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9月至今年初,漣源市伏口鎮溫泉村、易家村等地,農田相繼塌陷形成20多處「天坑」,但至今,當地的溫泉煤礦還在照常開採,村民受損的房屋還沒得到補償。今年3月21日上午,湖南省漣源市政府出動150多名警察及政府人員進入伏口鎮溫泉村,強制填埋 「天坑」, 4,000多村民出動阻擋,爆發警民衝突,場面一度失控。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霹靂乾坤 小豆娘 博客群
北京整治四大環境頑疾民眾不看好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十四年中共解禁發泡餐具有因由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港團中聯辦向喬曉陽下戰書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拉薩金礦塌方山體埋83人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大雪迎柏林泳季愛好者勇敢嘗試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哈大高鐵提速提價50民眾不滿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草屯天彫博物館天然藝品紅到歐美 北京天空 MP4 無界耶穌受難日 民眾耶路撒冷走「苦路」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刺激經濟歐巴馬鼓勵私營涉足基建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新點子:沃爾瑪僱顧客做快遞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高調亮相國際的「第一夫人」彭麗媛 翻牆天堂 MP4 無界跳下站臺救人費城英雄廣受好評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強制填「天坑」 湖南警民衝突場面失控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網絡圖片)

3月21日上午,湖南省漣源市政府出動150多名警察及政府人員進入伏口鎮溫泉村,強制填埋 「天坑」, 4000多村民出動阻擋,爆發警民衝突,場面一度失控。

今年3月21日上午,湖南省漣源市政府出動150多名警察及政府人員進入伏口鎮溫泉村,強制填埋 「天坑」, 4,000多村民出動阻擋,爆發警民衝突,場面一度失控。去年9月至今年初,漣源市伏口鎮溫泉村、易家村等地,農田相繼塌陷形成20多處「天坑」,但至今,當地的溫泉煤礦還在照常開採,村民受損的房屋還沒得到補償。

去年9月至今年年初,湖南省漣源市伏口鎮溫泉村、易家村等地,農田相繼塌陷形成20多處「天坑」,20多戶房屋開裂,多處河流塌陷。湖南省地質局鑑定稱,災害原因初步認定為伏口鎮溫泉煤礦多年採掘,破壞了地下水系,引起溶洞塌陷。

150多名警察出動強制填埋「天坑」 村民阻擋場面失控

今年3月21日上午,漣源市政府出動150多名警察及政府人員進入伏口鎮溫泉村,強制填埋地陷「天坑」,爆發警民衝突。

易家村村民楊先生29日告訴大紀元記者,村民都很氣憤,極力阻止填埋天坑。「溫泉村和易家村共有4,000多村民都出動了,擋住不讓填埋,村民與警察、政府人員發生衝突,有的村民還和警察扭打在一起。」

楊先生回憶說,當時場面混亂,後來有十多名村民被打傷,其中一位年近七十、羅姓老太太,被強行拖走,造成重傷,後來送漣源市醫院進行搶救。

但是,村民最終沒能阻擋政府的暴力。村民告訴記者,目前,政府正組織人員用混凝土對天坑進行澆灌,「請你們多關心我們農民。」

天坑致河流塌陷影響4,000群眾用水 煤礦開採依舊

(網絡圖片)

去年9月至今年初,漣源市伏口鎮溫泉村、易家村等地,農田相繼塌陷形成20多處「天坑」,但至今,當地的溫泉煤礦還在照常開採,村民受損的房屋還沒得到補償。

(網絡圖片)

去年9月至今年初,漣源市伏口鎮溫泉村、易家村等地,農田相繼塌陷形成20多處「天坑」,但至今,當地的溫泉煤礦還在照常開採,村民受損的房屋還沒得到補償。

楊先生認為,政府急於填埋天坑是為了掩蓋。「村民擔心政府填埋天坑之後不再處理,我們要求溫泉煤礦先停工,我們受損的房屋都賠償到位後,再填埋。」

僅據官方媒體的報導,溫泉村和易家村的地陷「天坑」,導致20多戶房屋開裂,多處河流塌陷,5處水井因地面塌陷受到破壞,500多畝農田灌溉受到影響,河流斷流影響近4,000名群眾的生產生活用水。但是,據瞭解,至今溫泉煤礦還在照常開採,村民受損的房屋還沒得到補償。

龔先生是臨近的長坳村人。龔先生也表示,煤礦繼續開採,村民都有後顧之憂,政府應先關煤礦。「一下子出現這麼多天坑,將來會不會一下子把整個房子都沉下去?」龔先生說,村民們都很擔心。

楊先生的家人向記者表示,天坑導致農田無法供水,無法耕種,村裡的年輕人大多出去打工,「如果還這樣下去,我們根本無法生存,就得移民了。」

大陸 「天坑」 頻現

村民龔先生告訴記者,他們長坳村也有 「天坑」。

龔先生說,他們村附近有一個謝家沖煤礦,已經開採了50多年,由於長期越界開採,尤其近十多年來,也出現「無數」天坑。

龔先生懇求記者去實地採訪:「由於以前不知道媒體的力量,我們這裡的天坑還沒有曝光,政府也沒做任何處理和賠償。歡迎你們來採訪報導。」

近年以來,大陸各地頻頻出現「地陷」、「天坑」。大陸地質專家稱,「地陷」是一種地質災害現象,未來大陸城市將逐漸呈現多發態勢。而中國民間一直流傳著「天塌地陷」之說,稱地陷為凶兆。

【大紀元2013年03月29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公審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 人權組織籲立新罪名

相關連結:

深圳突現「天坑」 20米深淵吞噬25歲保安

近年頻繁發生「天塌地陷」事件(組圖)

廣州地陷一日三次 吞兩棟三層樓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坑 採礦 塌陷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