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擁有一家醫療器材維修公司的葡萄牙裔工程師Don Azevedo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27日晚在新墨西哥州最大劇院阿爾伯克基的波普喬伊廳(Popejoy Hall)的最後一場演出。他非常喜歡神韻夢幻般的節目及優美的音樂,稱讚神韻是一台傑出的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繽紛水世界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神韻俄克拉荷馬城深受喜愛 一票難求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新墨西哥議會州長齊賀神韻蒞臨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音樂系教授讚神韻:振奮人心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神韻澳洲首演 轟動藝術之都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演繹中華文化 民眾讚嘆出乎神奇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超凡演出 百位企業菁英包票觀賞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大學學術顧問:看完神韻想飛起來 飛劍飛龍 MP4 無界時裝設計師: 神韻傳遞的信息回味無窮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公司老闆:舞蹈的編排奇幻奧妙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老闆:舞蹈的編排奇幻奧妙

經營一家醫療器材維修公司37年的Don Azevedo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李書穎/大紀元)

自己擁有一家醫療器材維修公司的葡萄牙裔工程師Don Azevedo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27日晚在新墨西哥州最大劇院阿爾伯克基的波普喬伊廳(Popejoy Hall)的最後一場演出。他非常喜歡神韻夢幻般的節目及優美的音樂,稱讚神韻是一台傑出的演出。

「這是我第一次觀看神韻,可以說神韻是一台傑出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Don Azevedo高興地說,「舞蹈的編排奇幻奧妙,舞蹈美麗非凡,服裝絢麗多姿。」

他說:「神韻還傳遞了信息,我瞭解到神韻目前還不能在中國上演,這令人感到悲哀。我非常感激神韻在此演出,我也很高興來看神韻演出了。太好了!」

他繼續說:「神韻演出令人歎為觀止。我以前從未看過這麼棒的現場演出。美妙絕倫的舞蹈、歌曲、音樂,他們非常傑出。我很放鬆,陶醉其中。」

【大紀元2014年03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書穎美國阿爾伯克基報導)

「看神韻深受啟迪」

文:大紀元首發 「看神韻深受啟迪」

前Blue Fiesta項目主任Pat Brake女士與先生Denise Sackma都表示:「神韻的舞蹈真是太出色了!」 (李書穎/大紀元)

3月27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新墨西哥州最大劇院阿爾伯克基的波普喬伊廳(Popejoy Hall)進行最後一場演出。Pat Brake女士退休前是Blue Fiesta的項目主任。神韻超凡脫俗的美給她留下深刻的印象,她讚不絕口:「舞蹈好美,真是太出色了!看演出的時候,我的內心充滿喜悅與歡樂。」

她說:「演出真是太美了。我認為舞蹈演員們真的是不同凡響,那個舞動綵帶的舞蹈,真美!我非常喜歡那個蓮花的舞蹈,因為節目中流露出的母女倆彼此的關愛,那種親情自然流露,非常令人感動。」

她接著說:「神韻演出的色彩,舞蹈,以及內容的流暢連接,都好極了。舞劇的故事非常生動,引人入勝。」

她非常認同神韻藝術團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卓越努力,她表示:「文化的傳承非常重要,下一代可以從中瞭解到祖先的情況。我們印象中的中國文化與五千年來真正的中華文明也許並不一樣。看演出,讓我們在這方面非常受啟迪。」

Brake女士是從報紙及電視上看到神韻演出的消息的,她表示要告訴自己的親朋好友不要錯過演出。

Denise Sackma先生是一位退役空軍飛行員。他表示看演出時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神韻清新亮麗的色彩,「色彩美極了!」

他描述自己在看演出的時候,心情非常愉快,也非常激動,感到極為振奮。「我非常喜愛所有的舞蹈,我也非常喜愛演出的色彩!感覺很開心,也很振奮,心情很激動。我非常喜歡蒙古族的筷子舞!」

他說:「神韻所展現的中華正統文化與我們的文化非常不一樣,但是非常吸引人。」 【大紀元2014年03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書穎美國阿爾伯克基報導)

空軍上校:天幕神奇 舞蹈美不勝收

文:大紀元首發 空軍上校:天幕神奇 舞蹈美不勝收

美國空軍上校福勒非常欣賞神韻的舞蹈,認為美不勝收。(邱晨/大紀元)

神韻晚會將純正的中國傳統文化精髓搬上舞臺,五千年文明的一個個精彩故事、神話、傳說等,令觀眾讚不絕口,他們完全陶醉在中國古典舞的美妙中。

美國空軍上校福勒(Bobby Fowler),最近擔任空軍Engility Corporation屬下一全球發佈操作部隊主任,他當晚與家人,一起觀看了神韻晚會,對神韻的舞蹈節目稱讚不已。

他告訴說,去年就聽說了神韻晚會,可惜沒有來,今年終於如願以償。他、太太與兒子一起觀賞了神韻,他稱讚說:「晚會非常精彩,舞蹈曼妙無比,太好了。」

他完全被舞蹈表演陶醉:「舞蹈美不勝收!尤其是與動態天幕的銜接,人物能夠從天幕上直接下來,又飛回天幕,太神奇了!太美妙了!」

神韻藝術團將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以大型歌舞的形式,福勒認為讓觀眾耳目一新,富有欣賞價值,非常優秀。

他表示將向朋友們推薦神韻晚會:「我很願意推薦神韻晚會,非常傑出的演出,演員們藝術水準高超,舞蹈表演美不勝收。」 【大紀元2014年03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邱晨美國阿爾伯克基報導)

新移民:神韻帶給人美好與善良

文:大紀元首發 新移民:神韻帶給人美好與善良

3月27日晚,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的波普喬伊廳(Popejoy Hall)上演的神韻晚會,讓觀眾非常喜歡,有新移民感歎神韻的美好,認為神韻紐約藝術團的表演水準高超,令人讚賞。

姚女士與先生觀看了神韻晚會,他們面帶笑容,春光滿面,認為神韻在全世界弘揚中國傳統文化:「將整個中國傳統文化展現出來,是很了不起!很好的事!」

姚女士才移民美國三年,先生是一名醫生,她自己開店,當了店老闆,生活安詳幸福。曾經在大陸政府部門工作的她,慨嘆美國生活的安詳純樸與開心。

她也稱讚神韻晚會:「我們都喜歡平和、諧和,神韻帶給人們的就是這樣的感覺。觀看晚會,從中感受到了美好與善良。」

她還強調說,神韻晚會的藝術水準特別讓她享受,讚歎不已,「非常喜歡!」

她先生也對神韻讚賞有餘:「晚會很好,尤其是採用動態天幕的方式,宛如電影一般精妙,恰如其分地融入到舞蹈藝術表演中,令人歎為奇觀。」

她也承認,今天的大陸沒有信仰,而且像法輪功這樣的追求真善忍的團體,卻遭到無端的迫害與鎮壓,因為中共是一黨專製造成的。 【大紀元2014年03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邱晨美國阿爾伯克基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神韻講述過去、現在和將來的故事

神韻巡迴藝術團

神韻交響樂團巡演

神韻紐約藝術團

神韻國際藝術團

【石濤評述】奧斯卡金獎得主觀神韻

畫家:神韻喚醒世人對神的信仰

藝術家:美得簡直令人難以置信

商界高管:震撼於神韻中的內在力量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東京的外國人迷上了神韻

珠寶設計師:神韻展示生命意義是愛和慈悲

神韻節目精彩 內容發人深省

神韻歌詞是讚美神的聖歌

喜雨迎神韻 聖地亞哥第二場再滿

兩小時神韻貫古今 穿越中華五千文明

編舞:感謝神韻完好保存中國歷史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