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澳議員籲立法 禁止非法器官移植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1/27/a1013333.html

澳洲紐省議員大衛‧尚布瑞吉27號在紐省議會,再次遞交有7萬多人簽名支持的請願信,以儘快通過《人體組織(人體器官交易)修訂法 2003》草案,該草案提出,禁止澳洲紐省民眾,從任何國家或渠道接受被活體摘取並轉賣的器官。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美麗心世界 霹靂乾坤 博客群
徹夜談判 德國敲定組新聯合政府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手機保護殼加上指紋辨識 通訊更安全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環球直擊】11月27日完整版(2)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陸航空區 日韓同抵制 美機照常飛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澳議員籲立法 禁止非法器官移植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歐巴馬健保條款 最高法院將辯論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王力宏公開戀情 找到可牽手的女孩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解決王金平黨籍 國民黨中常委提案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環球直擊】11月27日完整版(1)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寒冬送暖靴 善心警員陞官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感恩節不怕壞天氣 交通順心小提示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威廉王子開金嗓 以祈禱為生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澳洲紐省議員大衛‧尚布瑞吉27號在紐省議會,再次遞交有7萬多人簽名支持的請願信,以儘快通過《人體組織(人體器官交易)修訂法 2003》草案,該草案提出,禁止澳洲紐省民眾,從任何國家或渠道接受被活體摘取並轉賣的器官。

11月27日是澳大利亞紐省議會在2013年的最後一次會議,議員大衛‧尚布瑞吉先生再次遞交了有7萬2千名悉尼民眾簽名的請願信,以支持他在2月份提出的《人體組織(人體器官交易)修訂法 2003》草案。

該草案中提出,禁止澳洲紐省公民與居民從任何國家或渠道接受被活體摘取並轉賣的器官,並將對通過非法或不道德手段獲取器官的澳大利亞公民和居民予以定罪。

在會議的間隙,尚布瑞吉議員特別感謝前來支持的悉尼法輪功學員。

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露西‧趙博士:「尚布瑞吉議員提出的議案的草案會對外公開,然後發給所有各個黨派的議員,然後下一步會有投票表決。就是說,民眾的呼聲和來自各界的支持,也會促使這個紐省議員對這個法案做出支持,在紐省議會能夠通過,對澳洲社會和澳洲民眾也會有一個積極的影響。」

尚布瑞吉議員共遞交了有17萬簽名的請願信,這也是紐省議會收到的有史以來最多的簽名。

【新唐人2013年11月27日訊】

相關連結:

活摘器官暴行

法輪功視點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歐洲移植界領軍醫學權威:中共對活摘器官心知肚明

美國國會中國人權報告:中共繼續強摘器官

阻止活摘器官罪行 台律師提立法建議

恥!中共輸出暴力 全球攻擊民團

專家在韓國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媒體關注

聯合國人權大會西班牙律師指控江澤民及活摘器官

薄案罪名大幅縮水 中共官場依然人心惶惶

17萬人簽名阻止活摘器官 澳紐省政府接受請願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器官移植 活摘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