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在瑞士名城洛桑博略劇院的演出 ,觀眾們以熱烈的掌聲表達對神韻的喜愛與讚歎,演員們兩次謝幕。有些觀眾在散場後還捨不得離去,在劇院外大廳裡繼續回味《神韻晚會》帶給他們的感動。

總經理助理Melan女士說:「服裝的顏色、舞蹈的動作是那麼優雅有韻味,還有動作中充滿了力量,我們可以感受到力量和優雅同時散發出來,那些色彩,那些動作協調一致,美妙神奇!真的是美妙神奇!」:「(整台演出)充滿了高雅的韻味,充滿了能量,充滿了柔和,最後的場面美得讓人難以形容,我被感動得都想哭。」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兩小無猜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神韻奧運之都演出圓滿落幕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帶領觀眾進入美妙無比的世界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三臨瑞士洛桑盛況空前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音樂人:神韻演出激發靈感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連看三場哲學家讚「神韻是導向內心的港口」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柏林春天終於來了,因為神韻來了」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柏林演出落幕觀眾讚大師級傑作 飛劍飛龍 MP4 無界「重返中國千年歷史的旅行」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柏林夫婦嘆神韻展現歷史及美好的文化訊息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神韻如身臨其境柏林觀眾讚獨一無二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柏林首演各界盛讚絕美經歷 翻牆天堂 MP4 無界宗教學家:一條通往自在解脫的路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地產老闆:最後的畫面令我感動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德國首府政界藝術界喜迎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荷蘭圓滿落幕震撼主流民眾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給荷蘭藝術家帶來創作靈感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使我更確信神佛存在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前芭蕾舞演員看神韻瞭解真正的中國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媒體人觀神韻:沒人能阻止信仰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商務經理:神韻純善純美為人類指明出路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啟發人心 感覺自己跟著演出在翱翔」

文:大紀元首發 「啟發人心 感覺自己跟著演出在翱翔」

Angela Melan女士(中)和兩位朋友非常喜愛神韻演出。(攝影:關宇寧/大紀元)

2013年3月27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士名城洛桑博略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圓滿帷幕。觀眾們以熱烈的掌聲表達對神韻的喜愛與讚歎,演員們兩次謝幕。有些觀眾在散場後還捨不得離去,在劇院外大廳裡繼續回味神韻帶給他們的感動。這其中就有Angela Melan女士和她的朋友Demiere先生及其女兒Madelaine Demiere。

Melan女士是一家公司的總經理助理,從小就非常喜歡中國,她在得知神韻來到洛桑時就和Madelaine買了三張票,其中一張是送給Demiere先生的生日禮物。

Melan女士喜出望外地說:「我覺得演出非常啟發人心,非常輕盈飄逸,美妙極了,讓我感覺自己跟著演出在翱翔似的,還有那五彩繽紛的色彩。」

她一臉陶醉的神情,眼神中充滿嚮往地表示,神韻是如此的優美、有著信仰與文化的內涵。真是美妙非凡!

Madelaine則補充道:「(整台演出)充滿了高雅的韻味,充滿了能量,充滿了柔和,最後的場面美得讓人難以形容,我被感動得都想哭。」

Madelaine詳細地解釋說:「服裝的顏色、舞蹈的動作是那麼優雅有韻味,還有動作中充滿了力量,我們可以感受到力量和優雅同時散發出來,那些色彩,那些動作協調一致,美妙神奇!真的是美妙神奇!」

Melan女士也情不自禁地說:「讓我深有感受的是各方面的協調一致、編舞和音樂,音樂很美妙,我從來沒有聽過這麼好聽的音樂,現場樂團中西樂器的結合非常成功。」

Demiere先生默默地把表達心情的機會讓給兩位女士,當記者問到他的感受時,他說:「我想說的都給她們說了,不過我還想說的是,我覺得演出很壯觀,(服裝的)色彩、(舞蹈的)優雅,一切都非常出色的,這是一份美妙的生日禮物!」

最後,Melan女士滿臉笑容地說:「明年我會再來,一定!」Madelaine說:「我也來。」

【大紀元2013年03月29日訊】

前企業主:神韻光明輝煌!神奇壯麗!

文:大紀元首發 前企業主:神韻光明輝煌!神奇壯麗!

2013年3月27日曾經經營自己的建材企業的前企業主Giulio Zenoni先生與夫人Ruth Lincio在瑞士洛桑的博略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攝影:王泓/大紀元)

2013年3月27日,曾經經營自己的建材企業的前企業主Giulio Zenoni先生與夫人Ruth Lincio在瑞士洛桑的博略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Giulio Zenoni在中場休息的時候談到他對演出的感受:「光明輝煌!神奇壯麗!」

Ruth Lincio女士接著說:「我和女兒去過中國,當時不是太習慣那些樂器的聲音,而今天的演出完全不一樣:精美絕倫,神奇美好!」

兩人對樂團演奏的音樂和使用的樂器很好奇,Giulio Zenoni說:「有時候我們聽到一些管樂器的演奏,有時候聽到的聲音非常有異域情調的風格,很有東方特色。」Ruth Lincio女士很陶醉地說:「音樂非常打動我,那種溫柔的樂符,有中國的韻味兒,但是又適合我們的理解。」

Giulio Zenoni說:「那些女子的舞蹈非常打動我,他們的服飾旋轉起來是那麼美。還有那個背景真的是絕妙。看到人物從天而降然後落到台上,太神奇了!」Ruth Lincio說:「太棒了!真的太棒了!」Giulio Zenoni接著說:「特別是(天幕上的)那條河, 流淌的水,真的像水流出來一樣。」

Ruth Lincio說:「我們走過很多的地方,經常去外國旅行,我們非常喜歡看演出,歌劇啊等等,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背景效果。」

Giulio Zenoni感歎地說:「男高音和女高音的演唱非常棒!」Ruth Lincio很認同,「是啊,我們兩個都很喜愛聽歌劇,我們非常欣賞他們的演唱,他們的聲音,哦,真是絕頂。」

Ruth Lincio:「很遺憾以前不知道神韻曾經來洛桑演出,否則早就來觀看了,總而言之,如果神韻再來,我們會再來看的。」

他們兩人的臉上都洋溢著紅光, Giulio Zenoni說:「我迫不及待地期盼著觀看下半場的演出。」

【大紀元2013年03月29日訊】

哲學學者驚喜於神韻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哲學學者驚喜於神韻演出

哲學學者Paul du Marchie van Voorthuysen和作家妻子(右)、朋友一道觀賞神韻演出。(攝影:章樂/大紀元)

Paul du Marchie van Voorthuysen是哲學學者,他用五種語言在斯坦福大學和伯克利大學等名校授課。他教授的課程是關於「美的角色及人類發展的角色」。

他於3月27日晚上攜夫人--作家Nicole Marchie van Voorthuysen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士洛桑的最後一場演出,他表示在今晚的演出中他既看到了美不勝收的舞蹈表演,又看到了正統的藝術對於人類道德回升的潛移默化的教化作用,讓他非常驚喜!

Voorthuysen女士則表示,舞台上女舞蹈演員們踩著凌波微步輕盈而飄移的身影在她腦海之中縈繞不已,她說:「那些女演員們非常優美和雅緻。」

同時,演出中舞蹈演員與音樂以及天幕之間無間的配合也給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她說「那種協調一致令人讚歎不已。」在驚心動魄的音樂之中,舞台上的演員將手中的刀一揮,天幕上的大樹的一根大樹枝怎麼就隨聲墜落,連刀砍樹枝的聲音都清晰可聞,真是令人稱奇。她說:「有的時候我簡直都分不清是音樂配合舞蹈還是舞蹈配合音樂,他們配合得非常默契,整場演出中的舞蹈、音樂以及天幕完全是渾然一體的一個整體。」

Voorthuysen女士還表示,她也非常喜愛演出中的二胡的演奏,她說:「從演奏中我聽出了憂傷和懷舊的情感,當然也有時很歡快,但是總的來說給我的感覺二胡是一種善於表達人類深刻情感的樂器。」

洛桑市政府領導助理西蒙‧巴特曼女士(Simone Bachmann,右)和朋友一同前來觀賞神韻演出。(攝影:章樂/大紀元)

西蒙‧巴特曼女士(Simone Bachmann)是洛桑市政府領導助理,她也對今晚的演出讚不絕口:「這是一場非常精美的演出,色彩豐富。在短短兩個小時之中, 我們在文化層面上學到了很多東西。而且我發現中國音樂和中國舞蹈都非常美妙,中國舞,特別是女子舞,細膩柔美。當我們觀賞演出的時候,一種和平祥和的氛圍感染了我們,將我們帶入了一個非常美好的境界。」

【大紀元2013年03月29日訊】

神韻上演前夕 法蘭克福評論報再揭中共干擾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上演前夕 法蘭克福評論報再揭中共干擾

3月28日,本年度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蘭克福首場演出的前一天,《法蘭克福評論》報發表長文,圖文並茂對神韻晚會進行了詳細報導,包括主流社會人士對神韻的讚美、以及中共駐法蘭克福領館妄圖干擾未果的劣跡。文章選用的插圖選自神韻官方主頁舞蹈傘中情,美麗的江南水鄉景色的襯托下,溫婉如水、身著淡綠色衣褲、手持綠色紙傘的江南女子如詩如畫,讓讀者心境為之清涼。

這篇署名Elena Mller文章以主流社會人士對神韻的推崇和讚美開始,「『不同尋常的美!』,女演員Cate Blanchett(編註:奧斯卡金獎得主)如是說,聯合國副秘書長Carman Lapointe(編註:主管內部監督事務)覺得(神韻)演出『絕對的神奇』。神韻是一場由舞蹈和音樂組成的、展現中國5000年的文化的演出,從本週五開始,這個來自紐約的藝術團體將在他們的歐洲巡迴演出中在法蘭克福的世紀大廳劇院上演三天的演出。」

繼而,文章筆鋒一轉,談到中共對神韻晚會的干擾,「六年來,這些在生活在美國的中國藝術家每年都要到法蘭克福來演出。神韻網站上報導的來自全球的社會名流、政治家和藝術家是那樣的激動,然而在法蘭克福並非所有人都這樣。據德國法輪大法協會消息,2009年1月,中共駐法蘭克福領事館要求黑森州政府拒絕給予神韻任何支持,此外,他們還要求世紀大廳主管方不能提供給神韻演出場地。」

文章介紹說,「德國法輪大法協會舉辦了神韻在德國的演出,這個協會屬於在中國被禁止的法輪功宗教運動。中共1949年掌權後,將該運動看成是對國家的威脅。」

文章引述第三方評論說,「獨立觀察員如人權組織評判中共對待這個年輕的宗教運動很嚴厲,『政府要來決定,這個國家要展現甚麼樣的文化』,在法蘭克福的國際人權組織發言人Martin Lessenthin先生這樣說。」

文章說,中國許多其它民族,如藏族、蒙古族和維吾爾族等,他們的文化都屬於中國傳統文化,這一個法輪功的觀點也被中共認為是對政府的攻擊。「在神韻這個音樂、舞蹈的演出中,藝術家們表演了法輪功被中國政府迫害和壓迫的節目。」

「『法輪功成了唯一一個不在中共掌握之中的運動』,Martin Lessenthin說,這對於統治者來說成了一個不馴服的強烈信號,政府的反應是快速地禁止和迫害這個自1992年建立的團體。他的成員經常被投入勞改營,通過洗腦和酷刑來轉化。」

文章談到神韻晚會受到來自法蘭克福各界的支持,「所有以前支持過這個演出的機構,今年也全都支持她,包括世紀大廳劇院主管方或城市雜誌『Frizz』等,該雜誌經理Erk Walter曾接到過中領館的電話--為甚麼要在雜誌上刊登有關這個演出的文章,這個演出與在中國被禁止的團體有關云云。『這是一個我簡直無法想像的問題。』 Walter表示,在一個自由民主的國家裏,藝術家應該不受到任何干擾的登台演出。」

《法蘭克福評論》(德語原名Frankfurter Rundschau,縮寫:FR)是一家德語日報,總部位於法蘭克福。該報首次印行於1945年8月1日,是二戰後德國的第二家報紙。《法蘭克福評論報》和同樣在法蘭克福的《法蘭克福匯報》、慕尼黑的《南德意志報》、漢堡的《世界報》等屬於主導德國輿論的五大日報,在德國社會具有重要的社會影響。

【大紀元2013年03月29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企業執行長:神韻展現人間天堂

獅子會總裁讚神韻 世界級領先地位

88歲前中石化廠長:神韻帶我到神的世界

神韻首臨新墨西哥州 專業人士盛讚

寶萊塢舞蹈家成神韻「粉絲」

神韻英國首演-主流觀眾傾倒

神韻非凡 雲嘉主流人士讚神乎其技

神韻引領非凡旅程 啟迪人性來世真念

華人作家:神韻晚會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神韻再次震撼柏林 喚醒找回內心家園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