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四拒吾爾開希投案回國「看望父母」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1/27/a1012689.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日前,北京89民運學生領袖吾爾開希飛抵香港,第四次向中共當局「投案」,他想藉此機會回中國與父母見面,但遭香港當局強行遣返。吾爾開希指出,中共當局通緝他多年,卻四度拒絕他投案,非常荒誕。外界認為,中共拒絕旅居海外的異議人士回國探望自己的父母,足以看出,中共的所謂「看望父母法」,只是為減輕養老負擔。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北京天空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中國禁聞】自設防空區遭挑戰 中共成國際笑柄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谷歌總裁再次預言 網路專家不讚同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禁聞】驚險!青島爆炸在PX化工廠門口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禁聞】新版「打土豪」 民營企業家之死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中國禁聞】11月26日完整版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四拒吾爾開希投案回國「看望父母」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禁聞】青島爆炸 習近平親赴嚴查 9人被捕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禁聞】青島爆炸後 居民政府廣場抗議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日前,北京89民運學生領袖吾爾開希飛抵香港,第四次向中共當局「投案」,他想藉此機會回中國與父母見面,但遭香港當局強行遣返。吾爾開希指出,中共當局通緝他多年,卻四度拒絕他投案,非常荒誕。外界認為,中共拒絕旅居海外的異議人士回國探望自己的父母,足以看出,中共的所謂「看望父母法」,只是為減輕養老負擔。

11月25號,「六四」學生領袖吾爾開希,在香港機場停留超過六小時,他要求香港特區政府將他逮捕,並轉交中共。經過4個多小時的交涉,香港入境處正式拒絕他入境,並將他強行送上一班飛往台灣的航班遣返。

自2009年以來,吾爾開希先後在澳門、東京和美國華盛頓,試圖進入中國或中國大使館投案,都遭到拒絕。

「六四」學生領袖吾爾開希:「我要求他們引渡我回中國,如果我(被)判刑的話,至少他們(父母)還可以探監吧,希望他們(中共當局)能夠早點讓我回家,追求回家的目地不會停止,我一定會回到中國。」

原大陸史學教授劉因全,目前旅居美國。他離開中國已經13年了,13年來他從來沒有回去過。他的父母親已經80高齡,去年,劉因全父親連續7次重病住院,他很想回國探視父親,因遭到中共大使館拒絕換發護照,而無法回去盡孝道。

原大陸史學教授劉因全:「有的時候想偷渡回去,偷渡回去哪怕坐牢也許能夠看望父母一眼也好,但是就是不行,我父親一直到去世,我也不能回去,去世了以後安葬,也不能回去,這一生一世就不能再見父親一面,慘無人道的一種折磨哪,和殺了我們沒甚區別。」

中共在歷次政治運動中不斷樹敵,只要是中共認為可能對它政權構成威脅的人,在肉體上消滅,人格上侮辱的同時,一概要求他們的親人與他們劃清界線,而造成父子相殘的慘劇。

前一陣被判處無期徒刑的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在文革期間,不惜踩斷自己父親三根肋骨,來表現自己對中共的衷心。

1970年,16歲的「紅衛兵」張紅兵,寫所謂檢舉信,舉發自己母親在家裏的言行,兩個月後張紅兵母親遭到槍決。 30多年來,張紅兵常常在夢裡見到母親,並嚎啕大哭,現在張紅兵懺悔不已,認為自己犯了弒母罪。

劉因全:「中共這樣做的目地有兩點,第一點是徹底的摧毀中國的傳統文化,讓所謂的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在中國佔有統治地位,因為中國的傳統文化是講究孝道為先的。第二,徹底的泯滅人性,完全聽共產黨的話。」

15號,中共官媒報導,北京清河87歲的於奶奶,獨自一人,靠做零時工養活7個孩子,如今老大已經去世,其他6人因為撫養費問題,把母親遺棄在急救車上,而母親身上磨得透光的衣服,還是自己20多歲時買的,母親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還直誇自己的孩子都是好孩子,她非常渴望有一個孩子能來見見她,餵他一口飯。

今年7月1號,中共所謂《老年人權益保障法》開始實施,其中規定「與老年人分開居住的家庭成員,應當經常看望或者問候老年人,否則將構成違法。」

劉因全指出,中共破壞孝道為先,現在開始承受惡果,卻又製造出所謂的「孝子法」,來減輕因養老帶來的負擔。

劉因全:「也看出中共的這種虛偽,你不從根本上來恢復中華民族的這種美德,拋棄以鬥為核心的這種鬥爭哲學,只是規定兒女去看望父母,能解決問題嗎?它不從心裡解決,看一看有甚麼用處。」

劉因全指出,中共拒絕吾爾開希回中國看望自己的父母,是在帶頭破壞所謂的「孝子法」,同時也說明子女必須探望自己父母的所謂法律規定,只是一紙空文。

【新唐人2013年11月27日訊】

相關連結:

六四學生領袖吾爾開希抵港向北京「投案」遭遣返

吾爾開希想念家人闖香港機場再遭遣送回台

吾爾開希:追求回家努力不會放棄

闖關「投案」 吾爾開希被拒入境澳門

吾爾開希被港府遣送回台

吾爾開希想念家人闖香港機場再遭遣送回

熊焱援吾爾開希行使回國權 斥港府違反人性

吾爾開希赴澳門 聲明向中投案 平反64

吾爾開希準備澳門投案自首遭拒絕

吾爾開希第三次向華府中國大使館自首

延伸閱讀:

李嘉誠拋售香港富人區房產 套現近13億港元

中辦主任栗戰書罕見黨媒撰文 或將接管上海

青島中石化油管爆炸事故至少5大疑團未解

中海油運前總經理茅士家被調查

打破慣例 習近平代李克強視察青島爆炸引猜測

【特稿】高官們只能考慮自救 而無法替中共打算

【特稿】大勢已去中共哪裏是逃路!

紀元特稿

p2p影音下載分享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