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北卡觀眾:神韻教導人向善

【中國新聞評論_美國北卡羅利】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21/a834395.html

觀賞了2013年全新的原創舞蹈、歌唱表演及現場樂團音樂伴奏的觀眾表示,神韻演出令他們體會到了優雅、純正、豐富的中國傳統文化,以及文化背後所蘊含的正統道德與價值觀。西班牙語教師Edwin King非常讚賞神韻所展現的不止5000年優雅、純正、豐富的中國傳統文化,也將文化背後精深正統道德與價值觀 — 善惡有報、和平、尊重、慈悲等,生動而具體地表達出來了。他說:「無論哪個國家,民族,我們都需要並應該遵循正統道德價值,世界才會和平。雖然現實不是這樣,但我很贊同神韻所傳達的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任我翱翔 飛劍飛龍 博客群
神韻洛城首演音樂人士盛讚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國多位企業家讚美神韻晚會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資深電視製片人:充滿啟迪的完美夜晚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加國省議員:神韻將把文化復興帶回中國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多倫多主流:神韻是絕無僅有的體驗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神韻帶我去了另一個世界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蒞臨洛杉磯各界褒獎劇院加場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歌曲讓基督徒領悟到輪迴的意義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加國會議員:神韻將所有人聯繫在一起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臺駐加官員:神韻弘揚中華傳統文化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多倫多首演爆滿技驚四座歎為天造 小豆娘 MP4 無界觀眾: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令人難過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之美語難述新老觀眾盼再來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十臨多倫多加三級政要恭賀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觀眾:世人都在等待創世主 小豆娘 MP4 無界奧蘭多觀眾對神韻讚不絕口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奧蘭多觀眾:千萬不能再錯過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驚喜失落中華文化在神韻重生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歌唱家觀神韻:我們將迎來新紀元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四觀神韻71歲畫家:人終將回歸創世主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新唐人2013年01月21日訊】1月19日晚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北卡羅利市的首場演出落下帷幕。這是神韻第四次來到北卡羅利市,為各界觀眾帶去全新的精美製作,再現中華五千年的神傳文化。

芭蕾舞教師:「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太美了,服裝絢麗多彩,舞蹈演員動作精準,隊形優雅。這是個令人享受的演出。」

個人發展指導專家是位個人發展指導專家,經常做演講,她說:「神韻的演出包括了很多的藝術形式,音樂,舞蹈,色彩,隊形的變化,身體的移動,視覺影像,非常全面的一臺晚會。她同時觸及所有的感官,而不是一個兩個。神韻她啟發你去思索。」

神韻生動地再現了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

健康商店業主說:「我認為很多人不瞭解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中是如何從信仰的角度去看待生活的。他們被現今的中國的所迷惑。如果他們瞭解了這些,他們將有更多的共同點和能更好的相互理解。」

神韻演出不僅是一場感官的饗宴,同時教導人向善。

個人發展指導專家說:「神韻讓我思考這個世界是多麼的美好。我們可以有選擇是關注於壞的事情還是好的事情。這兩方面同時在發生著。我們可以選擇關注那些美好的事物。而神韻展現的是純粹的美好,甚至是在面對逆境時。」

新唐人記者黎明北卡羅利市報導

西班牙語教師:一生中很值得觀看的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一生中很值得觀看的演出」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北卡羅利市發展能源中心羅利紀念禮堂(Raleigh Memorial Auditorium at Progress Energy Center)首場演出落下帷幕。觀賞了2013年全新的原創舞蹈、歌唱表演及現場樂團音樂伴奏的觀眾表示,神韻令他們體會到了優雅、純正、豐富的中國傳統文化,以及文化背後所蘊含的正統道德與價值觀。

西班牙語教師Edwin King非常讚賞神韻所展現的不止5000年優雅、純正、豐富的中國傳統文化,也將文化背後精深正統道德與價值觀 — 善惡有報、和平、尊重、慈悲等,生動而具體地表達出來了。

他說:「無論哪個國家,民族,我們都需要並應該遵循正統道德價值,世界才會和平,人人都互相尊重,人人都是平等。雖然現實不是這樣,但我很贊同神韻所傳達的信息。」

King也說:「世界上每個文化都有自己的特性和美麗,神可以主宰和支配文化的發展。沒有人可以做得到。」

King很感激神韻將他帶入一很美好、優雅的文化之旅,他說:「對那些懂得欣賞和尊重別人的文化的人來說,這是一生中很值得觀看的演出,神韻將中國5000年悠久,精深美好的傳統文化和背後內涵,完美的詮釋出來。」(大紀元記者李新美國羅利報導)

校長:會推薦我的學生們來看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校長:會推薦我的學生們來看演出

北卡州羅利市首府迎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發展能源中心羅利紀念禮堂的首場演出。一所中學的校長傑瑞‧史密斯(Jerry Smith )先生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肯定推薦我的學生們來看演出。

Smith先生從電視上看到了神韻廣告,因他想瞭解更多的中國歷史和文化,所以決定來看看。

看完演出後的Smith先生說:「我肯定會推薦我的學生們來看演出。」「舞蹈演員們精確的表演、絢麗的服裝、編舞與天幕,一切都是同步的,時間把握的一切都是完美的。」「精確的表演,任何時刻。女舞蹈演員們翩翩起舞,整個演出輕盈地如漂在舞台上一般。」

Smith先生還說:「我喜歡女歌唱家唱的歌曲,關於生命的意義,她給人一些思考。這是非常好。」。

這個週末正值馬丁‧ 路德‧金紀念日,史密斯先生說:「演出鼓舞人心,激發你去為你的夢想,如同舞蹈演員表現的那樣,繼續下去,不放棄夢想。」(大紀元記者陳浣原美國羅利報導)

政府部門經理:演出使人提升

文:大紀元首發 政府部門經理:演出使人提升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首府羅利市發展能源藝術中心(Progress Energy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將當地觀眾帶入天堂般的意境。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的上屬機構、美國政府機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項目經理約翰‧伯格安今年是第三次觀看神韻,他說每一次都有不同收穫。「《錦繡天花》是我的最愛,她的色彩、滿天的花朵、奼紫嫣紅,女演員們的動作整齊一致、優雅輕盈,非常美妙。」他說神韻的演出告訴人們「在遇到困境時、堅守善良、保持積極向上的精神」,他說:「這個演出非常正面、讓人平靜、使人提升。」約翰的夫人也在一旁插話:「整個演出都太棒了,我喜歡舞蹈故事,很難挑出哪一個比哪一個更好,深刻的文化和精神方面的內涵、令人振奮和提升。」

醫學顧問Diane Gorman 夫婦及朋友四人觀看了神韻當晚的演出,他們齊聲稱讚,「太美了!非常讓人感動!」,「我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Diane女士有芭蕾和舞蹈的背景,她表示:「非常喜歡中國古典舞,印象非常深刻,非常震撼。要使演出達到如此的水平,非常難,要經過刻苦的訓練。」神韻的服裝、色彩、天幕背景也讓四人讚不絕口。「這是一群美麗的具備天賦的舞蹈演員!」 Gorman先生說。(大紀元記者索菲亞、謝漫雪美國羅利報導)

會計主管:所有人都應來看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會計主管:所有人都應來看神韻

神韻國際藝術團蒞臨北卡首府羅利市發展能源中心紀念禮堂(Raleigh Memorial Auditorium at Progress Energy Center),以純善純美的演出再次征服了當地的民眾。

金融公司會計主管理查德帕雷甚在報紙上看到有關神韻的介紹,便和夫人一起前來觀看。他說:「太棒了,美不勝收,我們太高興來觀看神韻晚會了。一切都太棒了。所有的人都應該來看,這是個偉大的演出!」

在羅利工作的化工業科技研究主任卡瑞娜尤內斯庫和朋友們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她覺得神韻晚會與自己以往所看的演出都不同,「神韻演出賞心悅目,一切都美好無比。舞蹈編舞、現場交響樂團伴奏、舞蹈技巧高超、一切都太美了!」

高中社會學教師羅森先生(bob Lawson)和太太相伴來看神韻演出。羅森先生稱讚神韻對文化的展現方式非常美妙。而節目中令他印象最深的就是正在中國發生的對信仰和人權的迫害,他說:「我很敬佩神韻,他們將中國正在發生的迫害事件,貫穿在他們的節目內容裡,並以藝術方式生動地展現。這很重要,因為現在很多媒體因為種種原因,不敢得罪某一方,所以不敢真實報導事實。」

一家保險公司的創辦人維爾林德佛澤觀看演出後說:「編舞非常有創意,絢麗的色彩真是奇觀;清純的舞蹈演員,男女演員我們都喜歡。」

設計師蜜雪兒帕芮士則將神韻晚會的票作為母親的聖誕節禮物。去年由於母親生病了未能成行,今年早早地就買好了票。(大紀元記者索菲婭美國羅利報導)

前大學校長:演出完全超出期望

文:大紀元首發 前大學校長:演出完全超出期望

紐約州立大學Fredonia校園前校長Dennis Hefner 先生攜太太一起觀看了1月19日晚的演出。(攝影:謝漫雪/大紀元)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北卡羅利市發展能源中心羅利紀念禮堂(Raleigh Memorial Auditorium at Progress Energy Center)的首場演出讓觀眾領略了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美好。神韻通過純善純美的藝術形式,栩栩如生地再現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髓。新近搬遷到羅利的紐約州立大學Fredonia校園前校長Dennis Hefner 先生攜太太一起觀看了當晚的演出。

Hefner先生和太太曾在2001年去過西安和北京,還到過香港兩次。他表示神韻的演出超過在中國看過的任何演出。Hefner太太說:「完全超出了我的預期。」「我也這麼認為。」 Hefner先生補充說:「看神韻是一種享受,這絕對超出期望。」

Hefner太太感歎地說:「神韻演出的美可以用很多的形容詞來表達。演出發人深省地讓人們學習更多有關中國的文化。我很喜歡這樣的表現方式。神韻的服裝是如此的美麗,讓我敬畏,還有舞蹈演員們的表演整齊劃一。」

Hefner 先生非常贊同太太的意見,他接過太太的話說:「我認為服裝和舞蹈絕對的驚艷。他們是如此之美,讓你屏住呼吸,我覺得這是一場精彩的演出。」

Hefner太太認為,要讓演出達到如此精彩,必須付出巨大的努力,她說:「這其中涉及的所有的訓練讓人感到敬畏。對我來說實在是驚人。」

Hefner太太對神韻的動態天幕所呈現的活靈活現的表演效果也讚賞有加,她說:「(天幕)真的增加了視覺效果。之前我不知道會有這樣的天幕。」Hefner先生也說:「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採用這種表現方式。例如,魚跳進了水裡,又從水裡出來了。這非常非常獨特。」

Hefner太太說:「我們聽過很多的音樂。在紐約州立大學,有龐大的音樂學習計劃。我很高興今天能聽到一些傳統的樂器的演奏,而不是普通的交響樂。裡面一定有一些中國的樂器,如果專著的欣賞,你會感到他(中國樂器)的對音樂的增色。我時不時的專注欣賞神韻的音樂。」

Hefner先生在紐約州立大學Fredonia校園擔任校長16年,是此校園任職最長的校長。做為教育家,他說:「對於年輕一代而言,這是一台精彩的節目。我看到在觀眾中有很多的孩子,我想,(神韻)演出能讓他們感受到不同的文化,這是我們希望年青人能接觸的一些東西,所以,我認為神韻演出讓他們能更多的學習中國文化,更多的瞭解中國的歷史,這實在很棒。

(大紀元記者謝漫雪美國羅利報導)

前空軍軍官﹕演出非常與眾不同

文:大紀元首發 前空軍軍官﹕演出非常與眾不同

美國前空軍軍官Jack Reppert說,「我很喜歡這場演出,演出非常與眾不同。」(攝影:李新/大紀元)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北卡羅利市發展能源中心羅利紀念禮堂(Raleigh Memorial Auditorium at Progress Energy Center) 的首場演出落下帷幕。散場後,很多觀眾還沉浸在神韻的美好之中,在劇院大廳,分享著神韻給他們帶來的美好感受。

Jack Reppert 是美國前空軍軍官,因工作關係在80年代曾多次去過中國的北京。他透露自己有從空中看長城和北京城的經歷。這場演出喚醒了他久遠的記憶。

Reppert 說:「我很喜歡這場演出,演出非常與眾不同。」當得知大陸民眾還無法在中國看到神韻演出,Reppert感到無法理解。

和Jack Reppert一起前來看演出的Suzanne Cutsy女士連聲讚嘆演出非常優秀,她說:「演出對我而言是一種全新的體驗,她為我展現的中華文化是我前所未聞的,太美好了。」

而神韻歌唱家們的歌曲也深深的打動了她的心。「歌唱家們唱的非常好,鋼琴家的演奏也是一流,他們非常有才華,並且非常熱愛自己的事業,樂於將自己的才華來與我們分享, 他們的水準是達到了難以企及的高度。」

她還透露:「有位女舞蹈演員我非常喜歡,每次她一出場,我都會情不自禁的目不轉睛的盯著她看!」

最後她表示:「演出非常迷人,我會一次次回來觀看神韻演出的。」 (大紀元記者李新美國羅利報導)

牧師:真正體會到中國神傳文化精髓

文:大紀元首發 牧師:真正體會到中國神傳文化精髓

Gary Neal牧師非常認同神韻以表演藝術來恢復傳統文化的精髓的努力,他非常感慨地說:「中國傳統文化非常強調敬重天地和祖先,敬重自己的歷史,這在今天也在逐漸失落。我在神韻中看到這些寶貴的傳統理念。」(攝影﹕李新/大紀元)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北卡羅利市的首場演出落下帷幕。這是神韻第四次來到北卡羅利市發展能源中心羅利紀念禮堂(Raleigh Memorial Auditorium at Progress Energy Center),為各界觀眾帶來神韻精美製作的蘊含中華五千年文明史的神傳文化。原創的舞蹈、音樂與動態天幕的完美組合,生動地再現了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觀眾欣喜地發現,他們從神韻演出中真正體會到中國神傳文化的精髓。

Gary Neal牧師說,中國是神召喚他去的地方,他曾經在2008年的時候到過中國的北京和吉林。中國悠久古老的文化一直令他神往,今天從神韻演出中真正體會到中國神傳文化的精髓,非常欣慰。

神韻所傳遞的深厚的精神內涵令Neal牧師非常感動,「很高興看到他們將自己的信仰如此淋漓盡致的表達出來。我們今天的文化氛圍漸漸失去了這樣的特色,我覺得整個世界在逐漸脫離我們真正的本源。如果我們真正發自內心的信仰,真切的感受到甚麼,我們就應該這樣表達出來,而不是試圖藏在心中。這個世界在掩藏著許多真相,我們不應該掩藏自己真實的感覺和信仰。」

Gary Neal非常認同神韻以表演藝術來恢復傳統文化的精髓的努力,他非常感慨地說:「中國傳統文化非常強調敬重天地和祖先,敬重自己的歷史,這在今天也在逐漸失落。我在神韻中看到這些寶貴的傳統理念,我認為這非常好。以表演藝術來弘揚傳統文化的做法非常寶貴!」(大紀元記者李新美國羅利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