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陸媒登尋人啟事幫計生委找張藝謀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1/27/a1012625.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近幾天,被媒體曝光有四任妻子,至少七個孩子的大陸電影導演張藝謀,再次成為輿論的聚焦。江蘇無錫計生委日前就「張藝謀涉嫌超生」一事回應媒體說,「一直找不到張藝謀」。對此,媒體抨擊調查者玩敷衍,呼籲動用公檢法找人,南京報紙更是在頭版刊登尋人啟事尋找張藝謀。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霹靂乾坤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禁聞】新版「打土豪」 民營企業家之死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國禁聞】11月26日完整版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四拒吾爾開希投案回國「看望父母」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禁聞】青島爆炸 習近平親赴嚴查 9人被捕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禁聞】青島爆炸後 居民政府廣場抗議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大陸民眾二代身份證 存在哪些擔憂?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禁聞】陸媒登尋人啟事幫計生委找張藝謀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微視頻】江澤民撕毀十八大妥協 捧殺習近平(下)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近幾天,被媒體曝光有四任妻子,至少七個孩子的大陸電影導演張藝謀,再次成為輿論的聚焦。江蘇無錫計生委日前就「張藝謀涉嫌超生」一事回應媒體說,「一直找不到張藝謀」。對此,媒體抨擊調查者玩敷衍,呼籲動用公檢法找人,南京報紙更是在頭版刊登尋人啟事尋找張藝謀。

中國大陸網民和眾多媒體這幾天正在上演一部——「尋找張藝謀」的大片。

11月26號,《東方衛報》頭版,整版登出尋找大陸名導演張藝謀的尋人啟事﹔《長沙晚報》則建議,動用公安、法院、檢察院找人,不信張藝謀能跑到火星上去。

眾多網民也紛紛參與「幫計生委找張藝謀」的「愛心接力」中。

如「尋人啟事」﹕有知曉張藝謀下落者,請聯繫無錫計生委。

是甚麼原因讓公眾這麼「熱心」的尋找張藝謀呢?事件源於今年5月初,張藝謀被媒體曝光「至少有7個孩子」。在中共嚴格的「一胎化」計生政策下,網民要求當局徹查張藝謀涉嫌超生一事。

當時,張藝謀的現任妻子陳婷的居住地——無錫市計生委宣稱,對張藝謀「超生」一事已展開調查。

但是半年過去,事件仍毫無進展。在網民和媒體的一再追問下,11月19號,江蘇無錫市人口和計劃生育委員會說:他們千方百計聯繫張藝謀和陳婷,並派出工作小組到北京去找張藝謀,但沒找著。

由於63歲的張藝謀公開活動頻繁,電影《歸來》還在拍攝中,無錫計生委的回應,引發輿論的抨擊,網友們紛紛指責無錫計生委「找不到」張藝謀,非不能,實不願也﹔大陸媒體也紛紛發文質問「是張藝謀玩失蹤,還是調查者玩敷衍?」「張藝謀是找不到還是不願找?」

大陸網路作家荊楚表示,輿論對張藝謀惡搞式的窮追猛打,反映出民眾在「超生事件」中,對當局在名人和普通人待遇上大相逕庭的不滿,以及對張藝謀為中共站臺的鄙視。

大陸網路作家荊楚:「張藝謀拍的電影,原來從揭露中國老百姓的苦難,逐漸逐漸轉向到歌頌專制了,他拍《紅高梁》、《大紅燈籠高高掛》這些反映民間疾苦的電影還算不錯,以後拍那個《英雄》,完全是對皇權專制的謳歌和歌頌了。」

張藝謀被認為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御用導演,曾在江澤民當政期間,按江的旨意拍攝電影《英雄》,通過篡改歷史,為中共「六四」屠城,和江澤民迫害鎮壓法輪功開脫。江澤民曾特意從國庫撥款3,000萬美金給張藝謀,並承諾一切為這部電影開綠燈。

前「山東大學」教授孫文廣指出,張藝謀屈從於中共暴政後,享受了許多人得不到的榮耀和特權。

前「山東大學」教授孫文廣:「像計劃生育,在大陸一般的人要生二胎,那是要罰款的,不但罰款而且有的要開除,我們學校有個老師因為生二胎,工資給降了兩級,差一點開除。那他生了那麼多子女應該曝光,應該透明,到底對他是甚麼處罰?」

孫文廣質問,如果對他沒處罰,為甚麼要處罰別人?是不是他地位顯赫,受到當局特權保護?是不是名人權貴階層就不用遵守計生政策了?

25號,自稱是張藝謀「大舅子」的網友發長微博說,張藝謀在第一個孩子出生前已和陳婷登記結婚,三個孩子分別叫一男、一丁、一嬌,他認為,陳婷的三個孩子都不屬於超生。

11月初,大陸媒體就曾發文質疑陳婷超生「第四女」,並指陳婷住千萬豪宅,有六輛豪車。

《南都娛樂週刊》則引述爆料人的消息說,陳婷的四個孩子,去年11月在他們居住的湖光山色別墅附近的派出所上戶口。

爆料人指出,如果無錫計生部門認真調查,很容易就能查到陳婷和四個孩子,陳婷父母也住在無錫。而調查毫無進展,因張藝謀和陳婷一家背後有人,「座中有貴客」。

【新唐人2013年11月27日訊】

相關連結:

張藝謀超生調查無進展 被曝「背後有人」

張藝謀超生醜聞再起波瀾 黨媒發「第一追問」

張藝謀疑超生第四女 被曝千萬豪宅6輛豪車

張藝謀被疑有八子 民眾不滿其特權

張藝謀玩失蹤官媒追打 網絡瘋轉尋人啟事

南京報紙頭版整版刊登尋人啟事找張藝謀

官媒窮追張藝謀超生醜聞 定調「不會搞特殊化」

張藝謀被疑有八子 民眾不滿其特權

【夏小強】張藝謀超生是人權還是特權?

【周曉輝】趙本山李雙江之後輪到張藝謀身敗名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藝謀超生 陳婷 計生委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