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李克強「斷腕」推改革 奈何中共患絕症

【中國評論新聞_李克強_壯士斷腕】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12/atext965644.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大連出席2013夏季達沃斯論壇的企業家代表時誓言:要用壯士斷腕的決心繼續推進經濟體制改革。分析認為,中共已經身患絕症,癌細胞擴散全身,李克強即使「斷腕」,也無法治本。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兩小無猜 霹靂乾坤 博客群
【禁聞】中國製造盧浮宮假冒門票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李克強「斷腕」推改革 奈何中共患絕症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紐約律師看兩高司法解釋的荒唐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禁聞】美媒:「兩高」司法解釋荒唐而殘酷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李克強外媒刊文 為何前後矛盾?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國禁聞】9月10日完整版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中國債務飆升 超越美國金融危機前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禁聞】「北大又出大事」夏業良去留引關注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9月10號,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大連出席2013夏季達沃斯論壇的企業家代表時誓言:要用壯士斷腕的決心繼續推進經濟體制改革。分析認為,中共已經身患絕症,癌細胞擴散全身,李克強即使「斷腕」,也無法治本。

李克強說,經濟改革既蘊藏著巨大紅利,也是觸動利益的事情,因此也是挑戰。但是,中共當局將用「壯士斷腕」的決心,繼續推進改革。

時政評論員汪北稷:「中共不但是在政治上高度腐敗獨裁,也是在經濟上高度腐敗和獨裁,李克強所要維護的,所要「壯士斷腕」,也是這種高度的政治跟經濟雙重獨裁的政權,並不是一個開創全新的政治局面和經濟局面的健康社會的改革。」

北京時政觀察人士華頗分析,李克強的講話是針對中共的幾個利益集團,他想要打破原來的利益格局。

北京時政觀察人士華頗:「單從經濟改革的層面來講,他再深入那就是要分,既得利益集團的蛋糕了,所以既得利益集團必然會進行瘋狂的反撲,我想這種改革也是舉步維艱的。」

早在3月17號的新總理首場記者會上,李克強就曾誓言,改革進入「深水區」,對政府削權要有壯士斷腕的決心,言出必行,說到做到。

華頗:「他要『壯士斷腕』,但是這種既得利益集團這個癌細胞已經擴散到整個體制的全身,『腕子』出問題,咬咬牙把『腕子』可以去掉,但是這個癌細胞擴散到頭部了,這腦袋能夠給它砍下去嗎?」

華頗指出,現在已經不是豪言壯語喊改革就能解決問題的,而是要「先死再重生」。

汪北稷:「中共現在社會國家體制遇到的最大問題不是不經濟改革,而是不政治改革,經濟改革的成果,需要法制社會,法制的國家來保障,法制虛無飄渺的狀況下,妄談改革,妄談經濟上的動作,這是一種奢望,不治本。」

汪北稷認為,中共30年來經濟改革方面做了很多動作,口號叫的震天響,雖有一定的成效,但卻留下一個社會亂局。

汪北稷:「一方面邀請外國的資本,來中國一起分享盜取中國人民的利益,一方面把國際金融界的秩序和道德風氣向下拉,然後,整個太子黨或權貴階層,互相一起商量,分割經濟的蛋糕,像石油領域的周永康家人親戚都擺在公眾面前。」

去年,媒體就曾曝光,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父子利用其家族所壟斷的石油系統和政法委系統的影響力,大搞權錢交易,至少集聚200億的財富。

《紐約時報》曾報導,中共太子黨利用家族權勢,掌控中國經濟命脈並瓜分國家財富。其中,前黨魁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他掌控的公司除了經營電信、半導體等,還是中國最大中外合作文化項目上海東方夢工廠中方投資者﹔前總理李鵬之女李小琳是中電國際董事長,兒子李小鵬曾任華能國際董事長。

中國法學家袁紅冰:「中國的所謂的經濟改革,人民所創造的財富,通過權貴市場經濟的這個機制,像滔滔不絕的洪水一般湧入到了貪官污吏的錢袋裡,由此造成的這種嚴重的兩級分化,不僅摧毀了社會的正義,同時也摧毀了人們對於道德的信心。」

香港《前哨》8月號預測中共末日將至,報導說,總結以往獨裁政權的解體過程,中共的崩潰過程將分三階段。從現在至2014年是經濟崩潰,2015年是政治崩潰,而2016年則是全社會整體性大崩潰。

【新唐人2013年09月12日訊】採訪編輯/李韻 後製/周天

【相關連結】:

李克強誓言要〝趟深水〞 向利益集團開刀?

胡少江:李克強的行政改革困難重重

【禁聞】李克強十大豪言壯語 能否兌現?

兩會閉幕 博士總理〝豪言〞民眾冷看

三任總理罕見合照瘋傳 首場記者會共談89次改革

三任總理的豪言壯語 網友不信了

經濟危機多嚴重?中共某副總理5點開會

【今日點擊】中共面臨文革以來最嚴重經濟危機

專家重大警告:中國三年內或全面爆發經濟危機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