔬菜。」

李女士還稱,目前各個醫院的醫生也對禽流感非常恐慌,有醫生對其表示,現在醫院的醫生也非常害怕H7N9禽流感,因為每天接觸患者太多,不知道會被傳染上甚麼疾病。近日上海大學生招聘會上,醫生的職位竟出現沒有人應聘的場面。

上海市浦東新區公立醫院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女醫生對大紀元記者說:「因為H7N9禽流感疫情令人防不勝防,我們醫生也感到害怕,前兩天醫院就連續發生3個年輕醫生患肺癌,都沒有任何不良習慣。非典時期就有很多醫生死亡,沒有辦法,聽天由命吧。」

該醫生還披露,官方報導數據都是為了維穩的需要,因為關係到人心穩定的問題,所以報告病例數據時有所隱瞞。「上海市衛生局告訴我們說,該報的報,不該報的就不要報,這是大事情,有國際影響。」

H7N9疫情危險性超SARS 政府失職民眾要自行防範

原山西省疾控中心信息科長陳濤安接受大紀元採訪時稱,目前疫情傳播速度很快,加上最近人流大遷徙,擴散風險大增,流行速度會很快。累計出現200例就已經是很多了,國家應該馬上啟動全民防疫機制,而中共政府目前沒有做出任何防範措施,是在迴避矛盾和責任,是政府失職。

陳濤安還表示,目前H7N9禽流感疫情發展形勢是比SARS更為嚴峻的,危險性要超過SARS。因為SARS病毒宿主很少,但是禽流感的宿主卻非常多,所有的禽類都可能攜帶病毒。二三月份時南方候鳥開始往北遷徙飛行,連帶著禽流感病毒往北移動,作為主要感染源的禽類排泄物從空中往地面落下,也增加了病毒感染的幾率。加上如今空氣中的霾非常嚴重,導致禽流感疫情發展態勢比SARS要更加惡劣。

陳濤安警告說,如果中共政府再不加以防範,開始全面消毒和防護,將導致最後疫情無法控制,當時SARS就使得中國出現了約5000億的損失,禽流感疫情可能會出現更大的損失,更多的人感染。

陳濤安對中國的禽流感疫情表示非常擔憂,他呼籲中國民眾自行防範禽流感病毒:儘量不要到人口密集的地方去;時常用二氧化氯對空氣消毒;勤洗手;保持通風;食物要煮熟之後再吃;不要吃冷菜;同時還要防範空氣中的霾對呼吸道的影響。

【大紀元2014年01月22日訊】

相關連結:

【周曉輝】陰霾未除 H7N9禽流感又蠢蠢欲動?

【周曉輝】並非危言聳聽 禽流感病毒正在獰笑

香港爆首宗H7N9禽流感

上海急診科醫生感染H7N9去世 醫院爆恐慌

大陸H7N9再增9例 廣東各醫院人滿為患

專家:H7N9病毒已活躍於大陸南方

返鄉潮大遷徙 H7N9禽流感恐大爆發

大陸H7N9禽流感迅速擴散 醫院肺病患者排長隊

滬粵閩新增H7N9禽流感病例 再有患者死亡

新年伊始大陸H7N9禽流感多發 民疑陰霾所致

廣東H7N9禽流感疫情加劇 1人死亡1人病危

香港確診第3例H7N9禽流感 曾去深圳市場

返鄉潮大遷徙 H7N9禽流感恐爆發

香港H7N9禽流感病人 80歲老翁死亡

廣東6人確診H7N9禽流感 東莞病例疑與深圳有關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重罪不容掩蓋圖

【特稿】法輪功問題是中國及國際局勢聚焦點

集中曝光讓中共高層心驚膽寒的驚天證據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共產黨》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