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禁闻】美没收全斗焕财产 威胁中共贪官?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9/10/atext1137018.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日前,南韩前独裁总统全斗焕家族在美国的120多万美元的资产被美国司法部没收。国内评论人士指出,这个消息也给中共贪官敲响了警钟。也可以看出,随着经济逐渐恢复,美国愿意重新担负起更多的国际责任,输出自由价值,对付专制极权。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缤纷水世界 东方飞羽 翻墙天堂 博客群
【禁闻】耿和吁美政府 助高智晟赴美就医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江泽民生死成谈资 民间两派争执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禁闻】中共外交部答江泽民死讯 一反常态 东方飞羽 MP4 无界 【禁闻】惊人数据被曝光显邓小平改革失败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禁闻】台湾地沟油祸及港澳 大陆没事?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江泽民死讯盛传 中共罕见回应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禁闻】沙漠惊现“巨型黑沼” 污染扩散 小豆娘 MP4 无界【禁闻】法学博士探望声援者遭拘留 百余律师吁放人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9月10日讯】日前,南韩前独裁总统全斗焕家族在美国的120多万美元的资产被美国司法部没收。国内评论人士指出,这个消息也给中共贪官敲响了警钟。也可以看出,随着经济逐渐恢复,美国愿意重新担负起更多的国际责任,输出自由价值,对付专制极权。

美国司法部3号透露,已经掌握全斗焕媳妇在宾州1家公司的50万美元投资。今年2月,加州中央地方法院没收了全斗焕次子,全在庸出售加州新港海岸住宅所得的72.6万美元,没收资金在征得美国法院同意后将返还给南韩政府。至此,美国司法部没收的全斗焕一家财产已超过120万美元。

据了解,美国司法部从2010年起,开始大规模搜查其他国家官员的巨额贪腐资金,并计划将这些非法资产还给当事人国家。

北京某足球俱乐部经理孟雅春认为,美国从今年以来一系列的做法,跟美国今后外交政策的变化有极大的关系。总的感觉就是,美国要重新负担起世界警察的工作和责任。

北京某足球俱乐部经理孟雅春:“全斗焕这个事情,其实应该算是一个很重要的信号。就是说,对于整个国际社会来说,美国作为民主国家的旗手或火车头、发动机,美国要告诉国际社会一个信号,就是我们没有放弃,我们没把这个事忘了。我们要带领全世界人民去追求自由。”

孟雅春表示,追缴全斗焕的财产,对于各个极权主义专制国家的独裁者以及相关责任人,都像一个威胁。这些人要开始考虑,以后怎么办?尤其是中共的官员,包括红二代的很多钱都在美国。

今年5月初,被誉为“避税天堂”的瑞士突然承诺,将自动向其他国家交出外国人帐户的详细资料。美国财政部官员6月26号表示,美中两国就落实和执行“外国帐户税收遵从法”,也就是俗称的《肥咖法案》达成协议。连中共也宣称,从今年7月22号到年底,进行代号“猎狐2014”的专项行动,旨在缉捕外逃经济犯罪嫌疑人。

孟雅春认为,西方国家的决定,跟习近平捉拿海外贪官的行动之间存在某种联系。

孟雅春:“习近平上台以后第一次去访问美国,跟欧巴马在戴维营会谈的时候,虽然后来透露出来的会谈内容不多,但是我想,怎样治理中国国内的矛盾和怎样处理美中两国关系,肯定是两人会谈中的主要内容。有可能美中之间的账户透明策略,有可能被习近平用来进一步作为打击对手,打击江系、周系这些人的一个手段。”

前中共国务院办公厅秘书俞梅荪对《大纪元时报》表示,在周永康将被公审前,美国政府放出没收全斗焕财产的消息,这对清查周永康在海外的财产,有很大的好处。

中国“律师观察网”总编赵国君表示,对于大陆的中国贪官来说,对他们的法律审判还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开启,而审判之后的清算,就更无从谈起。

中国“律师观察网”总编赵国君:“全斗焕事件给我们一个示范和警钟效应,就是那些真正损害了国民权利和污染了公权力的人们,对他们的追惩是无限期的,是有望的。”

据《大纪元时报》报导,中美之间就追缴中共高官海外资产,正在谈判如何分成,最后达成的比例或许不会对外界公开。

据广州《时代周报》日前披露,周永康涉案金额尚在核定。中石油、政法委、公安部、国资委、海南省、四川省等部委和省市的大批高官卷入周案,涉案金额高达人民币数千亿元。周永康的媳妇和亲家都是美国公民。周永康的小姨子贾晓霞是中石油加拿大分公司首席业务代表。周永康很有可能在美加藏匿资金。

采访编辑/秦雪 后制/曜逵

相关连结:

中共贪官一通病 王岐山束手无策

【禁闻】美没收全斗焕财产 威胁中共贪官?

颜昌海:山西的黑金政治与浸血的煤

中共官员绰号大盘点 寥寥几字刻画贪官丑态

颜昌海:为什么贪官污吏来美国后都变老实了?

贪官学术调查 一把手贪腐最多 约占60%

为什么贪官污吏来美国后都变老实了

乔志峰:小偷偷贪官 有了“升级版”?

温州女贪官杨秀珠引渡难 透显体制弊端

最经典的4分钟 康熙痛骂贪官 句句震撼!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