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国首都7.20法轮功反迫害集会: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2014年7月17日中午,来自北美部份地区的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西草坪举行集会,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五年的残酷迫害。多位美国国会议员和非政府组织代表到场声援,并表示十五年的迫害时间太长,他们与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小豆娘 两小无猜 缤纷水世界 博客群
法轮功DC游行 十五载和平反迫害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720法轮功反迫害华府集会 美政要声援(4)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美国会281议案 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两小无猜 MP4 无界 720法轮功反迫害华府集会 各界声援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追查国际掌握新一波名单 要法办元凶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720法轮功反迫害华府集会 自由之家声援 5湖4海 MP4 自由门 720法轮功反迫害华府集会 宗教自由大联盟声援 飞剑飞龙 MP4 无界720十五年 旧金山周六活动丰富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美国首都7.20法轮功反迫害集会: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7月17日(周四),来自北美部分地区的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举行反迫害15周年7.20大型集会。(爱德华/大纪元)

2014年7月17日中午,来自北美部份地区的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西草坪举行集会,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五年的残酷迫害。多位美国国会议员和非政府组织代表到场声援,并表示十五年的迫害时间太长,他们与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美国国会议员赞赏法轮功经历十五年的血雨腥风仍屹立不倒,以及法轮功学员在巨大魔难面前锲而不舍的勇气,他们赞扬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和平抗争唤醒了人们的良知。

美国国会议员还表示,现在是时候抛弃共产政权和共产主义了。他们要求美国政府公开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同时禁止所有参与这一罪行的人进入美国。并对参与迫害者进行经济制裁。

解体中共 结束迫害

美国佛罗里达州国会众议员伊丽娜.萝斯-莱赫蒂宁(Rep. Ileana Ros-Lehtinen)在集会上说:“15年了,中共依然持续着对法轮功学员系统的残酷迫害。我们今天在这里发出的声音会让人们关注这场暴行,到了让我们一起终结这场迫害的时候了。”

佛罗里达州国会众议员伊丽娜.萝斯-莱赫蒂宁(Ileana Ros-Lehtinen)于2014年7月17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西草坪举行的集会上演讲。(李莎/大纪元)

萝斯-莱赫蒂宁说:“同时我们今天在这里,是让中共知道,我们时刻在关注着这场迫害,我们谴责它们对基本人权的践踏。我们知道它们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种种罪行,酷刑折磨,非法监禁和劳教。还有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暴行。”

美国加州国会众议员达纳-罗拉巴克(Rep. Dana Rohrabacher)多年来一直为法轮功学员发声,他在发言中呼吁中共执政者彻底抛弃共产政权。

加州国会众议员达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7月17日在华盛顿DC国会山西草坪前的法轮功反迫害集会上说:“现在是抛弃共产主义的时候了。”(摄影:爱德华/大纪元)

他说:“中共的执政者自己早就不相信什么共产主义了,他们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为了金钱。我想告诉他们,现在是时候抛弃共产主义了。共产主义早就在历史的灰烬中被抛弃了。”

“共产党这些年来唯一做的事就是迫害民众。人们该意识到,是时候抛弃共产主义了,共产主义是个噩梦。”

他认为法轮功学员是在为全世界人的权利呼吁,“你们不只是反对针对你们而来的暴行,也是在为所有中国人,乃至全世界的的人呼吁。我感谢你们,与你们站在一起。我们会一起看到迫害终结的一天,看到中共政府独裁者无法再迫害你们的那一天。”

美国加州联邦众议员山姆.法尔(Sam Farr)说:“我深深敬佩法轮功学员的勇气,面对暴力进行和平的抗议。我期待着法轮功学员迎来信仰自由的那一天!我坚信,和平和公正不仅仅是一种价值观,她是对行动的感召。我会在国会继续为被迫害的人发声,为一个更加公平的世界而努力,和你们一起为人权而进行和平的抗争。”

加州国会众议员山姆.法尔(Sam Farr)说:“我深深敬佩法轮功学员的勇气,面对暴力进行和平的抗议。我期待着法轮功学员迎来信仰自由的那一天!”(李莎/大纪元)

新泽西州国会参议员罗伯特.梅嫩德斯(Robert Menendez)的助理在集会上代表梅嫩德斯宣读了致辞。他说:“从目前看,我发现这场迫害还未停止。在上一届国会中,我发起了一项决议案,目的是让人们意识到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仍在继续,以及‘退党’运动的兴起。‘退党’是中国公民公开表示退出中共组织的一种做法。该决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包括(中共)地方政府、中共组织和企业不再通过胁迫和“转化”的方式,迫使法轮功修炼者放弃修炼。”

“这样的迫害是不能被容忍的,必须停止。”梅嫩德斯参议员说:“我们必须共同努力,公开站出来,反对这些侵犯人权的做法。”

美国堪萨斯州共和党联邦议员林恩.詹金斯(Lynn Jenkins)的助理宣读了詹金斯议员的致辞。詹金斯说:“我想让你们知道,美国政府站在你们这一边,支持你们制止迫害,直面中共暴政的勇气。”

281议案发起人:182位议员联署议案 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伊丽娜.萝斯-莱赫蒂宁众议员是去年281议案的两位主要发起人之一。281议案要求美国政府对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进行透明调查,要求美国政府公开谴责活摘罪行,同时禁止所有参与这一罪行的人进入美国。最重要的是,要求中共立刻停止对法轮功十五年的迫害,立刻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及良心犯。

她说:“国会山是美国、自由、声音的标志,我们在这里要求中共立刻停止这场迫害,要求中共停止杀人!”

美国新泽西州国会众议员唐纳德-佩恩(Donald M. Payne, Jr. )在集会上说:“过去十多年,法轮功学员遭受了种种的拘禁、压迫、折磨、杀害,甚至是被活摘器官。中国的当权者已经承认,摘取器官不只是对处死的犯人,还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为了满足器官移植手术的大量需求,法轮功学员被解剖摘取器官。对这样惊骇全球的罪恶,我们要强烈地抗议他们对人权的践踏。每个人都有选择信仰的自由,这是基本的人权。我们要继续为每一位中国人的人权而抗争。”

新泽西州国会众议员唐纳德-佩恩(Rep.Donald M. Payne, Jr. )在7月17日的集会上说:“过去十多年,法轮功学员遭受了种种的拘禁、压迫、折磨、杀害,甚至是被活摘器官。对这样惊骇全球的罪恶,我们要强烈地抗议他们对人权的践踏。”(摄影:爱德华/大纪元)

美国宗教自由大同盟(International Coalition for Religious Freedom)主席丹.菲弗尔曼(Dan Fefferman)在集会上说:“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当今世上对人权最严重的践踏。其中,活摘器官是最大的罪行!中共对法轮功的害怕源于执政者的恐惧,当他们的邪恶和错误被曝光了,就要制造迫害、系统的迫害法轮功,剥夺工作、抓到劳教所和监狱进行折磨,甚至家人都不敢联系他们。这是镇压、迫害、甚至是谋杀。我呼吁美国政府比以往更有力的抗议中共的行为。其实,原则比政治和短期经济利益更重要。我要说,让法轮功自由!让中共解体!”

宗教自由大同盟(International Coalition for Religious Freedom)主席丹.菲弗尔曼(Dan Fefferman)在集会上说:“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当今世上对人权最严重的践踏。其中,活摘器官是最大的罪行!其实,原则比政治和短期经济利益更重要。我要说,让法轮功自由!让中共解体!”(摄影:爱德华/大纪元)

美国宗教自由大联盟(Religious Freedom Coalition)主席威廉.莫里(William J. Murray)说:“我2013年去中国时和许多中国人交谈,我发现很多中国人都会批评中共,批评中共对人权的践踏,但是当我一提到法轮功,他们都保持沉默。另一个他们不敢谈论的话题,就是活摘器官。”

宗教自由大联盟(Religious Freedom Coalition)主席威廉.莫里( WilliamJ. Murray)在集会上说:“只是为了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被按需杀害,器官被卖给别的国家的富人。全世界都应该因这暴行愤怒。为了人类正义和人类尊严,这暴行必须停止。”(戴兵/大纪元)

“现在已经有非常多的议员都联署了281号决议案。只是为了坚持信仰,法轮功学员就被按需杀害,其器官被卖给别的国家的富人。全世界都应该因这暴行而愤怒。”莫里说:“为了人类正义和人类尊严,这暴行必须停止。”

国会议员:要求美国政府对参与迫害者进行经济制裁

美国新泽西州国会众议员克里斯托夫.史密斯(Rep. Christopher Smith)在致辞中说:“什么样的政府会如此残忍的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对于犯下如此暴行的政府我们无法相信,他们无法成为我们信赖的盟友。”

史密斯议员说:“我们正在要求国会举行听证,通过决议案,要求制裁中共政府中那些迫害法轮功的罪人,政府官员与警察,他们需要偿还对法轮功学员所经受的酷刑,苦难与死亡。要求美国政府对他们进行经济制裁,取消他们申请美国签证的权利。我们想要尽快让这一决议案通过,让中共政府中的凶手知道迫害的后果。那些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必须受到法律的惩罚,他们终究难逃罪责 。”

追查国际掌握确凿证据 法办元凶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博士在集会上说:“大量的确凿证据证明,中共对法轮功迫害是属于系统性的和群体灭绝性的罪恶。”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博士在集会上说:“大量的确凿证据证明,中共对法轮功迫害是属于系统性的和群体灭绝性的罪恶。”(李莎/大纪元)

2014年7月10日,追查国际公开发布了第七批部份因参与迫害法轮功涉嫌犯罪名单,被立案追查取证的责任单位有6,016个、责任人有12,555名。这些单位和个人隶属中共各级党委、政法委、610办公室及公、检、法、司、监狱、劳教所等系统。

《追查国际追查名单》于2004年12月9日首次公开发布以来,共发布了七批名单,涉嫌犯罪的责任单位责任人总计:“610”系统3,532人;政法委系统4,147人;其他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而被追查国际立案追查取证的有12,670个责任单位和32,394个责任人。

汪志远说:“中共迫害法轮功,所犯下的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二战纳粹战犯同罪。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元凶、责任人都罪责难逃,历史大审判在即。”

全面清算在即 认清大趋势 不做替罪羊

汪志远说,2004年7月10日“追查国际”协调建立了“全球监视追踪系统”,现已发展为遍布全球的监视追踪网络系统,分布于110多个国家近500个城市,有效地监视、追踪在中国大陆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各级党政官员。“全球监视追踪系统”还负责追踪收集涉嫌迫害法轮功主要罪犯在海外的资产和家人逃匿的分布情况,以备用于将来经济冻结赔偿和对家人协同犯罪的全面清算。

汪志远说:“迫害法轮功的主犯:中央‘610’头子李东生、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等等,正在被一一绳之以法,已直逼江泽民等迫害法轮功元凶。中共经营多年的红色恐怖正在迅速崩溃,整个中共的解体就在眼前,已经到了全面解体的临界点了。”

汪志远奉劝那些仍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认清大趋势,不要做替罪羊。

美国国防论坛基金会(Defense Forum Foundation)主席苏珊娜.肖尔特(Suzanne Scholte)说:“我想在这里改写德国诗人马丁.尼莫拉(Martin Niem ller)的著名诗句,说明在一个国家发生的暴行如果不被制止,这暴行将影响到全世界的人,‘ 当中共迫害学生时,我保持沉默,因为我不是学生。当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时,我保持沉默,因为我不是法轮功学员。当中共迫害维权人士和维权律师时,我保持沉默,因为我不是维权人士和维权律师。当中共迫害西藏人和维吾尔族人时,我保持沉默,因为我不是西藏人和维吾尔族人。当中共迫害上访者时,我保持沉默,因为我不是上访者。当他们把目光转向我,这个世界已没人为我站出来说话了。’”

国防论坛基金会(Defense Forum Foundation) 主席苏珊娜.肖尔特(Suzanne Scholte)在集会上说:“我们要共同制止这场迫害。我们要和中国民众站在一起,我们不能让中共毁掉中国和那里民众走向光明的希望。”(李莎/大纪元)

她说:“现在还不算太迟,我们要共同制止这场迫害。我们要和中国民众站在

一起,我们不能让中共毁掉中国和那里民众走向光明的希望。”

法轮功15年血腥风雨中屹立不倒

前美国总统资深顾问鲍勃.巴尔萨泽(Bob Baltazar)说:“这场迫害已整整十五年了。十五年实在太长。当我回顾历史时,我发现为这个世界作出贡献的人,都是秉着良知做事,而不图一己之便。我们今天的集会能够改变未来。当我们的儿孙回忆这段历史时,他们会知道他们的前辈在这历史时刻做了些什么。我要让他们知道,追求真诚、善良、宽容、民主永远会得到支持。”

前美国总统资深顾问鲍勃.巴尔萨泽(Bob Baltazar)7月17日在华盛顿DC国会山西草坪前的法轮功反迫害集会上说:“我们今天的集会能够改变未来。当我们的儿孙回忆这段历史时,他们会知道他们的前辈在这历史时刻做了些什么。 我要让他们知道,追求真诚、善良、宽容、民主永远会得到支持。”(摄影:爱德华/大纪元)

美国宗教与民主研究院的宗教自由项目(Religious Liberty Programs Institute on Religion and Democracy)主任费斯.麦克唐纳尔(Faith McDonnell)感慨地说:“我记得我第一次参加这个集会是在9年前,2005年的7月21日,迫害的第六年。但中共直到现在还在迫害法轮功,酷刑还在持续。”

宗教与民主研究院的宗教自由项目(Religious Liberty ProgramsInstitute on Religion and Democracy )主任费斯.麦克唐纳尔(Faith McDonnell)在集会上说:“我们的组织也会极尽所能帮助停止这场迫害。让我们记住那些被迫害民众的勇气,纪念所有那些在迫害中经受苦难,失去生命的人们。” (摄影:爱德华/大纪元)

她感谢法轮功学员15年间为停止迫害所做出的一切努力。她说“我自己也读了《九评》,我当时就想,太好了,中国人都应该向书中所说的目标努力。现在中国人敢于退出中共的人越来越多,退党数字每天都在快速增长,现在有1.7亿中国人退出了中共,太令人赞叹了!我向他们表示祝贺。”

麦克唐纳尔说:“我感谢法轮功学员中的电脑天才们,他们突破了中共对网络的封锁,使得现在中共想要向民众乃至全世界封锁真相都没有那么容易了。”

“自由之家”全球项目副总裁克洛伊.施文克(Chloe Schwenke)说:“当自由之家在2001年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颁发“国际宗教自由奖”时,我们就和全世界各角落那些维护与呼吁人类基本权利的人们站在了一起。因为没有比维护自由信仰更重要的事了。”

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全球项目副总裁克洛伊..施文克(Chloe Schwenke)在集会上说:“当自由之家在2001年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颁发‘国际信仰自由奖’时,我们就和全世界各角落那些维护与呼吁人类基本权利的人们站在了一起。因为没有比维护自由信仰更重要的事了。”(爱德华/大纪元)

她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从15年前持续到现在。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被自由之家清晰记录下来,被美国政府记录下来,被国际大赦记录下来,被全世界各个人权组织记录下来。”

施文克说:“不要再践踏人类尊严,不要再践踏人类的基本权利,全世界都在注视着中共政府的暴行,我们全世界都会记住那些迫害法轮功的凶手。”

纽约州参议员褒奖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女士在集会上说:“目前已经有1亿7100多万中国人退出了中共组织,中国人希望看到一个没有共产党的中国社会。两年前,我们的数字显示,每天有6万多中国人宣布退出中共;如今,每天的数字超过9万。中国人渴望自由。”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在7月17日的集会上说,目前已经有1亿7100多万中国人退出了中共组织,他们希望看到一个没有共产党的中国社会。(摄影:李莎/大纪元)

美国纽约州参议员托尼.阿维拉(Tony Avella)向“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来褒奖信。阿维拉参议员在褒奖信中写道:“藉今日集会的机会,我很骄傲能加入你们‘退党’服务中心的大家庭,一同庆贺中国民众的‘退党’运动。

当中国人宣布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后,他们的心灵和思想从此获得自由;当来自不同阶层、宗教、信仰、性别和民族的中国人加入‘退党’的人群;当位于美国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不断协助全球的退党需求时;当始于2004年12月的‘退出党、团、队’运动,截至2014年6月,已帮助1亿6700万中国人退出了中共及其附属组织时;作为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来自民间的基层运动,‘退党’运动的目标是让中国共产党退出历史舞台,以和平的方式为中国带来转型;退党运动为国际社会带来一个崭新的、没有共产主义的中国社会的新蓝图;作为我们社会中恪尽职守的成员,退党运动和参与者们为纽约州带来了更丰富的资源,这值得我们所有纽约人推崇。

基于如上所说,我作为纽约州参议员向‘退党运动及其参与者’献上崇高的敬意。”

【大纪元2014年07月18日讯】

相关连结:组图:7.20反迫害15年 法轮功洪传世界

组图:7.20法轮功美国首都华盛顿反迫害游行

组图:见证法轮功走过的15年反迫害历程

曼谷集会 纪念7.20法轮功反迫害15年

组图:反迫害十五年 法轮功伦敦游行

坚韧不拔 悉尼纪念7.20法轮功反迫害15周年

亚洲法轮功学员东京集会反迫害

法轮功反迫害15年 众多美国会议员要求结束迫害

7.20法轮功反迫害15年美国首都活动通告

法轮功真相深入人心 大陆全民反迫害

【重要连结】:

【特稿】清算江泽民和中共的罪恶是中国当务之急

“洗脑转化”是中共恶党的精神屠杀 灵魂活摘

现任当权者: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重罪不容掩盖图

【特稿】法轮功问题是中国及国际局势聚焦点

法轮功专辑

p2p影音下载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轮功 美国 7.20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