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4號下午,各界人士把握機會前來觀賞《神韻晚會》在基隆市的最後一場演出,表達觀看神韻後的感動。一位在日本大學任教的汪正仁教授說,為了看神韻,等了將近五年,終於如願。立命館亞細亞太平洋大學教授汪正仁:「很值得,非常值得。因為對中國文化本身一直很嚮往,而且又是現場的表演。」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美麗心世界 霹靂乾坤 博客群
神韻基隆場演出吸引有緣各界觀賞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前總裁帕施女士:內心感受到神的呼喚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七臨翡翠城西雅圖政要恭賀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銀行副總連三讚神韻演出「令人驚奇」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奧運之都演出圓滿落幕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國小校長讚神韻領會中華文化博大精深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帶領觀眾進入美妙無比的世界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神韻三臨瑞士洛桑盛況空前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地產銷售冠軍:文化是中國強大的根源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樂團中西樂合璧觀眾讚天衣無縫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三臨桃園展演中心再現神韻風華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基市文化局長讚神韻華人之光基隆之福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仙境現軟體專家:好萊塢都做不到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舊金山觀神韻不虛此行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神韻藝術家藝德高超必來自天外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舊金山再爆滿觀眾心生敬畏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音樂人:神韻演出激發靈感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公司主管:神韻傳遞重要信息 小豆娘 MP4 無界軟件工程師:我要把全家都帶來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3月24號下午,各界人士把握機會前來觀賞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基隆市的最後一場演出,表達觀看神韻後的感動。一位在日本大學任教的汪正仁教授說,為了看神韻,等了將近五年,終於如願。

立命館亞細亞太平洋大學教授汪正仁:「很值得,非常值得。因為對中國文化本身一直很嚮往,而且又是現場的表演。」

在日本大學任教的汪正仁教授,是基隆在地人。崇尚中國文化的汪教授,為了看神韻,等了將近五年。今年回台灣,正巧遇上神韻在台灣演出,他特地和母親一同前來觀賞。也分享自己體悟到的演出意境。

立命館亞細亞太平洋大學教授汪正仁:「每一部戲都是很好,她本身的舞蹈好像有醉意,醉意又體現出她整個柔和的身段,又飛到月球去了,給人感覺是非常舒服的一個感覺。」

舞蹈節目引人入勝,排舞教師林鳳珠說,神韻演出中,她看見舞蹈演員們展現團隊合作,呈現出的磅礡氣勢,讓她最為感動。

排舞教師林鳳珠:「大家的合作大家的表演方式的合作的呈現,這是讓我最感動的地方,她們的呈現方式。」

今年第二次看神韻,因為錯過臺北場演出,林小姐特別把握在基隆的最後一場演出。

林鳳珠:「因為我第一次(看)時是去年我在國父紀念館,那今年國父紀念館臺北演出時我已經錯過了,所以我再追過來,然後再到基隆這邊來看,當然每年一定要看一次。」

每年一定看一次神韻,一年一度神韻在台灣的演出行程,串連出不同觀眾的滿滿感動。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企業主:神韻如醍醐灌頂 感覺像換了一個人_美國加州舊金山

神韻第七次蒞臨德國 政要及藝術家發信祝賀_德國柏林

電視公司總經理: 未曾領略過的音樂新境界_德國柏林

舞蹈家:神韻舞蹈演員的技巧完美_美國舊金山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晚會』:為神韻演出打滿分_美國舊金山

神韻鳳凰城之旅 啟迪生命意義思索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_台灣台北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