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洛杉磯民眾聲援奧巴馬打擊敘利亞

【熱點視頻_奧巴馬_敘利亞】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12/atext965671.html

洛杉磯旅美華人和人權組織與本週二在聯邦大樓前,聲援歐巴馬政府軍事打擊敘利亞獨裁政權。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繽紛水世界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Google地圖新功能 室內360度全景搜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熱帶風暴溫貝託加強為1級颶風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夏業良控胡錫進「網路誹謗」 成首案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港樓市泡沫全球之冠 房屋政策被批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台關說風暴軟姿態 王金平申請假處分保職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911十二週年 白宮舉行悼念儀式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9月11日環球財經簡訊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紐約市長初選 白思豪與洛塔勝出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iPhone 5C不廉價 在華首發挑戰多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敘利亞危機減緩 德國股市持續上漲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美大使遇害週年 利比亞再遭恐怖襲擊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9/11十二週年 傷痛與回憶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洛杉磯旅美華人和人權組織與本週二在聯邦大樓前,聲援歐巴馬政府軍事打擊敘利亞獨裁政權。

64雕塑藝術家陳維明曾親身前往敘利亞3個月,參加過抗擊阿賽德政府軍的戰鬥。

陳維明:「每當自由軍佔領一個城鎮的時候,阿賽德政府就會派飛機,導彈把這條街,這個鎮,這個城市,轟為平地。」

朱小硯:「現在民主已經成為普世的價值。」

鄭存柱:「在中國信息不是自由的,他們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情。」

【新唐人2013年09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夏曉荷、孟珍妮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第一位到敘利亞參戰華人聲援奧巴馬

【延伸閱讀】:

奧巴馬密集攻勢 為打擊敘利亞尋支持(視頻)

www.ntdtv.com 新唐人網

敘利亞投票在即 奧巴馬取消洛城之行(視頻)

奧巴馬密集攻勢 為打擊敘利亞尋支持

為打擊敘利亞 奧巴馬發說服攻勢

出兵敘利亞 奧巴馬聚全球共識

奧巴馬赴G20 促攻敘利亞

奧巴馬:對敘利亞軍事打擊未定(視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