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真相_高智晟_维权律师】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中国维权律师高智晟出狱已超过一个月,至今仍然被软禁在新疆家中,家变成了另一种监狱。9月9日,高智晟的妻子耿和在美国华盛顿D.C.国家记者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发声要求中共允许高智晟来美就医与家人团聚。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缤纷水世界 飞剑飞龙 博客群
地沟油惊人暴利 非法企业争抢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乌鲁木齐“反恐” 悬赏最高达百万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高智晟健康堪忧 耿和吁国际声援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 港占中三子剃头明志 展争普选决心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环球直击】9月9日完整版(2)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地沟油杀入香港 市民忧大陆毒源头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强冠卖馊水油 高市裁罚5千万 东方飞羽 MP4 无界苹果今发布新产品 果粉彻夜守候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美网男单决赛 克罗地亚西里奇封王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澳大利亚男子遭鲨鱼攻击身亡 5湖4海 MP4 自由门 二氧化碳增长新高 气象组织发警告 小豆娘 MP4 无界马航MH17报告:遭大量高能物体射穿解体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耿和吁美政府助丈夫赴美就医 高智晟曾被关军方黑牢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9月9日,高智晟的妻子耿和在美国华盛顿D.C.国家记者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呼吁美国政府和国际社会帮助她的丈夫赴美就医并与妻儿团聚。(何伊/大纪元)

中国维权律师高智晟出狱已超过一个月,至今仍然被软禁在新疆家中,家变成了另一种监狱。9月9日,高智晟的妻子耿和在美国华盛顿D.C.国家记者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发声要求中共允许高智晟来美就医与家人团聚。

  

耿和在发布会上说明了高智晟自8月离开新疆沙雅监狱后、被监禁在狱中关禁闭五年的情况。她还透露了早先未公开的有关高智晟被强制失踪20个月的细节,高智晟被关押在某军队地下室,并遭受到比以往更为严重的酷刑。

  

耿和说,高智晟的遭遇是整个中国受迫害人民的缩影,她呼吁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国务卿克里公开表达对高智晟的关注,给所有追求自由的中国人鼓舞。

高智晟真实健康状况

  

耿和介绍,高智晟健康状况令人堪忧,牙齿受损极为严重,只能吃婴儿食物,而且已经部份丧失语言能力。

  

耿和说:“刚回到家的高智晟是这样子:他身高是5英尺10寸,他原本的体重是175磅,现在只有137磅,走路深一脚浅一脚,东摇西晃,像得了小儿麻痹症的病人,皮肤白的像鬼一样惨白没有一点血色,说话口齿不清楚,反应非常的迟钝。”

  

“现下门牙6颗非常松动,手可拔掉。上右侧最后两颗牙掉在监中,相邻一颗极度松动;左上侧5颗极度松动,手可拔掉。一摇头牙齿也摇得叮当响。这些牙神经都暴露出来,牙疼天天手捂腮帮子,只能吃婴儿食物。”

  

耿和表示,高智晟已经部份丧失了语言能力,说话口齿不清,反应迟钝。

  

耿和现在可以打通高智晟的电话。他正在学说话,声音断断续续,有些需要家人帮助解释。耿和的妹妹告诉她,高智晟需要2~3年的中药调理,语言能力也许1年才能恢复。

高智晟被关押在军队地下室 遭受酷刑甚于以往

  

在高智晟被关进新疆沙雅监狱前的“缓刑期间”的五年里,他被强制失踪六次以上,最长一次达20个月。期间在高智晟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外界不得而知。

  

耿和在发布会上透露:“现在我才知道,这20个月中,他是被关押在某军队地下室。”

她说:“高智晟描述2007年7月遭受酷刑的《黑夜、黑头套、黑帮绑架》让人读来触目惊心、肝胆俱裂,但失踪20个月期间所遭受的酷刑又超过2007年7月的那次。”

高智晟曾写文章曝光其亲身经历的中共邪恶。2007年高智晟因在奥运会之前写信给美国国会公开中国人权现状,再度被绑架。高律师在《黑夜、黑头套、黑帮绑架》一文中披露了他所遭受的酷刑。

文章中,高智晟曝光他遭秘密警察戴黑头套残酷殴打、扒光衣服折磨、被电击、竹签捅生殖器等各种酷刑,令他多次濒临死亡的感觉。

他在文章中提到,打他的警察冲他叫嚷:“你丫的不是说共产党用酷刑吗?这回让你丫的全见识一遍。对法轮功酷刑折磨,不错,一点都不假,我们对付你的这12套就从法轮功那儿练过来的,实话给你说,爷我也不怕你再写,你能活着出去的可能性没有啦!把你弄死,让你丫的尸体都找不着。”

耿和表示:“对高智晟的迫害,并非中共当权者对高智晟有什么私人的仇恨,而是中共邪恶,对高智晟一身正气的恐惧。”

9月9日,高智晟的妻子耿和在美国华盛顿D.C.国家记者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高智晟健康状况,还透露了早先未公开的有关高智晟被强制失踪20个月的细节,呼吁美国政府和国际社会帮助她的丈夫赴美就医。(何伊/大纪元)

受严密监控 家变成另一个监狱

高智晟目前仍受到中共警方的严密监控,耿和说:“8月7日高智晟回到家,这个家却变成了另一种监狱。公安局现在每天上、下午两次到家拜访他,每次两、三个小时不走,家人都无法正常工作、生活。高智晟甚至对警察说,‘你们天天拜访成为你们的工作,我和我的家人没办法工作、生活,你把我送到监狱去吧。’”

  

耿和说:“高智晟是一名在国际和国内都很有知名度的律师,他所遭受的迫害,是中国普遍存在人权状况的缩影。”

中共应给世界一个正式交代

耿和请求国际社会给予更多关注和正义帮助,并“殷切希望奥巴马总统和国务卿克里能公开表达对高智晟的关切,这是美国支持中国人权的最坦率、直接的方式。”

  

“现在自由”创始人根泽表示,高智晟的遭遇在中国并非个案,应该把高智晟的现状公布于大众,通过国际力量向中共政府施压,严正要求中共停止对中国民众的人权迫害。

“现在自由”创始人根泽表示,高智晟的遭遇在中国并非个案,应该把高智晟的现状公布于大众,通过国际力量向中共政府施压,严正要求中共停止对中国民众的人权迫害。(何伊/大纪元)

  

“人权观察”中国部主任理查森表示,中共当局对高智晟的迫害完全无视中国的法制,滥用国家权力,漠视中国民众的人权。

  

“中共当局对高智晟及中国不同背景民众的迫害,应该给予世界一个正式的交代。中共不是中国民众,美国及国际社会应该关注中国正在发生着什么。”

  

对高智晟的遭遇感同身受的中国盲人律师陈光诚表示,让中共作恶的事实暴露于世人面前,这是令中共非常恐慌的。

陈光诚以自己的经验认为,应该有更多人去公开探视高智晟,让中共作恶的现实、事实暴露于世人面前。

(大纪元视频:高智晟赞扬法轮功反迫害精神)

中共试图以最残酷手段阻止高智晟发声

高智晟曾为北京晟智律师事务所律师,2001年曾被中国司法部评选为中国“十大优秀律师”。因长期帮助弱势群体维权打官司,他被誉为“中国良心”。

1999年7月,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其中江泽民集团犯下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被外界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但当时国内无人敢在这个中共最敏感的问题上发声。

  

2005年前后,他先后三次上书中南海,以他经手的大量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案例,揭露中共当局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并呼吁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灭绝人性的迫害。他因为帮助受迫害法轮功人员维权和代理其它敏感案件触怒当局而遭报复。

高智晟在2009年写成的《我的心声》一文中描述了中共当局在他为法轮功发声后,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以最残酷的手段,来阻止他再发出声音。除了自己遭警察贴身监视,遭绑架已成为生活常态外,高智晟的家也被中共监控得形同与世隔绝,女儿格格失去上学的权利。

高智晟律师因被中共长期迫害,健康状况令人堪忧,并部份丧失语言表达能力,但正是残酷的迫害证明他完全没有屈服。高律师的奉献与牺牲,将唤醒更多世人的良知。

【大纪元2014年09月10日讯】大纪元记者何伊华盛顿DC报导 责任编辑:李穹

相关连结:

耿和吁美政府助丈夫赴美就医 高智晟曾被关军方黑牢

唐柏桥谈高智晟:神的使者 “舍我其谁”的使命

惠虎宇:期待高智晟来美国与家人团聚

打破中共禁忌 高智晟从未屈服

【禁闻】耿和吁美政府 助高智晟赴美就医

【今日点击】一名中国妇女向奥巴马求教 中共蒙羞

高智晟健康堪忧 耿和吁国际声援

【禁闻】江泽民死讯盛传 中共罕见回应

耿和举行记者会 披露军队介入虐打高智晟

滕彪:高智晟走出了监狱 但尚未自由

唐柏桥谈高智晟:他是中国的曼德拉

方政谈高智晟:中国需要他这样的

袁斌:从林昭到高智晟

高智晟摇头牙都在晃 耿和:非常担忧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