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市長競選已經拉開帷幕。在美國,是甚麼把各個不同族裔背景的人融合在一起?為甚麼世界不同國家和地區不斷有人來到美國、要成為美國公民?做為金融、經濟、文化中心的世界大都市紐約,需要一個甚麼樣的市長?對美籍華人來說,如何提高華人在美國社會的政治地位和整體形象?選舉何種人做紐約市長才真正符合美籍華人的長遠利益?神聖的一票該投給誰?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熱點互動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美麗心世界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熱點互動】劉醇逸突然竟選為哪樁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熱點互動】中國形象差全球厭惡?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熱點互動】尚德破產對習近平訪俄的啟示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熱點互動】江波間諜案華人如何在美自處?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熱點互動】死豬入侵了誰的老巢?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熱點互動】二會閉幕點評中南海新人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熱點互動】315「打假」和二會「假打」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熱點互動】習近平三權加身走哪條路?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熱點互動】(941)該選何種人做紐約市長?選舉何種人才真正符合美籍華人的長遠利益?

相關連結:

新唐人﹕熱點互動

【熱點互動】劉醇逸突然參選 為哪樁

【熱點互動】中國形象差 全球厭惡?

【熱點互動】江波間諜案 華人如何在美自處?

汪北稷:華裔在美參政,法輪功問題是試金石

中共特工白蘭助劉醇逸參選 曝光江派海外特務網

醜聞纏身 劉醇逸參選紐約市長 華人質疑

紐約市長彭博宣佈LINK計劃

石濤評述、今日點擊: YouTubeNTDTV 購買DVD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