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十八大後民間提政改 警察上門

【中國評述新聞_十八大_政改 】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1/27/a803834.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十八大前後中共當局營造氛圍,讓民間嗅到了一絲絲似乎願意「政改」的味道。迫切要求變革的「中國民主黨」人士立即提出了建議,然而等到的回應,卻是警察衝進家門。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部落谷 紅粉佳人 飛劍飛龍 競抱熊 博客群
【禁聞】《路透社》揭中共太子黨醜聞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言博客】鐵飯碗的悲歌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禁聞】十八大後民間提政改警察上門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禁聞】公務員競考創記錄最熱職位萬選一 競抱熊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論壇】"十八大"趣聞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誰逼習近平提前下手授軍銜﹖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高調處理涉華間諜案俄警示中共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禁聞】打黑財產去無蹤重慶冤案無處訴 小鴨鴨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十八大前後中共當局營造氛圍,讓民間嗅到了一絲絲似乎願意「政改」的味道。迫切要求變革的「中國民主黨」人士立即提出了建議,然而等到的回應,卻是警察衝進家門。

11月23號下午,杭州市國保大隊十幾名警察,對浙江知名異議人士呂耿松進行了近三個小時的大抄家,並把他帶走審問,原因是他起草了一封致習近平的公開信,要求制衡權力,遏制腐敗。

呂耿松表示,習近平和張德江都在浙江當過省委書記,在他們任職期間,浙江出現了「中國民主黨」,雖然兩人在任期內都打壓過「中國民主黨」,但沒能消滅民間要求政改的思潮,所以習近平和張德江更應該正視這種現實。

浙江中國民主黨成員呂耿松:「十八大開了以後,大家對政治改革的呼聲很高,他們這兩個人又當了一、二把手,所以我想提出一點建議,民主政治最比較明顯的標誌就是『政黨政治』,多黨競爭的才是民主政治。因為浙江有這個基礎,是不是這個政治改革首先在浙江搞。浙江有個『中國民主黨』,那麼你是不是首先就承認『中國民主黨』的合法地位。」

公開信同時要求中共也向民政部遞交成立政黨申請,以便結束其91年的非法狀態,此外,公開信還提出改善浙江的政治生態﹔在明年全國人大換屆選舉時,允許中國民主黨浙江委員會參與監督浙江人大代表選舉﹔要求官方指派代表「就中國民主、民生問題公開辯論」;以及「釋放政治犯朱虞夫」等要求。

不過官方回應呂耿松起草這封公開信的態度,是抄走他兩臺電腦,三個U盤,一個讀卡器。並且盤問他直到深夜。

呂耿松:「把我帶進的審訊室就是審重刑犯的審訊室了。這個筆錄上把我定為『犯罪嫌疑人』,因為他想把我加上『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這個罪名。所以我看這個陣式,我就對他們說,你這是給習近平抹黑。」

由於公開信事件,浙江「中國民主黨」成員陳樹慶和徐光,也被帶走訊問,警方威脅他們:不要再以「中國民主黨」的身份活動。

浙江中國民主黨成員陳樹慶:「民主黨的活動我們一直以來已經十多年了,從來沒有間斷過。不會因為他們的威脅而放棄的。因為我們很明白,公民的人權,包括中國實現民主法治,只有民眾為了自己的權力不斷抗爭才能得來的,不可能統治者會恩賜給老百姓。」

浙江中國民主黨成員徐光:「中國民主黨浙江委員會發表這麼一篇文章完全是出於善意,是出於為國家、民族共同利益的考慮。但是(官方)它實際上是由於它本身的,內心的虛弱、膽怯。因為它不敢面對人民,不敢面對人民正確的呼聲。」

呂耿松表示,地方官員也許是想表功,但給習近平幫了倒忙。

呂耿松:「他剛剛上臺,還有一個開放的形象,結果他一上臺就抓政治犯,這不就是使他在國際上的形象就很差了。那麼大家對你的希望就完全落空了。」

陳樹慶事後在網絡發表:「十八大後第一回合,中共用警察回應民主黨制衡」的文章。陳樹慶重申執政黨必須受到法律、民間、在野黨制衡的主張,並表示,「中國民主黨」人士將為捍衛人權,推動民主法治而勇往直前。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致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推薦連結:

大家談中國:看不到前途的國家【今日點擊】

美智庫:腐敗已成內在機制_中共必亡

《石濤評述》薄熙來事件:中共內部無情的政治交鋒

要洞察中國政局只能直面法輪功_否則對時局只能霧裡看花

為了您的未來_請加入三退大潮

【世事關心(新聞視頻)NTDTV】 【世事關心DVD】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