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上海醫生染H7N9去世 醫院爆恐慌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1/21/atext1047979.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H7N9禽流感最近再度在中國大陸流行,繼廣東1名患者1月19號死亡之後,20號,上海再證實有2人感染死亡,其中一人是「上海浦東新區人民醫院」外科醫生張曉東。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H7N9禽流感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飛劍飛龍 兩小無猜 博客群
中國H7N9第二輪爆發 青壯年病例增多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世衛更新病例通報 中國H7N9已奪52命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中國新增6起H7N9禽流感病例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大陸H7N9個案激增□ □港團促停進口活雞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流感來勢洶 加州已死七人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大陸禽流感擴散 多地被列警示旅遊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加國發現北美首例H5N1致死病例 北京天空 MP4 無界流感來襲 舊金山灣區八天奪兩命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1月21日訊】上海醫生H7N9去世,醫院爆恐慌

H7N9禽流感最近再度在中國大陸流行,繼廣東1名患者1月19號死亡之後,20號,上海再證實有2人感染死亡,其中一人是「上海浦東新區人民醫院」外科醫生張曉東。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張曉東18號清晨死亡,醫院內部極為恐慌,懷疑H7N9已經人傳人。

報導說,張曉東醫生連續高燒一週仍然坐鎮急診外科,直到17號突然病重,需要上呼吸機治療,但第二天就不治身亡。醫院直到19號完成驗屍後,方纔發現死因是H7N9。

上海市府緊急介入,但只是對參與搶救的醫護人員隔離,而曾與張接觸過的患者、同事並沒有做特別檢查。

醫院的一位匿名人士爆料說,這家醫院最近一段時間並沒有接診過H7N9患者,但呼吸科最近一直爆滿,現在還無法確認究竟是否有禽流感患者到過醫院。目前仍然上班的醫護已經非常緊張, 擔心醫院成為病毒集中營。

這名爆料者說,19號醫院緊急開會,要求全體員工封口,並每人派發一盒「疏風解毒膠囊」,但有醫生指出,這種藥與板藍根相似,對禽流感並無防範效果。

大陸暴力拆遷 去年命案16起

中國湖北維權組織《民生觀察工作室》,1月20號發佈一份報告指稱,2013年中國大陸暴力徵遷致死案多達16起。

這份名為《2013中國暴力拆遷徵地總結報告暨全年暴力指數》的報告說,暴力拆遷徵地的手段主要包括:「斷水斷電斷氣、恐嚇騷擾房主、打砸門窗玻璃、圍困『釘子戶』、株連逼迫、以拆違章建築掩蓋強拆、偷拆、誤拆、拘留式拆遷等等。」

報告分析說,這些暴力的背後,是「公權力的不作為、冷寞、包庇和縱容,甚至公權力親自上陣。與2012年相比,這種『制度性漏洞』正在越來越充分的暴露。」

不滿抓伊力哈木 傳烏魯木齊國保辭職

北京維族學者伊力哈木‧土赫提1月15號被警方從北京家中帶走後,中共當局一直沒有向他的家人發出任何通知。海內外聲援伊力哈木的人士越來越多,到20號,在網上聯署要求當局立即釋放伊力哈木的人士已經接近千人。

據《法國國際廣播電臺》報導,1月18號,一名據說是烏魯木齊市公安局國保的便衣警察庫爾班江‧艾比不拉,因不滿新疆公安廳抓捕伊力哈木而辭職。

報導說,庫爾班江‧艾比不拉在辭職信中說,伊力哈木一案中,隱藏著新疆部分等待中紀委嚴厲查處的高官策劃的最後陰謀和手段。

辭職信中說,「把新疆問題的重大責任,推給一名維吾爾族學者來結束...這不公平,讓我來參與、承擔、完成這一歷史性錯案,我做不到。」

庫爾班江‧艾比不拉說,他無法承受做「政策性決定」犧牲品的這種壓力,決定辭職。

目前沒有第三方獨立渠道證實這一消息,但新疆當地傳言說,庫爾班江‧艾比不拉已經被警方禁閉。

編輯/周玉林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石濤評述】西班牙法院向江澤民等發出逮捕令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共產黨》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請您聽聽,來自海外景點的祝福和真心話,觸動、感動、受用

【相關連結】:

上海新增兩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死亡病例

病例續增 H7N9禽流感在大陸逐步擴散

中國新增6起H7N9禽流感病例(視頻)

禽流感

香港出現首例 H7N9禽流感死亡病例

H7N9禽流感 香港出現首位死亡病例

香港首個H7N9禽流感死亡病例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