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今日点击】揭露马三家骇人暴行 杜斌新书香港上市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24/a1125093.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阴道昏迷 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酷刑幸存者证词》一书周一在香港上市,揭露了法轮功学员和访民在辽宁沈阳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遭受的残暴虐待。

曾拍摄过揭秘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内幕的记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的导演杜斌的新书《阴道昏迷 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酷刑幸存者证词》,周一在香港上市。杜斌在推特上写道,“‘我们是人,不是牲口’,正是基于这一点,才有了这本书。这本书是要铭记肩负 繁衍人类的重任的女人们所遭遇到的无可言说的凌辱和悲剧。”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石涛评述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红粉佳人 霹雳乾坤 两小无猜 博客群
【石涛评述】阿里巴巴上市背后的“红二代”赢家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石涛评述】徐才厚军中终极秘密曝光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湖南网民因举牌声援吕加平被国保约谈 霹雳乾坤 MP4 无界 【今日点击】揭露马三家骇人暴行 杜斌新书香港上市 两小无猜 MP4 爱博电视
【今日点击】政治谣言满天飞 京城权斗再升级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阿里巴巴声称不靠“红色背景”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石涛评述】央视大地震 反腐席卷更高层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今日点击】百度开放搜索“克拉娃”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石涛评述】徐才厚军中终极秘密曝光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天津市公安局局长被抓 触中共死穴 5湖4海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一份墙外流传的名单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今日点击】惊人巧合!17年前7-17MH17首航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今日点击】(1970-1)揭露马三家骇人暴行 杜斌新书香港上市:书中铭记肩负繁衍人类重任的女人们所遭受到无可言说的凌辱和悲剧。

【新唐人2014年07月24日讯】

相关连结:

RFA:杜斌新书再揭马三家骇人暴行

杜斌新书香港面世 再揭马三家性酷刑

杜斌:将制作法轮功在马三家遭酷刑纪录片

马三家事件 国际聚焦杜斌出狱“讲真话坦然轻松”

马三家幸存者证词 再揭恐怖性酷刑

揭露马三家黑幕女主角获释 导演杜斌无惧跨省抓捕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