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轮修炼大法是由法轮佛法大师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为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所以我们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师论述法轮佛法的著作已经公开发表的有《法轮功》、《转法轮》、《转法轮(卷二)》、《法轮大法义解》、《法轮大法 大圆满法》、《法轮大法 精进要旨》、《法轮大法 悉尼法会讲法》、《法轮大法 美国法会讲法》和《转法轮法解》等四十四本,这些著作已经译成三十多种外文版,在全世界发行和传播。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飞剑飞龙 东方飞羽 霹雳乾坤 博客群
风雨15年 港法轮功坚守口岸讲真相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悉尼法轮功游行 吁制止中共15年迫害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禁闻】一级警督在提篮桥监狱被打死 东方飞羽 MP4 无界 江泽民打手强卫将访台 法轮功吁禁止入境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我们告诉未来(9):来源与使命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真相长城活动 呼吁正义与良知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瑞士纪念7.20法轮功反迫害15周年 5湖4海 MP4 无界台湾法轮功学员游行 吁中共停止迫害 两小无猜 MP4 爱博电视

文:由“尖”到“傻” 我更加幸福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一天下午,我和彩霞外出,她在前我在后。到村口拐弯处,她被一个骑摩托的小伙撞了,一下子倒在地上,车子也撞坏了。小伙子一看撞的是一个七十多的老太太,可吓坏了,忙问:“撞坏没有?”

彩霞慢慢坐起来说:“没事,走吧,甭害怕,我是炼法轮功的,决不找你的麻烦,走吧,别耽误了你的事。”我赶上去,也对小伙子说:“没事,走吧,炼法轮功的,绝不会赖你的。走吧。”

小伙子看我们说的是真心话,很受感动,忙说:我叫小河(化名)是邻村的。这村连河的妈是我姨。你们要有什么事,就告诉我姨吧。

小河走后,我去拉彩霞,可她费了好大劲,怎么也站不起来。我架她的胳膊也不行。这时,我看到她的左脚肿的老高,脚脖子粗粗的,伤的可够重的。我当即给她的老伴打电话。

一会,她老伴和二儿媳开着电三轮车来了。一看伤成这样了啊!马上去医院吧。彩霞说:没事,我是炼功人,不会有事的,用不着去医院。老伴说:去检查一下嘛。说着硬把她抬到车上,骑上车就上路了。

当连河妈得知这事后,便告诉了小河的父母,小河父母赶忙买了点心,带上二千元钱赶到医院。

彩霞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我绝不会要你的钱,什么也不要放下,你们尽管放心好了。可小河的父母硬是把钱放下了。

医院给彩霞拍了片子说:脚骨错位了,左腿腓骨劈了,必须做手术。彩霞说:我是炼功人,我有师父管,肯定不会出问题,不必住院,咱们走吧,老伴和儿媳拗不过她,只好拉她回家。

回家后,老伴和孩子们都放心不下,但又没办法说服她,因此都偷偷抹眼泪,老伴愁的好几顿没吃饭了。彩霞看在眼里,动人心了,想:我是修炼人,我没问题。老伴和孩子们不修炼,他们经不住这么折腾,要是他们有个好歹,而且是为了我,这不是太对不起他们吗?想到这就答应了老伴和孩子们的恳求,二次住进了医院,还动了手术。

老伴和孩子们瞒着彩霞提出了要小河家补偿一万元医疗费的要求。小河父母赶忙把钱送去,交给了彩霞的女儿,也没跟彩霞说这事儿。

半个月左右,彩霞出院了。从老伴的话中,彩霞知道了一万元的事儿,心里很不是滋味:怎么背着我向人家要钱呢?我是大法弟子,事事首先要为别人着想,应该按师父说的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怎么要人家的钱呢?一分也不能要。

她先说服老伴,打算瞒着孩子们把钱送回去,后来又觉得不妥,不如藉此给孩子们讲清真相,不是更好吗?就这样,老俩口拿出了自己的积蓄,又借上二千元,共凑足一万二千,让我给小河家送回去,我叫上小河的姨妈一块送到了小河家。

小河父母都感动的不行。一家人你一言我一语:现在这世道坑蒙拐骗的事多了,到处都是,这还嫌钱捞的少呢,要遇上这样的事情,不得大捞几万吗?一万顶什么用啊?更别说这到手的钱还给退回来,有谁肯这么做?还就是炼法轮功的,都说炼法轮功的好,可真是那么回事儿。如今我们可真真切切的见证了这件事啊。

小河妈妈又激动的握住我的手说:谢谢你们炼法轮功的,谢谢李大师父啊!

到手的钱又给退回来──这件事儿很快传遍了十里八乡。人们都说:法轮功好,不是说的,是真好啊!还有些人议论:迫害好人,他定是坏人,迫害善的,那么他一定是恶的,迫害正的,他一定是邪的。

法轮功能提高人们的道德,净化人们的心灵,祛病健身有奇效,这共产党不叫炼还不说,还残酷镇压,你说他是个什么东西?贵州藏字石上写得明白:“中国共产党亡”,这是天意。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七日】

推荐连结:

明慧修练园地

由“尖”到“傻” 我更加幸福

现代人的修炼故事

众多法轮功修炼者道德提升 沐浴佛恩

浪子回头 见证大法的美好

现代人的修炼故事

百思不解宿怨 修炼大法得善解喜洋洋(1)

从玩世不恭到贤妻良母

修炼之路:几位老年人的修炼故事

【禁闻】在中国广传的两部奇书

人心向善身体健康法轮大法洪传世界

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洪传世界(视频)

未来人的神话故事

我们告诉未来

法轮功

明慧网

法轮功五套功法

法轮功书籍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