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轮功反迫害15年 众多美国会议员要求结束迫害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引发了全球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反迫害。每年“7.20”期间,美国及世界各地的部份法轮功学员聚集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集会、游行和烛光夜悼,呼吁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美丽心世界 翻墙天堂 霹雳乾坤 博客群
法轮功华府集会 纪念反迫害15周年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风雨15年 港法轮功坚守口岸讲真相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悉尼法轮功游行 吁制止中共15年迫害 翻墙天堂 MP4 无界 【禁闻】一级警督在提篮桥监狱被打死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江泽民打手强卫将访台 法轮功吁禁止入境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我们告诉未来(9):来源与使命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真相长城活动 呼吁正义与良知 东方飞羽 MP4 无界瑞士纪念7.20法轮功反迫害15周年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法轮功反迫害15年 众多美国会议员要求结束迫害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在今年“7.20”前夕,多位美国国会参、众议员致函法轮功学员,他们在信中说:“15年的迫害时间太长,现在是结束对法轮功修炼者的人权迫害的时候了。”并表示与法轮功学员一道,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大纪元资料图片)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引发了全球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反迫害。每年“7.20”期间,美国及世界各地的部份法轮功学员聚集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集会、游行和烛光夜悼,呼吁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在今年“7.20”前夕,多位美国国会参、众议员致函法轮功学员,他们在信中说:“15年的迫害时间太长,现在是结束对法轮功修炼者的人权迫害的时候了。”并表示与法轮功学员一道,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美国国会议员赞赏法轮功学员在巨大的困难面前锲而不舍的勇气,在面对武装的中共时仍能坚持不懈的和平抗争,在反迫害中所作出的努力唤醒了全世界人们的良知,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政府开始谴责中共所为。

代表美国不同州的国会议员还感谢法轮功学员对美国社区的贡献,他们在信中说:“法轮大法不仅可以祛病健身,还能舒缓人们的心理压力和不安,帮助人们戒除不良瘾好与习惯,并能使人道德提升。法轮大法修炼者们展现着他们的诚实、友好、忠诚与无私,服务着我们的社区。”

来自新泽西州美国国会资深参议员罗伯特.梅南德兹(Robert Menendez)的信函。(大纪元资料图片)

来自新泽西州的国会资深参议员罗伯特.梅南德兹(Robert Menendez)的信函

尊敬的朋友们:

15年前,中国共产党开始了在中国范围内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镇压。令人痛心的是相隔10多年后,这场残暴的镇压依然没有得到减弱,处在中国的法轮功修炼者,他们的人权依然受到严重侵害。这样的迫害是不能被容忍的,必须停止。

我在新泽西的选民告诉了我许多关于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遭受迫害的事情。从目前看,我发现这场迫害还未停止。在上一届国会中,我发起了一项决议案,目的是让人们意识到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仍在继续,以及“退党”运动的兴起。“退党”是中国公民公开表示退出中共组织的一种做法。该决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包括(中共)地方政府、中共组织和企业不再通过胁迫和“转化”的方式,迫使法轮功修炼者放弃修炼。

我们必须共同努力,公开站出来,反对这些侵犯人权的做法。我祝贺你们能够在这次集会中,为中国的法轮功修炼者和他们所处的困境发声,并为停止中共的迫害和恐吓,向中共继续施压。请接受我最诚挚的祝愿,祝今天的集会获得成功。

您真诚的,

罗伯特.梅南德兹(Robert Menendez)

美国国会参议员

来自威斯康星州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 )的信函。(大纪元资料图片)

来自威斯康星州国会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 )的信函

致法轮功集会的参与者:

在过去的十余年中,你们的精神信仰和活动遭受了中共的压抑、迫害和放逐。但是,你们在巨大的困难面前锲而不舍。我赞赏你们的魄力、团结与勇气。

今天我与你们一同要求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我希望你们和中国都有和平的未来,摆脱共产党统治的暴力与不公。

此致,

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 )

威斯康星州 参议员

来自威斯康星州的美国国会参议员塔米.鲍德温(Tammy Baldwin)女士的信函。(大纪元资料图片)

来自威斯康星州的国会参议员塔米.鲍德温(Tammy Baldwin)女士的信函

尊敬的朋友们:

感谢你们邀请我出席今日的集会,共同见证中共政府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和镇压已经持续了15个年头。我很遗憾不能亲自出席今天的集会。

无论如何,我想说我钦佩你们所付出的努力,钦佩你们为结束你们在中国的兄弟姐妹遭受的迫害所付出的努力。

你们对人权的和平承诺为他人树立了典范。我希望全球各地的法轮功修炼者,都能像你们在美国一样,能够自由地实践他们的信仰且不会遭到镇压。这样的话,像今天这样的年度纪念活动就将只为纪念往昔的回忆,而不再需要为停止迫害而继续向中共发出谴责。

今天,我加入威斯康星州法轮大法协会的呼吁,要求中共停止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

中国公民在拒绝来自中共政府施加给自己的暴力和不公中,以和平和坚持原则的方式,秉持着自己的立场。我为他们的这种精神和做法,表示钦佩。

在此献上我最美好的祝愿,

塔米.鲍德温(Tammy Baldwin)

美国国会参议员

来自宾夕法尼亚州美国国会参议院议员派特.图米(Pat Toomey)的信函。(大纪元资料图片)

来自宾夕法尼亚州国会参议院议员派特.图米(Pat Toomey)的信函

尊敬的朋友们:

当你们在这里加入这个重要集会,让人们了解到发生在中国的迫害人权的事件时,我向你们表示赞赏。

和你们一样,我也持续关心有关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状况的报告,在那里他们被剥夺了信仰和表达的自由。作为美国第112届国会参议院第232号决议案的共同提案人,我仍然坚信针对中共政府侵犯公民人权的普遍做法,特别是对法轮功修炼者的镇压,美国有责任公开发声。

我祝你们的集会取得成功。

您真诚的,

派特.图米(Pat Toomey)

美国国会参议员

来自康涅狄格州国会众议员罗莎.L.狄劳洛(Rosa Delauro)的信函。(大纪元资料图片)

来自康涅狄格州国会众议员罗莎.狄劳洛(Rosa Delauro)的信函

亲爱的法轮大法学员:

我在此全力支持这次集会,纪念自中国共产党对法轮功和平的精神修炼无情与无端的攻击开始,已经走过15年。我与你们共同持续关注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的处境。中国政府有一个拘留和监禁法轮功学员并剥夺他们获得正当法律程序的不幸历史。这种对中国公民的冤狱和虐待必须予以制止。

法轮功传授的是以“真、善、忍”的价值观为根本的基于佛家思想的法理。免费传功传法,凝聚了中国广大人群。中国(共)政府对法轮功修炼的抵制毫无意义,(外界需要)关注并终止其针对法轮功修炼人的过份的迫害。法轮功从一开始就是温和的修炼,致力于通过引导修炼者的心灵来提高身体健康和福祉。

对无辜的中国公民的无端迫害已经持续太长时间了,现在是我们做一些实实在在的努力来阻止中国政府危害中国人民的时候了。我想加入你们,共同谴责铲除法轮功的企图与对无辜人民的迫害。

我一直很欣赏许多个人和组织所做出的努力,如康州法轮大法协会,既教育和充实了我们的社区,同时引起人们关注在中国所发生的对人权的嘲弄。对我们社区成员独特传统的认可是至关重要的,因为那是培养对居民的理解与认识。

真诚的,

罗莎.L.狄劳洛(Rosa Delauro)

国会众议员

来自华盛顿州的国会众议院议员及众议院军事委员成员亚当.斯密(Adam Smith )的信函。(大纪元资料图片)

来自华盛顿州的国会众议院议员亚当.斯密(Adam Smith )的信函

各位好!

首先我感谢你们邀请我出席这个集会。虽然我本人不能亲自参加,但我对世界各地的人们,为获得人权和宗教自由所付出的努力,给予大力的支持。这些权利是基本人权,也是每个和平而开明的社会所具备的根本基石。

作为美国兰托斯人权委员会的长期成员,我一直宣导保护这些基本人权和自由的必要性。任何人都不该因为他的精神信仰而受到迫害,或因实践其宗教信仰而被剥夺属于自己的其它权力。我对法轮功修炼者遭受迫害的报导,持续保持着关注。因此,我也是国会众议院281决议案的共同发起人。这项在众议院的跨党派决议案让人们对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持续遭受到的系统的、残酷的迫害事实,给予更多关注。

随着这项决议案未来进入立法程式,我期待能参与更多相关的讨论和立法方面的辩论。

此刻,我想告诉你们,在这场战斗中,你们并不孤独。在国会还有许多议员同样关注这个局势,并希望确保法轮功修炼者的权利得到尊重。谢谢你们为提高世人对这场迫害的认识所做的努力。我支持你们在此事上所付出的努力。

您真诚的,

亚当.斯密(Adam Smith )

来自新泽西州的美国国会众议院议员帕斯克瑞尔(Bill Pascrell,Jr.)的信函。

来自新泽西州的国会众议院议员帕斯克瑞尔(Bill Pascrell,Jr.)的信函

尊敬的朋友们:

我向所有参加法轮功集会的人,表示问候。尽管我不能亲自出席和表达我对你们的支持,但我祝你们取得成功。

作为一名第三代意大利移民,我在帕特森(Paterson)成长起来。很小的时候,我就看到自己生活在一个多元的环境中,并从中受益。我们很幸运能够生活在一个乐见多种族裔与文化的环境和国度中。

然而不幸的是这个世界上,不是每个人都能够享有同样的这份自由,原因你们都了解。任何人都不该因为自己的宗教信仰而面临被迫害,特别是当这些信仰是和平的,就更不该面临被迫害。

在抗议中共采取的歧视性政策中,你们唤醒了人们对这场迫害的认识,你们的举动非常令人钦佩。我希望你们的华府之旅获得成功,你们的集会能够获得来自公众的理解和感谢。我再一次祝你们成功,祝你们在为这场宗教迫害的受害者、全球所有的法轮功修炼者的呐喊中,取得成功。

您真诚的,

帕斯克瑞尔(Bill Pascrell,Jr.)

国会议员

来自新泽西州国会众议员拉什.霍特(Rush Holt)的信函。(大纪元资料图片)

来自新泽西州国会众议员拉什.霍特(Rush Holt)的信函

亲爱的朋友:

为声援揭露法轮功持续遭到迫害的集会,我提笔写下此信。

法轮功是宣扬善与忍的精神运动,但是因为修炼者太多,引起了中共的恐慌。

在十余年间,中共取消了法轮功的合法地位,并发动了旨在根绝法轮功信仰的迫害,平和的法轮功修炼者们一直承受着这一切。在中国,法轮功被官方归类为“X教”,法轮功修炼者因为坚持信仰,遭到审查、非法抓捕和监禁,被强迫劳教,被折磨,甚至致死。本次集会标志着这场空前规模的系统性迫害,已经持续十五年之久,期间已确认的被迫害致死者达3,770人。

作为美国人和国际社会的成员,我们有责任发声制止迫害,并站出来捍卫真理和我们珍视的不可剥夺的权利。法轮功修炼者,和所有寻求行使普世权利、保障信仰自由、公开表达信仰的人们,理当得到美国的全力支持。我十分乐意支持此次集会,替那些仍在遭受无端迫害、无法发声的人们呼吁。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者需要进一步的协助,请联系我的选区办公室:609-750-9365。

诚挚地,

拉什.霍特(Rush Holt)

国会众议员

来自美国威斯康星州国会众议院议员桂温.摩尔(Gwen Moore)的信函。(大纪元资料图片)

来自威斯康星州国会众议院议员桂温.摩尔(Gwen Moore)的信函

感谢你们邀请我在今天的集会中发言。

这是一个发人深省的时刻:(15年前),一个国家的政府对其公民的迫害正式开始了,只因为这些人选择并实践着自己的信仰。

此刻当我们站在这里时,在中国的法轮功团体和其他宗教群体的人士,仍在继续面临着来自中共政府的随意拘押、长期监禁以及身体和精神上的摧残,甚至被迫害致死的现状。

对此,我感到不安。在今天这样的时代,竟然还有样的政府,不计代价地剥夺公民最基本的人权,而联合国人权宣言中明确指出“每个人都拥有思想、意志和宗教自由的权利”。

对美国国会和政府而言,继续向这些政府施压,要求他们尊重宗教和思想自由,这是至关重要的。我很高兴自己作为国会中的一员,愿意与美国政府一道努力,以确保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国政府都能够尊重这些属于公民的基本人权。

这些非人道的(迫害)政策,包括(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必须停止。为世界上所有拥有信仰的人们都能够在自己的国家,自由地表达自己的信仰,而不必恐惧因此会受到监禁、报复或折磨,为这一天的到来,我们必须继续努力。我希望像今天这样的集会,能够让我们早一天看到这一刻的到来。

谢谢你们。

桂温.摩尔(Gwen Moore)

国会议员

来自明尼苏达州国会众议员基思.埃利森(Keith Ellison)的信函。(大纪元资料图片)

来自明尼苏达州国会众议员基思·埃利森(Keith Ellison)的信函

亲爱的法轮功修炼朋友们:

对于你们将要在7月17日举行的集会,呼吁关注法轮功学员遭遇的残酷迫害,我在此表示全力支持与鼓励。我支持法轮功基于真、善、忍的平和运动。

如您所知,法轮功学员从1999年开始遭到迫害,至今已被确认的迫害致死案例达3,770例。更有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劳教所和监狱,被强迫转化、放弃信仰 ,遭受各种酷刑折磨。 为呼吁世人关注你们受到的误解和发生的悲剧,而付出的平和努力,让我十分赞许。正如许多人一样,我也被你们为人权和正义的奋斗精神而感染,加入到了支持者的行列中来。

你们的精神境界、炼功动作和以真、善、忍为核心的道德哲学,帮助了成千上万的人找到了内心的平静与力量。

我赞赏你们的勇气,并祝愿你们在持续为平等和正义奋斗的历程中一切顺利。

真诚地,

基思·埃利森(Keith Ellison)

国会众议员

来自伊利诺州国会众议员亚伦.肖克(Aaron Schock)的信函。(大纪元资料图片)

来自伊利诺州国会众议员亚伦.肖克(Aaron Schock)的信函

亲爱的法轮功学员:

很荣幸能受邀参加今年的法轮功修炼者反迫害集会,我全力支持法轮功修炼者呼吁结束中国为期15年的对这项和平精神运动的人权迫害。

你们对于反迫害所作出的努力唤醒了全世界人们的良知,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政府开始谴责中共官员和公安的所为。众所周知,美国民主党与共和党议员联合提出了《281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的关押、折磨以及“强摘器官”行为。这些反人权的行为超乎人们的想像,我为自己在这份决议案中签名支持感到自豪。

15年的迫害时间太长,现在是结束对法轮功修炼者的人权迫害的时候了。感谢你们在面对武装的中共时仍能坚持不懈的抗争并保护良心犯们的自由。我坚信,被迫害的修炼者一定会得到自由,因为你们的和平抗议给予了仍在中共淫威下的法轮功修炼者很大的勇气和力量。

作为世界上的人权发声守卫者-美国来说,我们有责任领导解决这个问题。我会继续改进政策维护人们的人权自由,向那些违背基本自由权利的人们追究责任。

亚伦.肖克(Aaron Schock)敬上

国会众议员

来自密苏里州联邦众议员布莱因.卢克迈尔(Blaine Luetkemeyer)的信函。(大纪元资料图片)

来自密苏里州联邦众议员布莱因.卢克迈尔(Blaine Luetkemeyer)的信函

亲爱的密苏里州法轮功学员:

托马斯.杰斐逊(Thomas Jefferson)认为信仰自由是“不能和政府相企及的自由权利但却是支持其的最好力量”。对于美国人来说,我们相信所有人都是非常珍贵的。我们或许有不同的信仰、不同的祈祷方式,但我们都团结在一起共同尊重人性和信仰的精神力量。

今天,全世界的宗教异己者和信仰者都在努力并平和的实践自己的精神信仰。从1999年开始,超过3,700名法轮功修炼者被中共关押、折磨,受到非人性的对待;在中国大约有10万到20万名法轮功修炼者被非法劳教判刑。坚持和平信念,法轮功修炼者通过和平抗议和向中国民众讲清真相的方式来应对这场迫害。然而,这些被关押的法轮功修炼者仍然遭到迫害和折磨包括强迫放弃信仰、被劳教甚至被非法摘除器官。

作为全球化社会的一员,我们必须继续努力保护精神信仰自由。自从成为国会的一员以来,我为宗教信仰自由作出了很大的努力,以后还会更加努力。大家都知道,美国民主党与共和党议员联合提出了《281号决议案》,表示严重关注由中共主导对在中国被关押的,特别是对法轮功学员的“强摘器官”行为,而我为自己身为这份决议案共同发起人之一,感到自豪。

对于你们和平抗争维护自己信仰自由的权利所进行的坚持不懈的努力,我想表达自己由衷的钦佩。希望有一天,全世界的人民无论信仰是什么,都能够赋予其信仰自由的权利。

诚挚的,

布莱因.卢克迈尔(Blaine Luetkemeyer)

国会众议员

来自伊利诺伊州国会众议员比尔.福斯特 (Bill Foster)的信函。(大纪元资料图片)

来自伊利诺伊州国会众议员比尔.福斯特 (Bill Foster)的信函

亲爱的朋友们:

感谢您邀请我参加7月17日在国会大厦西草坪的集会。很遗憾我无法参加。但是,我想对那些在中国由于炼法轮功而被政府关押、镇压和恐吓的人民表达我的支持。

我与您一同要求中国政府结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对法轮功学员的强制转化和劳教以使其屈服是非常令人失望的,不利于建立更广泛的中美关系。我看到了关于中国政府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后深感忧虑。如此可怕的行为违反了基本人权,应该立即停止。

我的父亲曾是一名民权律师。我从小就坚信所有人都有权和平表达意愿。我希望中国政府认识到给予公民言论自由的重要性,停止迫害。

此致,

比尔.福斯特 (Bill Foster)

国会众议员 伊利诺伊州第11区

来自纽约州联邦众议员、众院能源与商业委员会成员保罗.唐考(Paul Tonko)的信函。(大纪元资料图片)

来自纽约州联邦众议员保罗.唐考(Paul Tonko)的信函

亲爱的朋友们:

当你们今天在此聚会支持人权、并为基本的信仰和修炼的自由而呐喊,我非常高兴能向你们致以问候。我非常尊重你们为提醒人们关注对法轮功修炼者遭受的迫害而做出的持续不懈的努力。很骄傲能够把我的声音加入到你们为停止暴力迫害法轮功修炼者而做出的呼吁当中。

法轮大法通过打坐炼功传递人生中重要的讯息。尽管被迫害多年,法轮功的影响却在持续增长,通过对“忍”的修炼来正面影响人们的健康和福祉。

去年我很骄傲的成为281决议案的共同发起人,281议案对在中国发生的宗教迫害,包括大量的法轮功学员因为信仰而被关押给予关注。我希望这一议案将会很快被提交由全体众议院议员投票表决。

我感谢所有在华盛顿参加今天活动的人们,我向你们不断努力争取所有中国人民拥有信仰自由权利的努力致敬!

诚挚的,

保罗.唐考(Paul Tonko)

国会议员

来自新泽西第七选区美国联邦众议员,能源与商业委员会下属商业、制造业与贸易委员会副主席李奥纳德.兰斯(Leonard Lance)的信函。(大纪元资料图片)

来自新泽西第七选区联邦众议员李奥纳德.兰斯(Leonard Lance)的信函

亲爱的朋友们:

我要向你们表示我坚定的支持为停止迫害法轮功而举行的这个集会。中国政府冤枉迫害法轮功修炼者已经十多年了。对于法轮功修炼者的和平请愿,中国政府的反应是于1999年6月正式禁止这一精神修炼活动,并自此对法轮功修炼者开展残酷镇压。

法轮功秉承传统的中国精神修炼原则,十分平和。中国官方必须停止在对法轮功的镇压中表现出来的对人权的肆意践踏。谢谢你们让大家关注这一十分重要的人道主义事件。今天大家在此自由的演说和集会,这是多少中国人民不曾享有的权利,你们给在中国发生的对人权的践踏带来一线曙光。我最诚挚的希望中国政府针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政策将很快的得以更正。

送上我个人对你们的祝福。

诚挚的,

李奥纳德.兰斯(Leonard Lance)

国会议员

来自内华达州国会众议员乔.海克(Joseph Heck)的信函。(大纪元资料图片)

来自内华达州国会众议员乔.海克(Joseph Heck)的信函

亲爱的朋友们:

我很荣幸地在这里欢迎各位的到来,今日法轮功修炼者们和支持他们的正义人士在这里齐聚一堂。

法轮功是1992年从中国传出,遵循宇宙特性“真,善,忍”的修炼功法。从1999年开始,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残酷迫害,并被剥夺了修炼这个平和功法的最基本人权。为了停止这种不公,法轮功学员们一直以和平方式呼吁信仰自由与平等,展现他们对大法原则的坚守。

作为一名医生,我理解像瑜伽和太极这样动作缓慢的锻练方式对人体健康的益处。而法轮大法不仅可以祛病健身,还能舒缓人们的心理压力和不安,帮助人们戒除不良瘾好与习惯,并能使人道德提升。法轮大法修炼者们展现着他们的诚实、友好、忠诚与无私,服务着我们的社区。

面对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种种不公正,美国国会一直在采取行动,通过了605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立即废除所有迫害、威胁、监禁法轮功学员的机构。”我希望有一天,美国和全世界的所有法轮功学员都能自由的信仰,而免于被迫害的恐惧。

对那些不知疲倦地为信仰平等而奔走的人们,我赞扬他们的勇气。也感谢一直以来,为了能让今天这样的活动顺利举行,而持续付出辛苦的人们。

真诚的,

乔.海克(Joseph Heck)

国会众议员

来自威斯康星州国会众议员里德.里布尔(Reid Ribble)的信函。(大纪元资料图片)

来自威斯康星州国会众议员里德.里布尔(Reid Ribble)的信函

亲爱的法轮功学员:

我在此写信声援你们下周将在国会大厦前举办的集会。成千上万的支持者们将汇聚到一起,抗议这些年来中共政府对法轮功的持续迫害。你们向全世界传达着清晰的信息,展现着言论及集会自由的不朽力量。

美国民众无法相信世界各地仍有如此多人,无法通过和平的方式表达自己的信念和观点。美国是建立在自由的原则之上。对自由的向往,在鼓舞着世界各个角落人们的同时,也使世界上的独裁统治政权岌岌可危。

平和的民众运动,比如你们对法轮功的信仰,不该承受任何形式的暴力和压迫。但事实却经常悲剧性地与此相反。

但这些平和的运动往往能持久。我支持你们的所有努力,美国民众也和你们站在一起,支持你们反对迫害,寻求信仰自由的渴望。我非常希望有一天,世界其他地方的人们能被美国的自由精神所激励,所有的人们都不会再因坚持信仰而遭受迫害。

真诚的,

里德.里布尔(Reid Ribble)

国会众议员

来自密苏里州国会众议员维琪.哈茨勒(Vicky Hartzler)的信函。(大纪元资料图片)

来自密苏里州国会众议员维琪.哈茨勒(Vicky Hartzler)的信函

亲爱的朋友们:

感谢您邀请我参加关于法轮功团体受到人权侵害的集会。非常抱歉我今天无法到场。在当今的中国对法轮功学员和基督徒的囚禁和虐待是违背天理的。这实在是对人权的最严重的侵犯。必须停止对人类尊严如此的践踏,必须停止对各种不同信仰群体的迫害。我很赞赏您付出的辛劳和毅力。我在国会将为保护人权而继续奋斗。

我一如既往的认同你们的忧虑与观点。今后若遇到其他重要事宜请随时与我联系。能在国会为您发声是我的荣幸。

此致,

维琪.哈茨勒(Vicky Hartzler)

国会众议员

来自北卡罗来纳国会众议员罗伯特.皮滕杰 (Robert Pittenger)的信函。(大纪元资料图片)

来自北卡罗来纳国会众议员罗伯特.皮滕杰 (Robert Pittenger)的信函

亲爱的朋友们:

你们今天为一件真正崇高之事在此聚集。我无法加入你们,向你们致歉。但请相信我的心和你们在一起。

中国仍然是世界上最糟糕的人权践踏者之一。作为国会中国行政委员会一名专员,我仍然致力于尽我所能把中国政府的恶劣行径彻底曝光。每个人都应有自己信仰的权利,美国永远不能对中国政府持续侵犯宗教信仰自由权利坐视不管。

为了表示我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我也加入成为众院281决议共同发起人。这项立法,已取得两党180名同僚的支持,呼吁中华人民共和国停止摘取良心犯器官的做法。众院281号决议还要求停止对法轮功精神修炼的迫害及释放所有法轮功良心犯。

你们有行使自己信仰的权利,不受中国政府的任何干扰,我要继续支持你们的权利。谢谢你们对这个事业的倡导及为此所付出的努力,以及把平等带给所有的中国公民。

真诚的,

罗伯特.皮滕杰(Robert Pittenger)

国会众议员

【大纪元2014年07月17日讯】

相关连结:

组图:亚洲法轮功学员日本东京反迫害游行

7.20法轮功反迫害 吁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美国首都720法轮功反迫害集会: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7.20法轮功反迫害15周年 美国首都活动通告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反迫害 坚韧精神感动加拿大

组图:大量法轮功反迫害图片现身百度

法轮功15年反迫害和平历程:呼唤正义良知

组图:7.20反迫害15年 法轮功洪传世界

组图:7.20法轮功美国首都华盛顿反迫害游行

美国首都720法轮功反迫害集会: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组图:见证法轮功走过的15年反迫害历程

曼谷集会 纪念7.20法轮功反迫害15年

组图:反迫害十五年 法轮功伦敦游行

坚韧不拔 悉尼纪念7.20法轮功反迫害15周年

亚洲法轮功学员东京集会反迫害

法轮功反迫害15年 众多美国会议员要求结束迫害

7.20法轮功反迫害15年美国首都活动通告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