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台湾复兴空难 搜救与善后进行中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24/a1125262.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台湾澎湖灾难应对中心表示,复兴航空222号航班坠机事件中,有48人遇难。台湾民航局证实,遇难者中,包括一名已经入籍台湾的香港人和两名法国人。另10人受伤。目前救援与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红粉佳人 小豆娘 东方飞羽 博客群
台湾澎湖空难 搜救与善后进行中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山西官场再地震 纪委副书记遭调查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网路大V董如彬被重判 6年半 小豆娘 MP4 无界 加华裔被美控军事间谍 保释被拒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台湾复兴航空澎湖坠毁 48罹难15伤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港泛民冀八月底见京官表普选诉求 5湖4海 MP4 自由门 【环球直击】7月23日完整版(2) 北京天空 MP4 无界杜斌新书香港上市 再揭马三家酷刑 两小无猜 MP4 爱博电视
林书豪化身设计师 粉丝热情风雨无阻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日本书信纪念日 亲子共享写信乐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麦德姆”台风袭台 东部首当其冲 5湖4海 MP4 无界7月23日环球财经简讯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周四(7月24日),台湾澎湖灾难应对中心表示,复兴航空222号航班坠机事件中,有48人遇难。台湾民航局证实,遇难者中,包括一名已经入籍台湾的香港人和两名法国人。另10人受伤。目前救援与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澎湖灾难应对中心发言人:“目前为止我们确认人数为48位死亡,10位受伤。现在搜救到整个发生地点的中心,然后向外移动到100公尺。”

澎湖灾难应对中心表示,已经取得失事飞机的2个黑匣子。

目前包括救难人员、官兵等200多名救援人员正在现场展开搜救和清理工作。但由于失事现场湖西乡西溪村,巷道狭窄,大型救援机械无法进入,给搜救和善后工作带来了困难。

民航局表示,目前已经寻获到了48具遗体,但因为不少遗体有残缺情况,确切的数量还有待进一步辨识才能够确认。

法国驻台湾办公处表示,将联络在这次空难中丧生的两名法国乘客的家属,并将协助他们到台湾办理后事。

周四,有十几位遇难乘客的家属抵达澎湖,处理善后事宜。

台湾复兴航空222号航班,于当地时间周三晚,在澎湖马公机场坠机。初步研判可能由于天气状况不佳,飞机降落时,又拉起,但却撞到邻近民宅,引发爆炸。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新唐人2014年07月24日讯】

相关连结:

台湾复兴航空空难 数十人罹难

组图:台湾复兴航空空难 48人死10人伤

复兴空难 国民党表达沉痛哀悼 马总统悲恸

复兴空难 马英九祈福默哀

复兴空难 台金管会:保险速赔

组图:台复兴空难 48具罹难者遗体全数找到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