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堪薩斯城神韻首演 各界讚譽不斷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3/29/atext1091586.html

Jerry Hamilton先生退休前是一家跨國公司的高管。他表示自己一直對中華文化情有獨鍾,他特地與一群朋友慕名前來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堪薩斯城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他說:「我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服裝及表演都是頂級的,非常出色。我很喜歡動畫(動態天幕)的部份,非常神奇美妙,引人入勝。」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紅粉佳人 任我翱翔 博客群
觀神韻落淚 中國學生盼神韻回中國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法鋼琴大師:神韻傳承高深哲理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法建築師 神韻播種和平珍貴無比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神韻視覺饗宴 美術老師:值回票價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觀神韻 金融人士望中國停止迫害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藝術總監:用色彩表現內心世界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巴黎神韻上演 名流讚非凡 讀懂內涵 5湖4海 MP4 無界堪薩斯城神韻首演 各界讚譽不斷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前跨國公司高管:神性內涵對人有益

文:大紀元首發 前跨國公司高管:神性內涵對人有益

Jerry Hamilton先生退休前是一家跨國公司的高管。他說,神韻呈現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令人深受啟迪。(李君亭/大紀元)

Jerry Hamilton先生退休前是一家跨國公司的高管。他表示自己一直對中華文化情有獨鍾,所以,3月28日晚,他特地與一群朋友慕名前來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堪薩斯城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他說:「我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服裝及表演都是頂級的,非常出色。我很喜歡動畫(動態天幕)的部份,非常神奇美妙,引人入勝。」

神韻演出充滿朝氣與活力,令他非常陶醉。神韻所展現的中華五千年神傳文明的精神內涵也令Hamilton先生嘖嘖讚歎。他說:「我一直對中華文化情有獨鍾。我非常喜歡中華文化。」

他表示自己從神韻演出中,不僅瞭解了中國的歷史,也瞭解到中國現實社會中一些鮮為人知的事實,他感慨地說:「我之前並不知道,在過去的十多年裡,在中國,人們會因為打坐經受如此嚴酷的迫害!」

Hamilton先生還說:「我非常喜歡神韻舞蹈的故事安排。觀眾可以依據主持人對故事的簡短介紹,很容易理解所有的故事情節。」

他表示,神韻所展現的中華正統文化的神性內涵非常富有深意,「神韻演出神性的內涵對人非常有益,因為她更完整地將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呈現出來,令人深受啟迪。」【大紀元2014年03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李君亭美國堪薩斯城報導)

前美孚石油財務分析師:大開眼界

文:大紀元首發 前美孚石油財務分析師:大開眼界

Sid Rustman先生退休前在休斯頓美孚石油公司(Exxon Mobil)擔任財務分析師。他與夫人Elaine都表示,神韻晚會給他們帶來前所未有的震撼。(李亭君/大紀元)

Sid Rustman先生退休前在休斯頓美孚石油公司(Exxon Mobil)擔任財務分析師。3月28日晚,他與夫人Elaine Rustman一同欣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堪薩斯城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他們表示,神韻晚會給他們帶來前所未有的震撼。

Rustman先生開心地表示自己和夫人非常喜歡神韻演出,也學習到很多東西,大開眼界。 他說:「我們深深陶醉在演出當中,增長了很多見識。看演出的時候,心情非常舒暢愉快。從神韻演出中,能夠領略到中國悠久的歷史,同時欣賞到如此優美的中國古典舞。神韻的服裝尤其不同凡響。神韻的音樂也極為悅耳動聽,令人非常陶醉。」

Rustman夫人與丈夫深有同感,她說:「看演出真是令人極為愉快的經歷,整場製作充滿巧思與智慧。我尤其喜歡神韻演出的服裝,我喜歡所有的一切,每一刻都是享受。」

她很高興自己從神韻演出中加深了對中國古典舞的瞭解,她說:「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很多高難度的動作始於中國古典舞,後來被體操等別的門類借鑒學習。」

Rustman夫人非常欣賞神韻所表現的中華正統神傳文明的精神內涵,她說:「我非常喜歡這樣的詮釋,完全站在另一個層面上,這是我從來沒有體驗過的,感到非常震撼。」【大紀元2014年3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李君亭堪薩斯城報導)

美軍少將:明年一定再看

文:大紀元首發 美軍少將:明年一定再看

明媚的春光中,美國堪薩斯城再次迎來了美國神韻藝術圖。3月29日下午,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內的滿場觀眾被中國傳統文化深深迷住,他們盛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舞蹈曼妙無比,完美無暇。

當天下午,美國軍隊少將博伊(Justin Boy)與太太Lily Boy觀賞了神韻晚會。;他們完全陶醉在神韻晚會的美好中。

博伊少將表示:「晚會非常精彩,舞蹈動作技巧高超,富有動感,顯得格外與眾不同。」

博伊的太太Lily Boy更是連聲稱讚說:「太好了!我們非常喜歡,一場視覺的盛宴,美妙的白雲,讓我們體驗到了超凡脫俗的美好。」

他們還說:「舞蹈表演協調得完美無瑕,如此無可挑剔,令人難以置信。」

他們倆表示:「明年一定再來觀看神韻!」【大紀元2014年03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邱晨美國堪薩斯報導)

作家:二胡之美 聽一天也不厭倦

文:大紀元首發 作家:二胡之美 聽一天也不厭倦

作家Rachel Ellyn女士和朋友Brenda Moore女士都被神韻演出的美好以及對自由的追求深深震撼。(攝影:陳曉/大紀元)

2013年3月29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堪薩斯城考夫曼藝術表演中心上演的第二場演出完滿結束。滿場觀眾在神韻的精彩演出中,度過了愉快的兩個小時的美好時光。

作家Rachel Ellyn女士和朋友Brenda Moore女士相約一起來觀賞神韻演出。演出結束後,Ellyn女士說:「他們的演出服裝非常精緻考究,演出的色彩非常絢麗,令人驚歎。還有那個二胡的獨奏,真是太美了,這麼美好的音樂我可以一直聽一天都不會厭倦。」

Ellyn女士說:「他們(神韻)對於用舞蹈講故事的方式非常的熟悉,同時,舞蹈中也結合了高科技的天幕。這一點讓我覺得大開眼界。」

她尤其喜愛神韻演出中表現得對於自由地嚮往。她說:「我以前不知道原來神韻的總部在紐約。在那裏他們有自由,可以表達他們的心聲。而整場演出也確實表達出了中國人對於自由的嚮往。」

得知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時,她說:「我來之前在神韻的網站上看了他們好多的視頻,非常的棒。對於那些不能觀看神韻的觀眾來說,你們至少應該去看看那些視頻。通過視頻你可以體會到神韻演出的驚艷之處。」

最後她表示:「我會對我的朋友說,你一定要來看神韻。」【大紀元2014年03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陳曉美國堪薩斯城報導)

相關連結: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新唐人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大紀元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神韻傳遞正能量 振奮人心!」

企業老闆:神韻讓我閱盡人生百味

「神韻傳遞人生的真諦」

三教授同觀神韻 感恩精彩演出

「神韻之美來自天國」

推薦連結:

房產經理:神韻指揮家郭耿維富有戲劇性

組圖:神韻交響樂團波城首演 各族裔觀眾喜沐春風

神韻交響樂團「音樂中蘊涵的無限力量」

神韻交響樂團音樂「展現絢麗畫卷」

神韻交響樂「給人以一種向上的力量」

律師:偉大的能量

畫家:神韻交響樂團給我夢幻般的啟發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