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ron Parkinson先生在奧斯汀經營一家小型公司,12月27日晚,他和太太一起觀看了在奧斯汀郎氏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看完演出後,Parkinson夫婦感慨的說:「神韻的演出服裝非常的美,那些舞蹈演員的技藝實在太精湛了,還有神韻裡面的歌唱把我們感動到流淚,實在太美了,演出中所有的一切都太完美了。神韻的動態天幕看起來生動有趣,音樂也是一樣的棒。」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美麗心世界 紅粉佳人 博客群
休斯頓觀眾:這是神創造我們的樣子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2013紐約十大新聞之五:神韻林肯中心爆滿 紐約觀眾讚歎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預告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新聞週刊】神韻2014全球巡迴演出大幕開啟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聖誕特別禮物 觀眾:神韻記憶伴隨一生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休斯頓觀眾:神韻是對心靈的直接呼喚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2014全新節目 休斯頓首演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視覺效果驚人 觀眾身臨其境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企業家:神韻讓我們擴寬眼界大長見識

文:大紀元首發 企業家:神韻讓我們擴寬眼界大長見識

2013年12月27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德州奧斯汀朗氏表演藝術中心(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舉辦了2014年第一場演出,受到當地民眾的熱烈歡迎。神韻純善純美的一流演出令現場觀眾感動。企業家愛德華.馬蓋瑞一家4人就是其中一員。

馬蓋瑞先生在奧斯汀擁有一家成立31年的家族企業,主營各類燈具。這天他和夫人以及女兒、外孫女一起來觀看了神韻。他看過演出後,連聲稱讚說:「 非常有趣!我們都非常喜歡」。「所有的節目都很出色,這是一場非常精彩的表演。」

很多節目都給他留下深刻印象,「特別是最後一個節目,真的觸動我的內心深處,裡面提到自由的議題,還有過去幾年來中共對人權的鎮壓,讓我心痛。」

不善言談的馬蓋瑞先生還說:「演出傳遞了一種理念,我認為非常好,很多和我原本想的不一樣,演出有很多精神層面的內容,讓我覺得非常好。」

一同來觀看演出的還有女兒凱麗.馬蓋瑞(Kelly McGary),她是公司的銷售經理。她也非常喜歡神韻。「特別是舞蹈,比如那些蓮花仙子,還有筷子舞,都是我非常喜歡的,簡直太棒了!」說到這,她的臉上充滿幸福的笑容。

「我認為神韻的演出給人非常正向積極的感覺,色彩多姿,尤其神韻所展現的是和西方文化截然不同的中華文化,確實讓我大開眼界,而這美麗的文化卻和我們的生活如此貼近,真的是非常美,拓寬了我的視野。」

她認為讓更多人來觀看神韻非常重要。她說:「觀看神韻非常重要,讓我們跳出我們生活的小圈子,我女兒肯定無法理解他們所遭受的痛苦,包括我自己也沒經歷過。所以今晚所看到的一切對我們來說都是全新的認識。我認為瞭解和接受不同民族的文化是非常重要的,瞭解其背後真實的含意和所傳遞的價值,而非聽信謠言。」

「我會告訴我的朋友們,絕對不要錯過神韻,演出太精彩了,我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夜晚」。

翠西.馬蓋瑞夫人曾經負責家族企業的採購部門。她激動地說:「我愛極了神韻的演出,讓我印象非常深刻,並且感到非常震撼,完全超乎我的想像,真是非常美好的演出!非常好!」。

「我最喜歡的節目是那個有關天仙的節目,能看到這麼美的天堂景象,讓我陶醉不已,我愛那鼓聲,愛那蒙古族的筷子舞,真的是太棒、太棒了!。」「我們今晚帶了孫女和女兒一起來看,我相信神韻會成為我們家族最喜歡看的節目。」

老夫人還表示, 神韻節目內涵太豐富了,讓她感到自己知道得太少了,「回去後,我要多查一些資料,學習瞭解更多相關的信息。」【大紀元2013年12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陳香君美國奧斯汀報導)

「忘記自己,我成了大戲中的一員」

文:大紀元首發 「忘記自己,我成了大戲中的一員」

Katherine Latham女士是中德克薩斯學院傳媒系系主任。她難掩興奮地表示,神韻讓她度過愉快的夜晚:「演出賞心悅目,服裝、舞蹈……一切的一切,都令我沉浸其中,回味無窮。」(楊凱琳/大紀元)

神韻巡迴藝術團於2013年12月27日晚在美國奧斯汀朗氏表演藝術劇院的首場演出圓滿結束,蔚為大觀的舞蹈與超凡脫俗的音樂引領現場觀眾暢遊神州大地,領略壯麗天國,令人彷彿脫離塵世的束縛,進入精彩紛呈的世外桃源。

英語教授Katherine Latham女士是中德克薩斯學院(Central Texas College)傳媒系 (Department of Communications)系主任。她難掩興奮地表示,神韻讓她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演出賞心悅目,服裝、舞蹈……一切的一切,都令我沉浸其中,回味無窮。」

Latham女士以前從未看過神韻,也因此神韻給了她全新的體驗:「神韻和我看過的其他演出都不同,我甚至無法找到合適的語言和詞彙去形容她。我只知道,我是如此地盡興,如此地愉悅。」

神韻動人心魄的美麗往往令觀眾渾然忘我,Latham女士在當晚欣賞演出的過程中也出現了相似的感受:「觀看的時候,人坐在那兒沒有動,但我覺得自己已經離開了位子,在舞台上和那些演員們一同唱歌跳舞。我成了她(他)們的一員!」【大紀元2013年12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楊凱琳美國奧斯汀報導)

作曲家:神韻樂團的演奏完美無瑕

文:大紀元首發 作曲家:神韻樂團的演奏完美無瑕

2013年12月27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德州奧斯汀市朗氏表演藝術中心(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圓滿落幕。神韻演出的舞蹈、歌曲、音樂、服飾、天幕無不匠心獨運,值得一提的是中西合璧的主持人也獨具一格,與節目銜接得恰到好處。在兩個小時的演出中,奧斯汀的觀眾們如癡如醉般跟隨神韻領略了中華五千年的燦爛文化。

Randol Bass先生是一位多才多藝的作曲家、編曲家、指揮家和演奏家,曾在芝加哥交響樂團、鄧肯合唱團、摩門教合唱團、克利夫蘭管絃樂團、達拉斯交響樂團及合唱團工作過。

他於12月27日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奧斯汀的第一場演出後,從藝術家的角度對於神韻藝術團的藝術造詣讚不絕口。

Bass先生對神韻中西合璧的樂團評價非常高:「神韻樂團的演奏非常完美,特別是完全沒有用麥克風,我們得以聽到原汁原味的音樂,聽到所有樂器的樂音自然地融合在一起,完美無瑕。」他表示作為音樂家,他非常喜歡演出中的很多樂器,例如琵琶、嗩吶以及打擊樂器,以及那些樂器在一起所產生的那種氣勢磅礡的音響效果。

他非常佩服演出中對色彩的運用,他說:「演出中有些色彩燦若朝陽,有些色彩又金碧輝煌,簡直美的驚人。」

神韻的舞蹈同樣令Bass先生印象深刻:「神韻的舞蹈非常歡悅,神韻舞蹈中的舞步我從來沒有見過。演員在舞台上那麼多舞步,但是居然不曾踩錯一步,真是不容易。」

最後Bass先生回味悠長的說:「神韻藝術團所反映的是具有上千年曆史的中華文化,非常醇美。我們人類應該把這種美好的一切保留下來。」【大紀元2013年12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楊凱琳美國奧斯汀市報導)

公司老闆:神韻的歌唱讓我感動流淚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老闆:神韻的歌唱讓我感動流淚

看完演出後,Parkinson 夫婦感慨的說:「神韻的演出服裝非常的美,那些舞蹈演員的技藝實在太精湛了,還有神韻裡面的歌唱把我們感動到流淚。」(李宇微/大紀元)

2013年12月27日晚,美國德州奧斯汀市的觀眾們在熱情的期盼中迎來了神韻巡迴藝術團於朗氏表演藝術中心(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這是神韻演出第四次蒞臨奧斯汀,今年神韻巡迴藝術團為這裡的觀眾帶來了一套全新的節目,引領觀眾又一次暢遊了中華五千年神傳文明之旅。

Aaron Parkinson先生在奧斯汀經營一家小型公司,12月27日晚,他和太太一起觀看了在奧斯汀郎氏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

看完演出後,Parkinson夫婦感慨的說:「神韻的演出服裝非常的美,那些舞蹈演員的技藝實在太精湛了,還有神韻裡面的歌唱把我們感動到流淚,實在太美了,演出中所有的一切都太完美了。神韻的動態天幕看起來生動有趣,音樂也是一樣的棒。」

Parkinson夫婦表示神韻的演出讓他們瞭解了中國傳統文化之美:「我對中國文化並不瞭解,所以今天對神韻的這趟文化之旅非常棒。我們對當代的中國,最近發生的一些事情知道一些,但是對於古代的這種傳統文化,我們實在知之甚少,直到今天在神韻中看到了,感覺那些傳統的歷史文化好美啊,非常的獨特,真的讓我們很喜歡。」【大紀元2013年12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李宇微美國德州奧斯汀市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之美來自天國」

「神韻讓我們重新認識生命的含義」

「神韻演出行雲流水 再現傳統文化」

音樂學校創辦人:期待神韻交響樂團巡演

「神韻復興正統中華文化和精神信仰」

診所老闆:超越文化 東西相通

「神韻激起我對中國文化探知欲」

「欣賞神韻所表現的中國傳統美德」

作家:神韻將中斷的歷史連接起來

商界精英:看神韻方領略中華文化

「感受到來自天上的救度」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企業家:神韻交響樂團令人驚歎

舊金山模特﹕樂曲優美細膩 令人心情愉快

舊金山各界主流人士被神韻音樂所震撼

神韻獨特音質令觀眾留下眼淚

企業家:神韻交響樂團中西合璧相得益彰

聲樂大師:夢幻般的融合東西方古典樂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