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三臨桃園 展演中心再現神韻風華

【新聞評論_神韻晚會_台灣桃園】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3/26/a869816.html

中央大學天文研究所教授陳文屏,偕同太太及孩子全家一起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桃園演出,陳文屏看完演出後,對神韻出神入化的舞蹈以及氣勢磅礡的現場交響樂團伴奏甚感震撼,他表示:「整個製作真是世界水準之上!」喜愛神韻舞蹈演出的陳文屏,對神韻舞蹈演員的傑出表現讚賞不已,並大感驚奇,走出劇院時,他腦海裡頻頻自問:「這些演員他們究竟是怎樣培養出來的?」陳文屏認為,神韻交響樂團的伴奏水準非常高,高到令他感到不可思議,神韻藝術家的來歷可能並非一般:「我覺得她們很不簡單,這些藝術家不是一般的藝術家。」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北京天空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神韻基隆場演出吸引有緣各界觀賞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銀行副總連三讚神韻演出「令人驚奇」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國小校長讚神韻領會中華文化博大精深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神韻樂團中西樂合璧觀眾讚天衣無縫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三臨桃園展演中心再現神韻風華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基市文化局長讚神韻華人之光基隆之福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仙境現軟體專家:好萊塢都做不到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第一獅子會副會長:從頭到尾都很震撼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粉絲緊相隨星國七十多人訪臺為神韻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書畫名家讚神韻:氣韻生動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旗袍協會長:看一次神韻這輩子值得了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神韻啟迪善心科技公司總經理連看六年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吟詩詠神韻貫穿古今傳遞美好價值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懾服府城各界讚嘆完美經典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攝影學會理事觀神韻忍不住想拍照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生物科技董事:神韻淨化人心感動在心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基金會執行長:神韻百聞不如一見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武術學校校長:神韻演出震撼氣勢磅礡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再臨基隆基隆市長:希望多演幾場 任我翱翔 MP4 無界三看神韻前國大代表:慈悲心油然而生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天文學教授:整個製作真是世界水準之上

文:大紀元首發 天文學教授:整個製作真是世界水準之上

2013年3月29日晚間,中央大學天文研究所教授陳文屏,偕同太太及孩子全家一起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桃園第四場演出,陳文屏看完演出後,對神韻出神入化的舞蹈以及氣勢磅礡的現場交響樂團伴奏甚感震撼,他表示:「整個製作真是世界水準之上!」

陳文屏表示,「動態天幕搭配舞蹈及現場音樂伴奏,整體給人感覺相當棒。」他特別欣賞神韻的中國古典舞演出,「神韻的舞蹈最能展現中國各民族特色,以中國的民族舞蹈,如果要擺在檯面上、要放在世界上,神韻的演出堪稱世界頂級。」

喜愛神韻舞蹈演出的陳文屏,對神韻舞蹈演員的傑出表現讚賞不已,並大感驚奇,走出劇院時,他腦海裡頻頻自問:「這些演員他們究竟是怎樣培養出來的?」

「神韻演員非常專業,這些舞蹈演員的藝術造詣非常高,我們(註:陳文屏一家)還在討論他們到底是怎麼培養出來的?他們來自哪裏?真是令人好奇。」陳文屏說。

此外,神韻交響樂團中西樂器合璧的現場音樂伴奏也讓陳文屏感到相當震撼,並讚不絕口地說:「怎麼可以有這麼高水準的表演?真的非常棒,令人震撼!」他強調,「很棒!非常的棒!現場音樂伴奏給人感覺很棒,時而感到音樂優雅、時而令人震撼、時而感動,真的很棒!非常棒!」

陳文屏認為,神韻交響樂團的伴奏水準非常高,高到令他感到不可思議,神韻藝術家的來歷可能並非一般:「我覺得她們很不簡單,這些藝術家不是一般的藝術家。」

另外,神韻獨特華美的原創服飾,也讓陳文屏印象深刻,「我們也看過很多不同的表演,但神韻的服裝更是非常漂亮、非常非常華麗!」

神韻的高科技動態天幕也讓陳文屏頻頻讚歎並深感好奇,「那個(天幕)我是第一次看到,雖看似簡單,但效果卻非常好,我沒有看過這種從天而降,從天幕跳出來,又能飛回去,很令人好奇。所以感覺上很巧妙,這樣的構思非常好。」

所有節目中最令陳文屏印象深刻的是《大漢風》。他說:「主持人有介紹說漢代本來就是文武雙全,我覺得他們(舞蹈演員)有那種漢朝文武雙全的那種氣勢,舞蹈演員把漢朝文武雙全的氣勢展現得淋漓盡致,真的很棒!」【大紀元2013年03月30日訊】(大紀元李芳如台灣桃園報導)

企業總經理夫婦:法輪大法的能量很正面

文:大紀元首發 企業總經理夫婦:法輪大法的能量很正面

亦辰企業有限公司總經理李來榮夫婦。(攝影:李韻/大紀元)

3月29日晚間是週末,亦辰企業有限公司總經理李來榮伉儷特別安排觀賞神韻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的演出。演出之前李夫人因為身體微恙顯得非常疲憊,只能閉幕養神,觀賞演出之後李夫人明顯恢復精神,兩人神采奕奕讚美晚會有說不出來的好!

李來榮緩緩說道:「真的很好看,演員的姿勢優美,表演整齊劃一。」他認為神韻的節目能表現中華五千年文化的智慧,對後代的教育非常正面,但又很難具體形容其中之神妙。

坐在一旁的李夫人附和道:「是啊!真說不上來怎麼會有那麼優的!真的很感動,《智收沙和尚》非常厲害,音樂與動態天幕配合得很好,實在(天才)超有頭腦的,表演銜接真的是高水準,音樂聽起來也很舒服!」

李夫人因為感冒,所以本來略顯疲憊,但是演出中不但絲毫沒有瞌睡感,觀賞上半場演出之後看起來反而精神十足。最後她表示這是因為演員藝術家們修持身心的能量所造成的:「我覺得是因為法輪大法,演員應該都很有修持,氣都很強,能量都是很正面的!」【大紀元2013年03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李韻台灣桃園報導)

同濟會前會長:觀賞神韻是桃園人福氣

文:大紀元首發 同濟會前會長:觀賞神韻是桃園人福氣

國際同濟會山峰會前會長張素霞(右二)與現任財務長郭春期(右一),和其他會友一起觀賞3月29日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攝影:陳羽柔/大紀元)

2013年3月29日晚間,國際同濟會山峰會前任會長張素霞女士,與現任財務長郭春明先生,偕同其他會員一同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桃園的第四場演出,張素霞說:「能看到神韻的演出,是桃園人的福氣。」

首次觀賞神韻的張素霞表示,神韻演出「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棒!」她感受到來自全體演員的精神,帶給觀眾很棒的藝術饗宴,不僅如此,演員「非常熟練的舞技,以及整齊合一的動作,將中國古典舞表現得很道地。」尤其他們的用心體現在細微的舞蹈肢體動作上,讓坐在前排座位的張素霞看得格外賞心悅目。

對於歌曲的歌詞,張素霞認為「有教化人心的內涵」,特別是歌曲《天機》讓她提醒自己對社會的使命感,「有能力的話,就多做一點。」

張素霞也強調,能欣賞神韻晚會的頂尖演出是很難得的機緣,她說:「神韻讓我們受益了。」「能看到神韻的演出,是桃園人的福氣。」

「完美!perfect!」國際同濟會山峰會財務長郭春期也在今晚首次觀賞神韻晚會,他讚賞表示:「神韻整個表演真的很到位!」

「有國際水準,很用心。」他繼而強調,神韻晚會的服飾設計相當很用心,而且舞蹈演員的素質之高,讓他相當推崇:「整個表演的團員,應該說都是精挑細選。」

最後,張素霞與郭春期兩人也不約而同地對神韻交響樂團與歌唱家的表現讚賞不已,特別是中國傳統樂器嗩吶也巧妙地融入樂團演奏當中,讓他們倍感驚喜。【大紀元2013年03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陳羽柔台灣桃園報導)

影印店負責人:神韻抓得住民族之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影印店負責人:神韻抓得住民族之神韻

中原大學影印社負責人吳建國觀賞了神韻晚會(攝影:李韻/大紀元)

中原大學校內影印店的負責人吳建國,於3月29日晚間攜家人一共四人,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的演出.他看完後表示,晚會把少數民族的「神韻」精髓全部都抓住了!

「真是非常漂亮,晚會的場景、舞蹈的劇情、演員的身段、技巧都非常漂亮。給人一種非常美的感動。最後一個節目《神佛的慈悲》讓我感到非常的震撼,具有深度的意涵!」

吳建國談到他所領悟到的內涵:「最後那一幕,天安門廣場天崩地裂,然後被恢復原貌,就是在一場破壞之後,有個佛出現重建受創的地方。這讓我感覺一顆良善的心很重要,那可以讓比較邪惡的世界回復,(甚至)變成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吳建國也喜歡表現仙界神鳥的《鳳凰仙舞》,以及各個民族的舞蹈。他說:「我很喜歡《白族舞》,因為以前在雲南的時候就有看過這種舞的比演,今晚的演出把她們的精髓都抓到了!」

不少觀眾反饋,現在中共有不少演出團體試圖複製神韻的製作手法,但最後卻得出「做不出來」的結論。分析這其中最重要的因素,是中共強制灌輸的無神論與華夏五千年的神傳文化精神本質背道而馳。因此無論知名度再怎麼高,製作手筆怎麼大,也無法模仿出神韻晚會中所表現的神州大地精妙的神傳內涵。所以,甚至更有觀眾反饋,那些刻意模仿神韻的演出只能算「東施效顰」。

最佳的證明,是中共「兩會」期間的中共政協文藝討論會中,政協委員、著名詞曲作者、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徐沛東公開表示:神韻藝術團的演出非常成功!而由中共資助的大陸藝術團體在海外的表演水平卻是「參差不齊」、「亂七八糟」,反而有損中國文化在國際上的形象!

曾經在大陸看過不少藝術演出的吳建國也提到,他在中國時觀賞過很知名的表演,包括投資達2.5億的演出,但總是感覺缺了甚麼:「我看過張藝謀《印象‧麗江》,裡面也有類似的介紹少數民族的舞蹈。觀賞神韻後,就感到今晚更廣闊,更具美感,因為神韻的演出在短短的幾分鐘之內,就把那種精髓都抓到了!」他停頓思考了一下,最後恍然大悟說:「對!就是抓住了那種『神韻』!」【大紀元2013年03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李韻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_台灣高雄

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_台灣高雄

民視董事長:神韻好到出乎我意料

完美演出折服觀眾

台灣交趾陶大師:創作來源全來自神韻

雲林縣長三看神韻 讚神韻心所嚮往

神韻再現神傳文化 觀眾:好像要飛起來了

神韻承傳正統文化 文史工作者鞠躬

宗教學家:一條通往自在解脫的路

華人作家:神韻晚會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神韻再次震撼柏林 喚醒找回內心家園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