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闻】2014神洲国际电影展感动华府观众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25/a1125579.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为纪念法轮功反迫害十五周年,神洲电影制片厂日前在美国首都华盛顿附近的安格电影院(Angelika Film Center)举办了2014神洲国际电影展。这次影展共放映了四部关于法轮功学员故事的影片,展现了他们坚定的信念和大善大忍的胸怀。影片令现场观众深深感动。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两小无猜 任我翱翔 霹雳乾坤 博客群
【中国禁闻】7月25日完整版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资产证券化再现 专家:风险转嫁民间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禁闻】南橘北枳?在华美企爆食安丑闻 任我翱翔 MP4 无界 【禁闻】新一轮“打谣”当局欲夺网络话语权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禁闻】河南被控杀警访民 遭暴打失明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充气蛤蟆”引恶搞 外媒聚焦江绰号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禁闻】李克强4药方救房市 对症下药? 飞剑飞龙 MP4 无界【中国禁闻】7月24日完整版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为纪念法轮功反迫害十五周年,神洲电影制片厂日前在美国首都华盛顿附近的安格电影院(Angelika Film Center)举办了2014神洲国际电影展。这次影展共放映了四部关于法轮功学员故事的影片,展现了他们坚定的信念和大善大忍的胸怀。影片令现场观众深深感动。

2014神洲国际电影展日前在美国大华府地区安格电影院正式开幕。影展主题为“共同早日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这次放映的影片包括《震撼》、《永远》、《轮回》以及记录片《两位艺术家的故事》。

神洲电影制片厂厂长洪微: “我们希望用电影的这种形式,用生活中点点滴滴的这种故事,能够让人们了解法轮功学员她们的内心世界。”

本次影展正值神洲电影制片厂成立八周年。当天放映的三十分钟记录片《两位艺术家的故事》也是全球首映。影片记述了来自加拿大的张昆仑教授和定居澳大利亚的章翠英女士回到中国为法轮功鸣冤,而遭受酷刑迫害的经历。

观众谢女士:“电影不错。那两个艺术家(的故事)写的很好。因为是他们亲身经历的,就比较真实,比较真实。然后他们本身也真的是回去过,而且亲身被迫害。”

影片《永远》是根据大陆法轮功学员左志刚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成,其中男主角因修炼法轮功,在婚礼的前一天,被当地警察迫害致死。

观众Marco Rojas男主人翁非常令人鼓舞和感动。他乐于助人,即使那些人是敌人,他们试图要伤害他。而他却能本着善念行事。这是最启迪我的部分。

【新唐人2014年07月25日讯】

【推荐连结】:

【禁闻】2014神洲国际电影展感动华府观众

我们告诉未来

风雨天地行

未来人的神话故事

惊世大预言

【禁闻】在中国广传的两部奇书

人心向善身体健康法轮大法洪传世界

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洪传世界(视频)

李洪志大师_法轮大法_真善忍_洪传全世界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