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微視頻】李克強調研上海不敢看的地方

【中國焦點視頻_李克強_集裝箱】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3/30/a871968.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李克強在長江三角洲附近調研並且在上海主持經濟會議。但是上海裡面卻是有一些李克強不敢看的地方。李克強去浦東看了集裝箱碼頭,但是他不敢看一下不遠的集裝箱村。農民工家庭每月花500元(大約80美元)租一個舊的集裝箱居住。這才是「城鎮化」,但是李克強不能給他們上海戶口。中共土地公有就是把中國推入奴隸社會,因為按照中共的教科書,土地私有是封建社會比奴隸社會進步的地方。李克強、習近平要想改革進步,廢除中共體制才是關鍵,否則一切都是災難。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微視頻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霹靂乾坤 飛劍飛龍 博客群
【微視頻】李克強調研上海不敢看的地方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微視頻】中共批鬥蘋果翻版周永康逼走谷歌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微視頻】兩會機密照片曝光「奉旨」反習近平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微視頻】習近平訪俄中共宣傳作假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微視頻】彭麗媛外交路線被宋祖英堵死難成「宋美齡」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微視頻】劉雲山當「主席」噁心江澤民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微視頻】微博大選用美國方式分析「中國選情」 5湖4海 MP4 無界【微視頻】政協權力分配習近平失神照片曝光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李克強在長江三角洲附近調研並且在上海主持經濟會議。但是上海裡面卻是有一些李克強不敢看的地方。請看微視頻趙培怎麼說。

趙培:李克強在長江三角洲的調研其中一個目的是為習李新政的「城鎮化」經濟增長政策背書。李克強考察江蘇的一個目的主要是把江蘇農村的城鎮化作為一個標桿讓全國普及。李克強在無錫說,建設好小城鎮堪比大城市舒適。

所謂「城鎮化」就是把農民的土地收了,給農民城市戶口。中共幻想著「城鎮化」後的新城市人口需要買樓房、買家電等等一系列消費提高內需。但是,中共從來沒有考慮這些人怎麼謀生。「城鎮化」確實是經濟發展的必然,但是中共的戶籍、維穩、迫害信仰、土地公有等制度會把「城鎮化」變成災難。

首先,新城市人口和舊城市人口在福利方面的待遇差異,中共就解決不了。薄熙來在重慶搞並區,因為福利待遇等問題,2012年重慶萬人上街抗暴。

北京為了不引發大城市比如北京、上海等城市戶口居民的反感,小心翼翼的把「城鎮化」運動定義為「小城鎮」。即使農民拿到城市戶口到北京、上海去打工依然要暫住證。

其次,中共「土地公有」,農民在賣地、買樓這個過程中被中共盤剝是肯定的。失去土地又得不到合理補償的農民將會成為城市裡面的赤貧階層。

最後,維穩將會導致農民喪失最後的謀生手段。這個就不多說了,看看城管幹的事就明白了。

李克強去浦東看了集裝箱碼頭,但是他不敢看一下不遠的集裝箱村。農民工家庭每月花500元(大約80美元)租一個舊的集裝箱居住。這才是「城鎮化」,但是李克強不能給他們上海戶口。

「城鎮化」是經濟發展的必然。以印度為例,農村的印度人到孟買謀生,也先到貧民窟落腳。不過大家不用替印度人可憐,人家沒有戶籍制度和城管。

因為貧民窟在政府土地上,法律規定這些土地被私人佔有10年就成為個人的了。印度人在這裡安家、工作、建立小作坊,成為孟買人。有些人在孟買有高級公寓了也不放棄自己在貧民窟的小作坊。

中共土地公有就是把中國推入奴隸社會,因為按照中共的教科書,土地私有是封建社會比奴隸社會進步的地方。李克強、習近平要想改革進步,廢除中共體制才是關鍵,否則一切都是災難。【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李克強調研被民眾包圍 網友自拍照上網(組圖)

大陸專家稱中共強徵農民土地獲利至少30萬億

中國城鎮化或投40萬億 債務危機與高通脹並存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