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闻】国保“约谈”声援吕加平网友 江泽民二奸二假被重提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25/atext1125372.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大陆历史学者吕加平,因揭发中共前领导人江泽民二奸二假”身份,被中共当局秘密判刑十年,之后频频传出他身体病情恶化。5月,湖南的多位网友举牌声援吕加平保外就医,近来,多位网友被当地国保“约谈”。吕加平的儿子表示,中共就是要把所有人逼到死角,成为坚决的反抗者。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霹雳乾坤 美丽心世界 博客群
【禁闻】时机敏感 上海动荡 北京抓捕“脱北者”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国禁闻】7月24日完整版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禁闻】中国债务与西方国家债务有何不同? 霹雳乾坤 MP4 无界 【禁闻】荷兰庄严迎马航逝者 中国人感慨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禁闻】国保“约谈”声援吕加平网友 江泽民二奸二假被重提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李克强4药方救房市 对症下药?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禁闻】导弹击落马航 中共为俄罗斯开脱 飞剑飞龙 MP4 无界【禁闻】阿里巴巴遭起底 红二代股东林立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大陆历史学者吕加平,因揭发中共前领导人江泽民二奸二假”身份,被中共当局秘密判刑十年,之后频频传出他身体病情恶化。5月,湖南的多位网友举牌声援吕加平保外就医,近来,多位网友被当地国保“约谈”。吕加平的儿子表示,中共就是要把所有人逼到死角,成为坚决的反抗者。

7月23号,湖南公民傅翔在网路社交媒体上发消息说,自己被国保约谈。

湖南公民傅翔:“主要是为吕加平先生举牌,照片发到网上然后就被长沙(国保)按图索骥,问是谁发动的,又是谁拍的照呀,是谁发的材料呀?”

除了傅翔之外,22号,湖南公民欧彪峰也“被约谈”,主要是询问声援吕加平等人的事。而湖南网友“周周煮粥”、“湘A-伟哥”也将在24号“被约谈”。

中国历史学者吕加平儿子于浩宸:“这几天其他的长沙的朋友也都是传来消息,就是他们都被国保找了,主要的事情就是问5月11号在长沙为我父亲举牌的那个事情。据我所了解的是参与的人都被找了。”

吕加平的儿子于浩宸20号在网上发表声明说,长沙网友举牌为他父亲呼吁一事,是他一手策划的,长沙国保想了解这件事,请直接找他本人。

直到23号晚上,并没有国保跟他联系。

于浩宸:“各个地方的为各种事情举牌的非常多,一般的他们(国保)有需要去找一下也会很快就结束了,但是这个为我父亲吕加平的举牌,他们(国保)持续两个月,这个的确是挺奇怪的。当然我们从另外一个角度就说,他们非常害怕吕加平关注度的提高。害怕我继续为吕加平呼吁的举牌活动扩大。或者另外一种可能是他们在搜集我的材料,随时抓捕我,或者对我下手,这也有可能。”

现年73岁的吕加平,是中国二战史研究会会员,民间战略研究者。2004年2月,他在互联网上揭发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汉奸造假身份,以及与情妇宋祖英的丑闻,当时轰动一时。

2009年12月,他又公开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一文。其中“第一奸”,是指江泽民本人和亲生父亲都是日本汉奸;“第二奸”指江为俄罗斯间谍机构效力,出卖大片中国领土;“第一假”是指江谎称1949年加入中共地下党,是个假党员;“第二假”指江冒充“烈士”江上青的儿子。

2011年5月13号,吕加平被北京法院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有期徒刑10年。

吕加平入狱三年多,频频传出身体状况恶化,但是一直没有获得保外就医。

于浩宸:“近一次就是5月份,去看了他一次,我一看他头发都全白了。 前天(21号)我母亲又传来消息,一个同室的狱友通过家属转达到我们,说我父亲的身体不好,希望我们尽快能够保外也好,什么也好,尽快让他出来治疗。去年又一次申请保外就医,最后被邵阳双清司法局卡下来了,我估计他们也没打算让他出来,因为外面有些压力,就故意假装的走走程序。”

于浩宸认为,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他父亲写的关于江泽民的事情都是真实的,所以当局才会把他关进监狱不给保外就医。而身为音乐人的他,在为父亲呼吁的3年中,事业也处于停滞状态。

于浩宸:“其实我只是一个做音乐的,对这些政治,我原来是不参与的,也不发言,但是它们要不停的逼你,要你成为它们的坚决的反对者,我觉得这是非常愚蠢的。不仅是我,很多人都是被它们逼到死角,成为坚决的反对者。”

于浩宸表示,他现在对中共当局说的话,一个标点符号都不再相信。他呼吁中国海内外媒体能够关注吕加平,让他尽早的保外就医。

【新唐人2014年07月25日讯】采访编辑/田净 后制/李勇

【相关连结】:

党喉“求和”俄罗斯 泄密江泽民卖国

江泽民卖国 下令军队后撤中俄边界五百公里不设防内幕

赵迩珺:江泽民卖国带给华人椎心之痛

太子党关注吕加平案 江泽民危机重重

学者吕加平披露江泽民汉奸身世遭监禁 家属发声明

江泽民最怕的吕加平之子为狱中父作歌

美媒直接点出江泽民“二奸二假”丑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吕加平 江泽民 大纪元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