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美议员:国会281议案 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18/atext1123747.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轮功修炼团体遭受中共迫害15周年。来自美东地区的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周四,在美国首府华盛顿国会山前,以大规模集会,呼吁“解体中共 停止迫害法轮功 ”,并声援一亿七千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的相关组织。美国多位重量级国会议员、以及世界知名的人权和宗教自由组织代表、以及受迫害人士都到场声援,并发表演讲。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红粉佳人 飞剑飞龙 博客群
720法轮功反迫害华府集会 宗教自由大联盟声援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徐才厚最大的罪行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法轮功的心脏”德主流媒体再揭活摘真相 红粉佳人 MP4 无界 数年游行 只为揭露真相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伦敦国际移植大会 中共强摘器官罪行曝光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日文版新书出版发行 麦塔斯再来日 5湖4海 MP4 自由门 【禁闻】大陆又现民众签名“反迫害” 任我翱翔 MP4 无界【今日点击】监狱里恐怖的身体检查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轮功修炼团体遭受中共迫害15周年。来自美东地区的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周四,在美国首府华盛顿国会山前,以大规模集会,呼吁“解体中共 停止迫害法轮功 ”,并声援一亿七千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的相关组织。美国多位重量级国会议员、以及世界知名的人权和宗教自由组织代表、以及受迫害人士都到场声援,并发表演讲。

以下是美国会众议院前外交委员会主席、佛罗里达州共和党资深众议员伊丽娜.萝斯-莱赫蒂宁(Ileana Ros.Lehtinen)在现场的演讲:

15年前,中共开始了对法轮功全面的打压和迫害。现在是让我们终结这个暴行的时刻了,停止这场对这些平和宽容人们的迫害,同时我们今天在这里,就是因为我们共同的声音可以帮助制止这场迫害。

15年前,中共开始了对法轮功全面的打压和迫害。现在是让我们终结这个暴行的时刻了,停止这场对这些平和宽容人们的迫害,同时我们今天在这里,就是因为我们共同的声音可以帮助制止这场迫害。

我们在这里,是让北京的中共政府知道,我们时刻在关注着这场迫害,我们谴责他们对基本人权的践踏。我们知道他们用全国的媒体去诬蔑法轮功,我们知道他们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种种残酷罪行,酷刑折磨,非法监禁,洗脑和劳教。还有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暴行。

我在古巴出生,我当年为了逃离古巴共产党的暴政而离开了故土。作为逃离共产党统治的古巴难民,来到了这片自由的土地。因此我全心理解你们所经受的一切,我为那些无法为自己发声的人,为那些仅仅因为坚持信仰而尊严被践踏的人祈祷。

我现在是美国公民了,在这里能享有信仰的自由。所以这是我的责任,也是我所有同僚的责任,去帮助那些成千上万没有信仰自由的人。这就是为什么,我和我的同僚、众议员罗伯特.安德鲁斯(Robert Andrews)去年联名发起281项决议案。发起该决议案后,我们得到了来自两党的巨大支持。

通过你们各位法轮功学员的努力,如今我们有182位议员联合签署该决议案,这非常了不起,你们应该感到骄傲。

281议案的内容是什么?让我在这里告诉你们。它要求中共立刻停止活摘器官暴行,要制止活摘暴行。它还呼吁美国政府对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进行全面透明的调查,要求美国政府公开谴责活摘罪行,同时禁止所有参与这一罪行的人进入美国。最重要的是,要求中共立刻停止对法轮功十五年的迫害,立刻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及良心犯。

今天我们在美丽的国会山下举行集会,国会山是美国民主与自由的标志,我们在这里要求中共立刻停止这场迫害,要求中共停止杀人! 能和你们在一起为人类最基本的权利发声是我的荣幸!感谢你们!

【新唐人2014年07月18日讯】

【相关连结】: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美维州医学协会支持国会281决议案

组图:旧金山民众声援281号议案

法轮功DC游行 十五载和平反迫害

美国首都7.20法轮功反迫害集会: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美资深议员:为中共15年迫害法轮功划句号

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世事关心】生死之间2013版(二)

【玉清心】:发布破获出卖人体器官“黑中介” 为掩盖什么

公安高层家属:中共活摘器官是真的(组图)

追查国际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证据专辑(1)

追查国际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证据专辑(2)

大卫.麦塔斯:活摘器官在中国更加隐蔽和恶化(视频)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现任当权者须立即澄清中共对法轮大法创始人的诽谤

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逮捕并定罪江泽民

p2p影音下载分享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共产党》

《九评共产党》MP3

【特稿】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特稿】天安门爆炸案处理手法揭示的世纪伪案真相

薄熙来遗漏的三宗罪铁证如山

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天怒人怨 真相曝光 全民抗暴 中共分崩

天安门自焚事件真相

如何收听《希望之声》电台网站的节目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明慧网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