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复兴GE222疑似重摔 民航局对外说明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24/atext1124999.html

稍早发生的复兴航空意外,出事班机疑似为复兴航空编号GE222班机,稍早民航局也证实这班客机迫降失败。 目前已经知道飞机有起火,机上54名乘客,至少有7人烧烫伤,伤者皆送往澎湖三总医院。根据消防人员指出,事发当时,甚至传出有多人被压在飞机下的情况,而民航局也将在8点40分正式对外说明,目前有传闻40多人可能罹难,消息仍待证实。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继续带您关心,稍早发生的复兴航空意外,出事班机疑似为复兴航空编号GE222班机,稍早民航局也证实这班客机迫降失败。 目前已经知道飞机有起火,机上54名乘客,至少有7人烧烫伤,伤者皆送往澎湖三总医院。根据消防人员指出,事发当时,甚至传出有多人被压在飞机下的情况,而民航局也将在8点40分正式对外说明,目前有传闻40多人可能罹难,消息仍待证实。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7月23日讯】

【相关连结】:

澎湖雷雨 调查专机24日清晨飞

组图:台复兴空难 48具罹难者遗体全数找到

台湾复兴航空空难 数十人罹难

美媒关注复兴航空澎湖坠机事件

复兴客机撞10间民宅 场面惊惧惨不忍睹

澎湖马公机场能见度 十分钟内减半

澎湖地检署:完成23死者相验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