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皇后區官員呼籲國會加速移民改革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3/29/a1091292.html

美國參議院去年通過了全面移民改革法案,但此法案在眾議院碰壁,美國眾議院民主黨議員又在白宮的支持下開始推動這一法案,一些硅谷的知名人士也表態支持。27日,美國副總統拜登在參加一個拉美裔商會活動時說:「非法移民已是美國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北京天空 紅粉佳人 博客群
基金會總裁:細細回味 永久記憶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習近平訪歐 中共干擾神韻未果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調查:73%畢業生 憂服貿過拉低薪資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香港泛民主派絕食爭取真普選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習近平訪法 法輪功請願勝訴 要求法辦江澤民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鋼琴大師席夫首次來臺 新竹開獨奏會 5湖4海 MP4 自由門 《3D冰封俠》香港宣傳 任達華苦追甄子丹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2014抵達大洋洲 首站墨爾本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環球直擊】3月28日完整版(2)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立院聲援學生 創意總監:對不起來晚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六國立大學校長聲明 速設溝通平臺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反服貿學潮 歷來政府傾中政策的最大反撲?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拜登:非法移民已是美國人 民主黨再推移民改革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 John Moore/Getty Images】

美國擁有1100萬非法移民。近日,美國眾議院民主黨議員又在白宮的支持下開始推動這一法案,一些硅谷的知名人士也表態支持。

美國參議院去年通過了全面移民改革法案,但此法案在眾議院碰壁,美國眾議院民主黨議員又在白宮的支持下開始推動這一法案,一些硅谷的知名人士也表態支持。27日,美國副總統拜登在參加一個拉美裔商會活動時說:「非法移民已是美國人」。

去年美國參議院以68票支持32票反對的票選結果通過了一個移民改革法案,其中獲得了14名共和黨議員的支持,但是此法案在眾議院受阻,眾議院的共和黨議員推出了一個更零打碎敲的方案。

美國無黨派國會預算辦公室預計,參議院的改革法案在未來二十年中會將美國的聯邦赤字減少1,970億美元,而到2033年將減少6,850億美元;而且根據該法案到2033年會使美國人的工資比目前上漲5%,雖然此計劃的初期,2023年美國人的工資會因為此法案而減少0.1%。

而眾議院民主黨議員於3月26日推出了一份請願書,試圖推動眾議院對此進行表決。

拜登:非法移民已是美國人

週四(27日)美國副總統拜登在參加一個拉美裔商會的活動時,為全面移民改革進行了熱情辯護,他表示非法移民應該有成為美國居民的機會,而且被給予為美國做貢獻的權利,他還表示全面移民改革將有助於刺激美國經濟和改善美國與其他國家的外交關係。

他說:「這些非法移民僅僅是在等待,等待一個能夠為美國全力做貢獻的機會,而在我看來,從這個角度而言,美國這1100萬非法移民已經是美國人。這些非法移民所希望的僅僅是為自己的孩子謀得一種體面的生活,而且有一個為美國這種自由社會做貢獻的機會,一個可以在美國紮根,並且幫助建立一個更偉大的美國人世紀的機會,我確實認為,這就是這些非法移民所爭取的。」

拜登在27日的講演重申了美國白宮對於參議院通過的全面移民改革法案的支持。

拜登在講演中還特別強調了全面移民改革對美國經濟的好處。因為美國預算辦公室去年估計,全面移民改革法案在未來20年中能夠減少6,850億美元的預算赤字。

他說:「我們為美國經濟和美國未來所能夠做到的一個最重要的事情是,現在就通過移民改革法案。這是我們所能做的唯一的最重要的事情。我一直聽到抱怨,說此舉將導致我們美國破產,而且會將美國的社會保障狀態驟然下降,而且這種抱怨我聽得時間太長了,不過你們知道嗎,這其實會起到從經濟上改變美國遊戲規則的作用。」

雖然眾議院共和黨領袖已經表示,眾議院不會就全面移民改革投票表態,但是拜登在講演中仍然敦促眾議院議長博納(John Boehner)允許眾議院議員們就移民法案投票,而眾議院少數黨領袖佩洛西(Nancy Pelosi)在拜登講演前也表明了這個想法。他們指出,這項移民改革必須在今年通過才能夠在本屆議會與參議院的法案結合起來,因此眾議院迫切需要儘快通過這個移民法案。

佩洛西表示,對於眾議院民主黨通過全面移民法案比民主黨贏得11月的競選都重要,她願意為此做出任何可行的讓步,但是她拒絕因此而通過一個禁止非法移民獲得美國公民權的法案。

她說:「我非常迫切地希望我們能夠通過這個全面移民法案,而且願意做出任何可行的讓步,但是我們無法在非法移民的居民身份上做出讓步。」

硅谷精英也支持全面移民改革

技術行業是美國數個行業中將移民作為一種重要的勞工來源的領域,所以硅谷的領袖級人物,支持移民改革倡導團體FWD.us的領袖喬‧格林(Joe Green)、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茨和臉書執行長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也在繼續推動全面移民改革,這可能是硅谷理想主義社區對於美國一大問題發動的最大運動。

硅谷這些年一直在推動國會進行簽證改革,以信譽留住海外出生的優秀員工,他們一直在要求美國政府下發放更多的允許美國僱主在特殊工作領域僱傭外國人才的H-1B簽證。

FWD.us是一個由硅谷商會,工會,宗教組織和智囊團組成的團體。硅谷多位知名人士均對FWD.us表示支持。如Dropbox的創始人兼總裁休斯頓(Drew Houston),LinkedIn的聯合創始人霍夫曼(Reid Hoffman),Accel Partners的佈雷耶(Jim Breyer),Napster公司的創始人和臉書的創始總裁帕克(Sean Parker)。前臉書的總裁鮑爾默(Steve Ballmer),IACI公司的迪勒(Barry Diller),美國在線(AOL)的總裁阿姆斯特朗(Tim Armstrong)以及Netflix的總裁黑斯廷斯(Reed Hastings)。

扎克伯格去年在《華盛頓郵報》上曾表示:「為甚麼我們美國在教育了超過40%的數學和科學方面的本科生之後,卻將他們趕出美國?而且為甚麼美國只為那麼很少的優秀專業人士提供H-1B簽證,雖然我們知道他們每個都能夠在美國創造兩至三份新工作。」

FWD.us的領袖格林表示,在國會推動了一年的移民法案後,他已經領教了在一個嚴重分裂的政府中推動移民改革的難度。他表示硅谷精英認為華盛頓國會的運作混亂而常讓人感到噁心,但是卻無法繞開國會行事,他說:「在硅谷如果我們不喜歡甚麼,我們可以繞開,或者開闢一種新的方式,但是我們繞不開國會。而硅谷的文化是對於任何問題都問「為甚麼不呢」,而在國會對於任何問題卻在問「為甚麼要呢」。」

他說:「在美國有80%的人支持移民改革,但是那20%反對移民改革的人卻非常大聲表達自己的觀點,而支持移民改革政策的民主黨卻害怕因此會受到由共和黨控制的白人社區的強烈抵制。」

格林指出,硅谷的理想主義和創業根基,都視移民問題為一個嚴重問題。他說:「人們經常問我為甚麼硅谷的技術人員對於美國1100萬非法移民那麼關心」,而他自己在高中時就發生過一個朋友的父母被驅逐出境的情況,他說:「當時我在想,這種情況不應該發生在美國,因為這裏不是蘇聯,人們的父母不應該在半夜就失蹤了。」

作為克服政治困境的一種辦法,FWD.us用資金來支持兩黨中支持移民改革的議員和候選人。

例如該團體為支持共和黨的「支持保守路線的美國人」(Americans for a Conservative Direction)組織投資,又為捐贈民主黨「支持美國就業增長理事會」(the Council for American Job Growth)組織投資。而美國國家雜誌(National Journal)的分析發現,「支持保守路線美國人」組織在去年4月至6月期間,在美國的廣播,網路,和電視廣告上耗資416萬美元支持移民改革,比其他組織就此問題所進行的投資總和還多。

格林表示,他將與扎克伯格密切合作,他們認為目前是爭取眾議院通過移民法案的一個好機會,眾議院將在今年晚些時候,在初選結束後討論移民改革問題。

他認為移民問題不解決,對於美國是一種損失,他說:「這個問題每拖一天在人性方面和經濟方面都會有真實的成本損失。」

【大紀元2014年03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馬穎慧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緣)

【相關連結】:

皇后區官員呼籲國會加速移民改革

佩洛西趙美心 婦女月推移民、工資改革

美移民改革共和黨轉向 擬提交入境原則

質疑與支持聲對喊 奧巴馬移民改革見被動

國會僵局 美使用行政權改變移民法

奧巴馬及美民主黨高層圖推全面移民改革

美民調: 邊境安全和移民身份同等重要

保守派不滿 共和黨移民改革方案未必通過

美國非法移民 入籍費用大漲

美眾院議長暗示願接受有限移民改革

美移民改革停滯 州移民法趁勢推動

眾議院共和黨公佈移民改革綱領 民主黨振奮

副總統拜登亞城談移民改革

奧巴馬改口 接受分步式移民改革法案

美國2013移民改革簡短回顧

美參議員提議移民改革先立法 奧巴馬卸任後生效

全面移民改革對亞裔家庭之影響

眾議院推出移民改革框架 奧巴馬或支持

讓非法移民變公民 美眾院共和黨將推新法案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