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億萬富翁:神韻是偉大的藝術

【評述新聞_神韻晚會_德國法蘭克福】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3/30/a872035.html

2013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世紀大廳, 進行了當地在2013年的第一場演出。各界商界名流都趕來觀看。億萬富翁迦提先生稱讚神韻是「偉大的藝術」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任我翱翔 霹靂乾坤 博客群
「神的力量才是令我們感恩的源泉」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好像置身天堂淚水長流」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億萬富翁:神韻是偉大的藝術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瑞士觀眾:神韻淨化心靈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瑞士觀眾讚歎神韻令人變得更善良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前總裁帕施女士:內心感受到神的呼喚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奧運之都演出圓滿落幕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神韻帶領觀眾進入美妙無比的世界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三臨瑞士洛桑盛況空前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音樂人:神韻演出激發靈感 5湖4海 MP4 自由門 連看三場哲學家讚「神韻是導向內心的港口」 紅粉佳人 MP4 無界「柏林春天終於來了,因為神韻來了」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柏林演出落幕觀眾讚大師級傑作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重返中國千年歷史的旅行」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柏林夫婦嘆神韻展現歷史及美好的文化訊息 小豆娘 MP4 無界觀神韻如身臨其境柏林觀眾讚獨一無二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柏林首演各界盛讚絕美經歷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宗教學家:一條通往自在解脫的路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地產老闆:最後的畫面令我感動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德國首府政界藝術界喜迎神韻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世紀大廳, 進行了當地在2013年的第一場演出。各界商界名流都趕來觀看。億萬富翁迦提先生稱讚神韻是「偉大的藝術」。

這是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法蘭克福上演的第一場演出。神韻獨特的藝術表現形式和內涵吸引了各界主流人士慕名而來。

億萬富翁、德國黑森州銀行聯合會主席彼得‧迦提:「這是一次美妙的經歷,是偉大的藝術,無論舞蹈、歌唱,還是音樂樂團。我相信臺下的功夫肯定是下足了的,才能達到這種水準,顯得輕鬆自如,舞蹈又協調一致,真稱得上是讓人情緒激動的了不起的演出。」

地產總裁艾伯哈特‧納特曼:「這是一個美好的夜晚,色彩絢麗。(神韻)用獨特的方式,把我們帶入了中國文化。」

神韻表達的有緣神佛的場面,讓商界成功人士們有所啟發。

億萬富翁、德國黑森州銀行聯合會主席彼得‧迦提:「我瞭解一些中國的哲學,而且奉為(自己的)準則,我覺得演出很好的表現了那些內涵,對於那些不懂東方思想的人們,演出很有啟迪作用。

地產總裁艾伯哈特‧納特曼:「(神韻)給我們一種感覺,藝術引人走向寧靜平和,引向神佛。因為最後人們都在嚮往神佛,也藉此嚮往寧靜平和。」【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瑤慧、朱娣、君卓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_台灣高雄

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_台灣高雄

民視董事長:神韻好到出乎我意料

完美演出折服觀眾

台灣交趾陶大師:創作來源全來自神韻

雲林縣長三看神韻 讚神韻心所嚮往

神韻再現神傳文化 觀眾:好像要飛起來了

神韻承傳正統文化 文史工作者鞠躬

宗教學家:一條通往自在解脫的路

華人作家:神韻晚會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神韻再次震撼柏林 喚醒找回內心家園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