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中共駐法國大使館被「拆」

【熱點視頻_中國_造假仿冒】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12/atext965648.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國最著名的博物館「盧浮宮」最近成為中國造假仿冒的目標。據法國《今日報》報導,今年八月,盧浮宮發現了十幾起中國遊客使用假冒門票事件。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兩小無猜 霹靂乾坤 博客群
【禁聞】中國製造盧浮宮假冒門票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李克強「斷腕」推改革 奈何中共患絕症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紐約律師看兩高司法解釋的荒唐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禁聞】美媒:「兩高」司法解釋荒唐而殘酷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李克強外媒刊文 為何前後矛盾?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國禁聞】9月10日完整版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中國債務飆升 超越美國金融危機前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禁聞】「北大又出大事」夏業良去留引關注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國製造盧浮宮假冒門票

法國最著名的博物館「盧浮宮」最近成為中國造假仿冒的目標。

據法國《今日報》報導,今年八月,盧浮宮發現了十幾起中國遊客使用假冒門票事件。

巴黎警方表示,最早一起使用假冒門票事件發生在8月12號,盧浮宮的工作人員發現一名中國旅遊團導遊使用的門票明顯有問題。之後,博物館加強了相關檢查,緊接著工作人員又接連多次查出中國人使用假門票。但是,警方沒有追蹤到造假門票的來源。

據報導,這些仿冒的假門票開始紙質低劣,容易識別,後來質量明顯提高,仿造的門票序列號與真票幾乎完全一致。

8月底,比利時海關又在一個來自中國的包裹中,意外發現了4000張盧浮宮假冒門票。據消息人士向《今日報》透露,目前還不清楚造假者的身份,但似乎多家中國旅遊公司都與造假事件有關。

中共駐法國大使館被「拆」

繼中共駐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和義大利大使館大門的牆上,被噴「拆」字之後,9月10號,中共駐法國大使館大樓主門的左側,也被塗上了一個紅色帶圈的「拆」字。

據海外《公民議報》報導,這是一位來自中國北京的暴力強拆受害者的傑作。這位受害者希望通過這個行動,來表達他對北京大興區政府暴力強拆他家房子的抗議,同時也聲援在中共駐美國大使館前持續進行抗議活動的人士。

抗議者表示,這次示威行動得到了「麻雀行動」巴黎小組的協助。

福建村民反貪示威 遭警鎮壓

9月10號,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區三江口鎮數百名村民,遊行抗議官員侵吞村民集體財產,並在區政府辦外示威,遭到大批警察的武力鎮壓,一名村婦被打成重傷入院救治,七人被抓捕拘留。

據《中國茉莉花革命》網站報導,因村官私賣耕地,侵吞村民財產,三江口鎮鰲山村村民近期已經進行過多次示威,但都被鎮壓。

【新唐人2013年09月12日訊】編輯/周玉林

【相關連結】:

陸Lafite酒莊帶頭仿冒 購空樽造假

[粵語] LV大陸被貼「濫俗」標籤 引揮刀打假

回收名酒空瓶 進口空奶粉罐用於造假

歐盟查獲仿冒品 3/4大陸貨

美海關截獲大批中國仿冒名牌女鞋

洛杉磯查獲中國仿冒紅底鞋

福建晉江數千村民抗議村官貪腐遭鎮壓

【延伸閱讀】:

【禁聞】揭迫害 《自由中國》震驚美國會

【今日點擊】薄家北京6億房產被曝光 整死薄熙來?

《自由中國》影片反映中國人權問題

遼官商勾結雇黑幫 暴力強拆致人流產

【禁聞】暴力強拆引民怨 各地群眾事件激化(視頻)

南通港閘暴力強拆一案今日開庭 旁聽只許一人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