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禁闻】沈阳军区170余人大调职 为哪桩?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15/a1122918.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中共前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6月30号被开除党籍,7月13号,他曾长期任职的“沈阳军区”也传出:已有170多名干部,在联勤部近期推动的“敏感岗位”人员轮换行动中,交出了“铁交椅”。有分析指出,为了公开处理徐才厚,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必须对“沈阳军区”进行一次“人事大整顿”。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翻墙天堂 小豆娘 博客群
【中国禁闻】7月16日完整版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党媒透露信息 打虎要到江泽民了?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禁闻】一天三线索 周永康案趋终结? 翻墙天堂 MP4 无界 【禁闻】评论:中共打压“苹果”另有目的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禁闻】港府首轮政改报告淡化“公民提名”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国禁闻】7月15日完整版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中国禁闻】7月14日完整版 5湖4海 MP4 无界【禁闻】芮成钢非虎非蝇 为何堕入权力深渊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7月15日讯】中共前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6月30号被开除党籍,7月13号,他曾长期任职的“沈阳军区”也传出:已有170多名干部,在联勤部近期推动的“敏感岗位”人员轮换行动中,交出了“铁交椅”。有分析指出,为了公开处理徐才厚,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必须对“沈阳军区”进行一次“人事大整顿”。

据中共《解放军报》报导,这次轮换的所谓“敏感岗位”,包括涉及分管“人、财、物”的80个师级机关岗位,以及8个团级机关岗位。截至6月底“沈阳军区联勤部”共有170多名任职满3年的干部,告别了“铁交椅”,到新的岗位任职。

报导说,“管人、管钱、管物”等敏感岗位,容易滋生“四风”问题,让“敏感岗位”脱离“敏感”,是“沈阳军区联勤部”党委的共识。

而7大军区中只有“沈阳军区”进行这项轮换,据了解,徐才厚原秘书康晓辉,正是沈阳军区联勤部政委。7月2号,有媒体传出康晓辉被调查。

旅美政论家伍凡指出,尽管中共当局宣称,“敏感岗位人员的轮换”是为了“预防腐败发生”,其实是藉“反腐”的名义,进行权力斗争

旅美政论家伍凡:“他现在是动军队集中动两个方面,一个沈阳军区、一个兰州军区,都是江泽民时代留下来的,他的左右哼哈大将的两个地区。沈阳军区对习近平来讲,是一个大的要清理的对像,再加上沈阳军区的位置非常重要,它面临朝鲜,如果朝鲜出事情,那沈阳军区能不能负得起保护国家的责任呢?这批人如果不清理掉,对习近平本人的安危,不一定保障。”

北京时政观察人士华颇表示,为了公开处理徐才厚,习近平必须对“沈阳军区”进行一次“人事大整顿”。

北京时政观察人士华颇:“首先对沈阳军区的一些调整,当然是必要的,因为徐才厚在军中经营多年,沈阳军区又是他的发祥地,必须预防徐才厚的死党在军中兴风作浪,所以要把这些人员进行对调,这都是一些必要的手段,这也突显了习近平对军队的担忧,因为江系在军中的根基实在是太大。”

华颇指出,习近平整顿“沈阳军区”还有一个用意,就是为下一步的军队改革铺路。

华颇:“前阵子军队改革被舆论所热炒,包括取消文艺兵、取消济南军区,但是后来国防部发言人一一予以否定,这就说明军队也是一个利益集团,习近平的军事体制改革,也遭到了军队的这些势力的抵抗,所以习近平要通过这次清洗,以反腐败为开道,来实现自己对军队的一些改革设想。”

习近平整顿沈阳军区的同时,7月11号,晋升了4位上将。据报导,这次晋升上将军衔的副总参谋长戚建国、和沈阳军区司令员王教成、政治委员褚益民,以及广州军区政治委员魏亮,都有在“南京军区”任职的背景,而习近平曾任职的福建、浙江、上海等地,也都归“南京军区”管辖。

伍凡:“把不要的人清理掉了,要填补位置嘛,所以他就逐渐启用他的人,这都是配套的。派系斗争,内斗啊,这是正常的一个状态。”

华颇:“这回晋升4名上将,其中沈阳军区的政委和司令员都是破格提升,突显了习近平对沈阳军区的重视。习近平还要进一步清洗,确保军队对他的绝对忠诚,确保枪杆子绝对可靠,我想不单是沈阳军区,恐怕其他的军区也不可能幸免。”

早在去年12月,中共当局就针对“沈阳军区”做了严密部署,大幅调整了副司令员、副政委、参谋长、政治部主任等将领的职务。据了解,徐才厚落马后,“沈阳军区”率先在中共《解放军报》上高调表态,力挺北京当局拿下徐才厚。

相关连结:

中南海博弈升级 中驻港部队司令易人

中共北海舰队八个月内二度换司令

习近平军中清洗江泽民势力 同时升4上将

李天笑:治罪徐才厚 习近平透露打虎终极目标

徐才厚送军事法庭 中共不敢提的罪名

徐才厚曾对抗习近平 胡锦涛告诫习1句话

台湾前高官:习近平迟早会办周永康

习近平清洗徐才厚“东北军”

夏小强:徐才厚落马 习近平投下震撼弹

习近平会否破例提拔上将成一个风向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习近平 胡锦涛 徐才厚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