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红色势力渗透法拉盛(二):红帽女攻击法轮功被告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23/atext1124854.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如果您走在法拉盛的街头,会时常看到一个手拿一大本《圣经》戴着红色帽子的女人,口中喊着耶稣,自称“自由女神”。而最近,她开始经常出现在朱立创李华红攻击法轮功的现场,那么,她究竟是谁呢?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5湖4海 霹雳乾坤 缤纷水世界 博客群
【中国禁闻】欧洲新公约 吁立法禁人体器官贩卖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杜斌新书香港上市 再揭马三家酷刑 5湖4海 MP4 自由门 7.20反迫害 卑诗温市维府两地同发声 霹雳乾坤 MP4 无界 强卫迫害挨告 新竹法轮功学员雨中控诉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禁闻】天津公安局长落马 真正原因是什么?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强卫迫害挨告 台法轮功学员雨中控诉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红色势力渗透法拉盛(二):红帽女攻击法轮功被告 北京天空 MP4 无界在迫害中成长 大法小弟子心怀希望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7月23日讯】如果您走在法拉盛的街头,会时常看到一个手拿一大本《圣经》戴着红色帽子的女人,口中喊着耶稣,自称“自由女神”。而最近,她开始经常出现在朱立创李华红攻击法轮功的现场,那么,她究竟是谁呢?

红帽女”原声:“我现在连奥巴马都骂,奥巴马也是不行。我是美国的女王,我有资格说话,你忘了我是自由女神了吗?”

“红帽女”被很多人以精神异常者对待,避而远之。但情况似乎并非这么简单。随着近期法拉盛一些事件的发生,这个“红帽女”的真实身份逐渐浮出水面。

7月21日,在法拉盛缅街上,“红帽女”为了阻止正义民众听取法轮功真相,甚至大打出手,踢打记录现场的摄影师、法轮功学员胡洋。当天下午,胡洋把“红帽女”告到了109警局。

胡洋:“如果还有下一次,我还会继续来告她骚扰我,甚至对我的人身侵害。”

几次“红帽女”的出现,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她都出现在法拉盛退党中心的九评点周围,以表面独立于“反X教协会”的身份,和该协会成员一起攻击谩骂法轮功学员,造成该协会赢得多方支持的假象。

然而,就在“红帽女”被告到警局的这一天,记者调查发现,7月21日中午12点14分左右,“红帽女”与“反X教协会”成员进行了交接班。这印证了社区居民提供的报料说,“红帽女”就是该协会的同盟,以装疯卖傻的形式出现,大肆攻击诬衊法轮功。

我们再来看看本台记者在最近三周内拍摄到的画面。

6月28日,在新金山超市对面,“红帽女”骚扰退党义工,并和一位支持法轮功学员的正义人士争执,最后“红帽女”被警察带走。

7月17日,大纽约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赶赴华盛顿参加720反迫害大游行的时候,一群“反X教协会”的成员近三十人穿着红马甲伺机出动,协会头目朱立创李华红打头阵,占据了法轮功学员平时讲真相的九评点,散发诬衊资料。后来被民众的谴责声和一场大雨驱离。“红帽女”当时也诡异地出现在现场,与红马甲互动,诬衊法轮功。

7月19日,“反X教协会”的丑行被媒体爆光后,出来散发诬衊传单的人缩水到一个人。当天下午,在众多正义人士的谴责下,该协会骨干不得不叫出了其头目朱立创亲自出来应对。不一会儿,“红帽女”再次出现在现场。

法拉盛居民李先生:“昨天我经过7号地铁站的时候还看到他们在那宣传法轮功是某教,有一个人对着我讲,我看了他一眼,把他痛骂了一句,我说:“你才是邪教”。这些人是共产党在后面指使的,这个看的很清楚。很多年来我在法拉盛街头都看到这些事情,虽然我不是法轮功,法轮功遭到迫害,我很同情很支持(法轮功),我常常看到街头上那些,很讨厌。”

工程师John Dillinger:“美国宪法给予人们信仰自由,信仰谁、信仰什么也是人们的自由,包括人们可以自由表达,因为他人信仰而迫害伤害他人是邪恶的。”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表示,在法拉盛街上言语、暴力攻击法轮功学员和民众的行为,已经超越了言论自由的范围,应该受到调查并被绳之以法。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我可以告诉那些危害美国立国之本的人,他们会发现我在他们身后盯着他们,并且寻求司法途径对待他们。美国是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的国家,依法维护这些自由正是我的责任。”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孙颖纽约报导

【相关连结】:

红色势力渗透法拉盛(二):红帽女攻击法轮功被告

红色势力渗透法拉盛(一)骚扰正义人士 李华红再被告到警局

法轮功反迫害15年 各界呼吁清算江泽民

法轮功十五年反迫害不懈 台各界感动致敬

15年的见证-埃菲尔铁塔下反迫害

反迫害15周年 多伦多烛光夜悼

乌克兰法轮功纪念反迫害15周年

【世事关心】15年之重 铸中共政坛死局

纪念720 法轮功学员纽约中领馆前集会抗议

法轮功十五年反迫害不懈 黄国昌致敬

纽约中领馆前反迫害 冉冉烛光唤良知

反迫害15年 洛城法轮功学员中领馆集会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特稿】法轮功问题是中国及国际局势聚焦点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九评及退党浪潮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关于群体三退的公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轮功 红色势力 法拉盛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