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3月28日在美國西雅圖演出, 中國大陸新移民張女士剛剛來西雅圖半年,觀看了神韻晚會後,驚喜萬分,稱讚神韻晚會非常出色,神韻演員的功夫深厚了得。她說晚上回家後,就會馬上把自己的感受寫出來,在微博上推薦朋友們趕快來看。

《神韻晚會》的服裝之美妙,令張女士讚賞無比:「服裝設計與製造上非常不容易,需要下很多功夫,尤其色彩與設計非常精妙優雅。節目《大漢風》中選用的那個綠,非常純淨舒服,特別恰到好處。《鳳凰仙舞》中服裝的那個藍色,非常漂亮。晚會的整體色彩都非常好,比如白族的舞蹈,色彩搭配之協調,美得令人心動。」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小豆娘 飛劍飛龍 博客群
神韻七臨翡翠城西雅圖政要恭賀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地產銷售冠軍:文化是中國強大的根源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小豆娘 MP4 無界 舊金山觀神韻不虛此行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藝術家藝德高超必來自天外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舊金山再爆滿觀眾心生敬畏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公司主管:神韻傳遞重要信息 兩小無猜 MP4 無界軟件工程師:我要把全家都帶來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引舊金山藝術家觀摩取經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康復中心老闆:我終於來了 5湖4海 MP4 自由門 電臺節目主持人:我成為神韻粉絲了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掃陰霾舊金山觀眾喜盈盈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心理學家觀神韻:看到美的精髓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再看神韻驚喜更多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舊金山首場帶給觀眾文化新體驗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專業畫家:我愛神韻的精神內涵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旋風二度卷舊金山未演先熱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珠寶商:我想追著神韻走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拉斯維加斯演出圓滿結束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前大型歌舞劇舞者:盼神韻多來常來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大陸新移民:神韻帶給我出乎意外的驚喜

文:大紀元首發 大陸新移民:神韻帶給我出乎意外的驚喜

中國大陸新移民張女士剛剛來西雅圖半年,3月28日,她在麥考劇院觀看了神韻晚會後,驚喜萬分,稱讚神韻晚會非常出色,神韻演員的功夫深厚了得。她說晚上回家後,就會馬上把自己的感受寫出來,在微博上推薦朋友們趕快來看。

張女士對神韻舞蹈演員的功底稱讚不已:「觀看了晚會後,我覺得質量非常出色,演員的功底特別深厚,他們舞蹈時輕盈、整齊,又穩穩當當,可見其功夫了得。」

晚會的服裝之美妙,令張女士讚賞無比:「服裝設計與製造上非常不容易,需要下很多功夫,尤其色彩與設計非常精妙優雅。節目《大漢風》中選用的那個綠,非常純淨舒服,特別恰到好處。《鳳凰仙舞》中服裝的那個藍色,非常漂亮。晚會的整體色彩都非常好,比如白族的舞蹈,色彩搭配之協調,美得令人心動。」

「還有動態天幕,看上去簡單,其實難度非常高,要保證準確對位,太不容易了!總之,晚會帶給我的是出乎意外的驚喜!」

她已經籌劃如何向朋友們推薦神韻:「我會向朋友們推薦,現在有很多新移民過來,我會把我的感受,寫出來在微博上與朋友們分享,神韻在西雅圖還有四場演出,我會向朋友們推薦。」

【大紀元2013年03月29日訊】

記者:神韻充滿藝術性

文:大紀元首發 記者:神韻充滿藝術性

神韻藝術團西雅圖3月28日的演出將中國古老的文化栩栩如生地呈現在Dawn Crowley女士眼前。

「五千年也只是歷史的一瞬間。」Crowley女士說:「我感到我現在知道了五千年中更多的朝代。」

Crowley女士是KSFY電視台的一名記者。她是藝術演出的常客。對於神韻演出而言,Crowley女士覺得讓她印象最深刻的是色彩。

「色彩裡有很多的藝術性。」Crowley女士談到神韻演出的服裝時說。神韻的服裝設計師們手工製作了服裝中上千的部份。「神韻的色彩非常生動,而且不同的顏色搭配極好。色彩和神韻舞蹈演員整齊的動作配合在一起,把神韻的舞蹈演活了。」

Crowley女士說:「我享受著演出中的每一分、每一秒。」

【大紀元2013年03月29日訊】

退休會計師:觀神韻感到滿足快樂

文:大紀元首發 退休會計師:觀神韻感到滿足快樂

已退休會計師Anne Mcgee於3月28日晚上與曾為會計的母親及父親Kathleen Harder一同欣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西雅圖麥考劇院(McCaw Hall at Seattle Center)的第一場演出,如夢如幻的神韻演出給她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Harder女士觀賞神韻演出後激動不已,對演出讚不絕口,她說:「演出太漂亮了,輝煌的色彩,壯麗的景致,完全把我震住了,我在這裡度過了一段非常美好的時光,如果有可能,明天我還要來觀看演出。」

Mcgee女士表示她在一個花展中看到了以前觀眾對於神韻演出的反饋,同時又多次在電視中看到關於神韻演出的廣告,所以覺得這場演出非常吸引人,她說:「我自己本來就搞過藝術,而一看到演出的廣告就覺得這場演出一定很吸引人。 」但是觀看這場演出後感受到了一種發自內心的喜樂,她說:「我非常喜歡演出中的那個天幕,演員們雖然從舞台上消失了卻飛到天幕上去了,我知道這是在向我表明甚麼,向我證明甚麼,因此我的心才覺得有一種滿足感,一種快樂感,對,這就是我觀看這場演出的感覺,滿足而快樂。」

而Mcgee女士對此表示贊同,她說:「這場演出真是一台視覺盛筵,而且非常驚人,也非常迷人。我喜歡演出中輕柔飄逸的麵料,她們完全是演出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她們或者是演員快速旋轉時地朵朵迎風的花朵,或者是演員手中收放自如的彩虹(長袖)…… 」她表示她最喜歡女子舞那支「春來早」,在奼紫嫣紅之中,演員們用手中翻飛的手絹變幻成種種不同的花朵…。

【大紀元2013年03月29日訊】

文化藝術界人士:神韻演出非常美妙

文:大紀元首發 文化藝術界人士:神韻演出非常美妙

Elvira Clerk和他的先生Givler Clerk觀看了3月28日神韻在西雅圖麥考劇院的第一場演出。(攝影:璞玉/大紀元)

2013年神韻藝術團第七次蒞臨西雅圖,為當地觀眾呈現了一場匠心獨具的全善全美的演出,吸引了當地文化藝術界精英前往。歷時近兩個半小時的演出,展現了神韻之美,是一場視聽的盛宴。

從唐代的霓裳羽衣到龍袍鳳冠,從文官的綸巾袍衫到兵勇的兜鍪甲衣,從大氣漢服到各具特色的滿、藏、彝、白、蒙古等少數民族服飾,交替銜接,充分展示了神韻晚會的服裝之美,流光溢彩,蔚為大觀。

現場樂團的演奏以西洋管絃樂為基礎,以二胡、琵琶、笛子等傳統中國樂器領奏、獨奏,輕靈婉轉,扣人心弦。其中西方交響樂氣勢恢宏,中華古典樂曲底蘊豐厚且風格獨具。

前大學教授:神韻的色彩明麗

Elvira Clerk和她的先生Givler Clerk觀看了3月28日神韻在西雅圖麥考劇院的第一場演出。Elvira Clerk在退休前在一所大學教授語言學。這是她第一次欣賞中華的(傳統)文化的演出。「我非常喜歡!特別是色彩明麗的舞蹈團隊。」她表示她曾經跳芭蕾舞,熱愛舞蹈藝術。「(神韻演出)非常美妙!真的!大快人心!」

Clerk夫人表示所有的節目都讓他們很享受、很喜歡,「我們一定會跟朋友們講,讓他們也來看神韻!特別是這舞蹈(中國古典舞)。」

小號吹奏家:神韻讓他入門中國古典樂

Gary Roberts表示,在來看之前他並非預料到神韻是這樣一場演出。他認為:「神韻的演出超凡脫俗,令人激動不已;舞蹈表演令人驚歎,難以置信。我從未見過全境背景如此製作——常以動態展現,簡直精彩絕倫!」

Roberts先生是一位小號的吹奏家,他表示他很喜歡神韻的現場樂隊演奏的音樂。「我吹奏諸多種類的樂曲。但是今晚(神韻演奏)的音樂卻與我曾經吹奏的搖擺舞樂和歐洲的樂隊樂等所有音樂都截然不同。」他表示,今晚的中國古典樂讓他開始瞭解中國古典音樂。

【大紀元2013年03月29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企業執行長:神韻展現人間天堂

獅子會總裁讚神韻 世界級領先地位

88歲前中石化廠長:神韻帶我到神的世界

神韻首臨新墨西哥州 專業人士盛讚

寶萊塢舞蹈家成神韻「粉絲」

神韻英國首演-主流觀眾傾倒

神韻非凡 雲嘉主流人士讚神乎其技

神韻引領非凡旅程 啟迪人性來世真念

華人作家:神韻晚會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神韻再次震撼柏林 喚醒找回內心家園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