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一架台湾高雄飞澎湖马公的复兴航空客机,今天(7月23日)紧急迫降失败,重摔起火在澎湖县的湖西乡西溪村,疑似有7人烧烫伤送医急救,据传有48人可能已经罹难。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5湖4海 两小无猜 博客群
台湾复兴航空澎湖坠毁 48罹难15伤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港泛民冀八月底见京官表普选诉求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环球直击】7月23日完整版(2) 5湖4海 MP4 无界 杜斌新书香港上市 再揭马三家酷刑 两小无猜 MP4 爱博电视
林书豪化身设计师 粉丝热情风雨无阻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日本书信纪念日 亲子共享写信乐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麦德姆”台风袭台 东部首当其冲 小豆娘 MP4 无界7月23日环球财经简讯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以色列续攻加萨 潘基文克里斡旋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奈及利亚女生被绑百日 家长吁解救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部分马航MH17遇难者遗体送往荷兰 霹雳乾坤 MP4 无界强卫迫害挨告 台法轮功学员雨中控诉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快讯:台复兴航空重摔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中央社档案照片)

台湾交通部民航局23日晚上证实,复兴航空编号GE222号、ATR72型涡轮螺旋桨客机,因故无法降落,下午7时迫降澎湖县湖西乡西溪村,已知7人烧伤送医。图为复兴航空同型飞机。

一架台湾高雄飞澎湖马公的复兴航空客机,今天(7月23日)紧急迫降失败,重摔起火在澎湖县的湖西乡西溪村,疑似有7人烧烫伤送医急救,据传有48人可能已经罹难。

出事班机是复兴航空编号GE222班机,下午5时从高雄小港机场起飞,预计下午5时35分降落澎湖马公机场,机上搭载的乘客及空服员据传共有58人。第一次降落时因故重新起飞,在空中盘旋,一度与塔台失去联系,直到下午7时才迫降澎湖县湖西乡西溪村,但是迫降失败重摔在地上。

据澎湖消防局说法,该客机紧急迫降起火。除了送医救治的人之外,有48人可能已经罹难。据当地民众说,爆炸声非常大,飞机有起火,火势很大。

目前消息非常混乱,已知有7人烧烫伤送医,传有1人已没有生命迹象,至于还有多少人受伤或死亡,消息都还在确认当中。事故原因及细节台湾民航局正在介入调查。

【相关连结】:

复兴伤心地 三次遇难均与马公有关

复航空中盘旋近1小时 呼叫两次重飞

复航坠机现场 残骸散落一片狼藉

两位许妈妈 一位痛失爱子 哭求:把他缝回...

缺德无良 诈骗集团连空难都要用来骗钱

心酸!国军边捡尸块边喊:“大哥大姊回家啰!”

复航空难 2名女军官从机舱爬出获救

天亮了 空难现场更骇人 百人搜寻盼奇迹

罹难者9成为澎湖乡亲 马公陈家6口全罹难

亲切公车司机赴黄泉 马公学生不舍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