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薄熙來酷刑案審判三日 原告作證

【視頻評論_薄熙來_法輪功】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12/atext965718.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加拿大公民金榮,控告前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酷刑迫害法輪功的民事訴訟案,9月11日在安省高等法院進行第三天聽證。原告金榮當庭作證,講述自己在中國受迫害的經歷。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繽紛水世界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Google地圖新功能 室內360度全景搜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熱帶風暴溫貝託加強為1級颶風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夏業良控胡錫進「網路誹謗」 成首案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港樓市泡沫全球之冠 房屋政策被批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台關說風暴軟姿態 王金平申請假處分保職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911十二週年 白宮舉行悼念儀式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9月11日環球財經簡訊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紐約市長初選 白思豪與洛塔勝出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iPhone 5C不廉價 在華首發挑戰多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敘利亞危機減緩 德國股市持續上漲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美大使遇害週年 利比亞再遭恐怖襲擊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9/11十二週年 傷痛與回憶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加拿大公民金榮,控告前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酷刑迫害法輪功的民事訴訟案,9月11日在安省高等法院進行第三天聽證。原告金榮當庭作證,講述自己在中國受迫害的經歷。來看記者秋旻的報導。

連續第三天,金榮在法輪功學員的支持下走進了安省高等法院。她在法庭上講述了2000年,年僅19歲的她因為去北京為法輪功上訪而被中共的610辦公室警察非法抓捕、關押,並從此在4年大學生活中,受到聽命於薄熙來的大連市610辦公室,遼寧師範大學校黨委、數學系黨委,以及所在班級黨支部,甚至是同寢室一名學生黨員24小時的監控。

薄熙來酷刑虐待案原告法輪功學員金榮:「現在十多年過去了,但是我感覺那種傷害只能永遠留在那了。」

金榮是辯論薄熙來是否享有豁免權的第一名證人。她的律師David Matas認為證詞很有幫助。

原告金榮代表律師 大衛 麥塔斯:「金榮的很多證詞都是有關610辦公室的,而610辦公室不是國家機構而是共產黨機構,我們的司法論述是,豁免權不針對中共只針對國家,而迫害(法輪功)是中共發起的,而薄熙來於迫害有關聯。」

金榮的另一名律師Gavin Magrath也很滿意當事人在庭上的表現。

原告金榮代表律師蓋文‧馬格拉斯:「我認為是非常好的證詞。她非常自信,知道自己要說甚麼。我認為她在法庭上表現很好。」

當天早些時候,法官再次重申,作為第三方為薄熙來爭取國家豁免權的中華全國律師協會的律師,不能參與對證據及事實的辯論。

原告金榮代表律師大衛‧麥塔斯:「我很高興案子進行到這個階段,因為已經立案很長時間了,一直在糾纏干預者的問題,現在進入實質問題了。」

金榮說獲得賠償並不是她的目的。

薄熙來酷刑虐待案原告法輪功學員金榮:「我希望薄熙來真正的反人類罪和酷刑罪能夠被公佈於世。」

金榮的律師準備在下次聽證時傳喚兩名熟悉中國司法體系的專家證人出庭作證。而法官將在下週於雙方律師通過電話會議確定下次開庭的日期,有可能時11月。

【新唐人2013年09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連結】:

薄熙來中國庭審落幕 加拿大訴訟「酷刑罪」啟動

薄熙來案多倫多開庭 旁聽人數超預期

法輪功學員揭馬三家勞教所罪惡(視頻)

【石濤評述】薄熙來自爆江澤民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視頻)

薄熙來的悲劇人生

薄熙來王立軍在重慶迫害法輪功(視頻)

薄熙來陞官血梯 馬三家勞教所解散

百度解禁:薄熙來活摘器官與〝薄家族人〞的承認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